(番外篇)Leshi樂適嬰兒乾溼兩用布巾是清潔用品還是益智玩具?

2012081615:46

Leshi樂適嬰兒乾溼兩用布巾 這產品真的超級深得我心的

大受我和蕎妹的歡迎

我是因為產品的好用

而蕎妹是完全把Leshi樂適嬰兒乾溼兩用布巾當做益智玩具

怎說

請各位看下去

很認真的蕎妹正在用力拔

正的拔不出來 斜斜的拔

用拎的

用可愛無辜的眼神 想找人幫忙忙


見沒人理 用嘰嘰叫叫的方式

狂甩中

放棄了 自己都覺得好笑

玩開了

還當自己是代言人 擺出拿商品的Pose 做推薦樣

最後還來做模仿

各位 請問 我們像不像啊

我真的很放心 讓蕎妹跟Leshi樂適嬰兒乾溼兩用布巾一起 因為絕對抽不出來

紙盒又輕 零件又壓的緊

蕎妹一玩就是30分鐘 我只要在一邊 三不五時的看一下

可以讓我安心去做一下別的事 真的是媽媽的好幫手

感謝有您唷 Leshi樂適嬰兒乾溼兩用布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