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 第一次的有料分享【西村媽媽】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2012091110:43
大家看到"有料"一定很奇怪吧
不是說 我其他的文章都是沒內容的啦
而是借用日文中的漢字 有料 是指要付費
本次體驗的活動是我參加柯舉之家與西村媽媽舉辦的「晚安!我的好眠寶貝~」活動
活動中將會有5位幸運兒,可以用"六折體驗價"擁有超棒的魔法空氣紗商品喔~

本人很榮幸地成為幸運兒之一

(有圖有真相一下)


接到西村媽媽親自打來的電話詢問我要體驗什麼商品時
馬上很不害羞地要求 我之前就很想入手的 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
開玩笑 原價3600元 我可以用2160元就到手 怎樣都要西村媽媽答應我
幸好西村媽媽好溫柔 好客氣地一口答應了我 還讓我選了 粉紅色
ya~

入手的當天.... 我就幹了一件事....
先來看看入手時的照片吧

西村媽媽親手寫了一封信



高雅的粉紅色 果然是日系血純



從袋子拿出來時 第一次手摸到 我就愛上了它



側面來一張



很自然的放置時 就會自己充滿了空氣 柔柔軟軟



於是乎我就忍不住.....穿了上去......



哇~ 我捨不得脫下來 還給蕎妹啦.....
這一穿上才驚覺到 celepop 六層紗布透氣浴袍好輕又柔
真的穿在身上沒有感覺有重量 但又有暖暖的感覺
好像把曬過太陽的雲 拿來披在肩上 真的太舒服了 可惜這是蕎妹的.... 我不能搶
西村媽媽 可不可以出大人的啊 我想跟蕎妹來一組母女浴袍啦 

回家要清洗前 我先整件拿出來檢查一下

又發現了
這個  在手指地方 一開始以為是"走西" (脫線) 但整件很平均地都有



看到沒 袍上定點小方塊



詢問過西村媽媽後 得知 這個是為了固定魔法空氣紗的紗線用的喔
真的很特別又美觀別緻!!
所以celepop 六層紗系列商品即使是手帕也會也小方塊喔


可愛的品牌標



清洗的注意事項1 及 日本製


清洗的注意事項2



所以西村媽媽建議的
洗滌方式:建議用手洗
若用洗衣機洗請放入網袋並用弱水/毛毯洗程較佳
曬乾時請勿用力拉平應輕柔以拍打式攤平


再來就是這個 我一定要講一下
整件衣服 沒有多餘的線頭 及 收邊收的不好的地方 也沒有毛絮或線 沾粘在衣服上
為日本人的認真及品管 拍手



收到是週四  因為蕎妹只有假日才由我來洗澡 其他時間在外婆家洗 所以要等假日才用
週五的夜裡洗好了 週六早上曬到11時 就收進來 準備為蕎妹 晚上要洗澡時使用

這時要講一下celepop六層紗特殊織法的秘密啦
1.100%日本製純手工 (全手工符合媽咪們心中理想商品才能堪稱精品中之絕品!)
2.100%柔軟舒適
3.100%純棉天然素材
4.100%六層紗透氣
4.夏天舒爽透氣,清洗容易容易乾
5.冬天與羽絨被/毛毯結合輕柔接觸肌膚,讓您的寶貝柔適
6.頂級的柔軟舒適,讓寶貝每天都能輕鬆入睡

所以超快乾 曬乾了也一樣柔軟

好啦講了這麼多 來看看蕎蕎小人兒 出浴照啦



還看鏡頭 揮手哩



她好喜歡這觸感 拉著不放



舒服到笑咪咪



抱起身時 就開始不安份 在腿上跳舞




蕎妹每次洗完澡 一放上防水墊 就開始往前衝 完全就捉不住 走裸奔路線
夏天還好 把冷氣 電扇關掉 但到了冬天 我能叫老天爺不要這麼冷嗎
所以一直很擔心 蕎妹在這樣下去會著涼!
來比對一下蕎妹現在出了浴室的樣子吧




簡單的在浴室幫她穿上 也不會弄濕自己



放上防水墊 就安心讓她在床上爬來爬去啦

完全不用擔心蕎妹著涼 她穿得舒服 爬的也開心










還裝出嬌滴滴的樣子


還正襟危座


打恭作揖




我完全放手的讓她在那玩
  
 
蕎爸說 ....你是不是忘了 她沒包尿布啊
 
 
 
蕎媽....馬上衝向前把蕎妹放倒包尿布
 
  
哈~ 這次的有料體驗我真的覺得超划算的 試用的結果 真的很滿意

滿意的點在那
1.衣服材質真的一級棒
2.穿上舒服 保暖 吸水力超強
3.快乾 只要備一件 早上洗 下午就乾了
4.蕎妹笑咪咪 不會嘰嘰叫 因為蕎妹的頭髮很多 所以用擦的要擦很久
   她會很生氣 現在把浴帽戴上 就會自然吸乾啦



大推大推啊

好物那裡來 http://www.couragetrading.com.tw/web/about 

文後來一個 媽咪的私心話
這麼貴貴的好物 怎可能只拿來當浴袍呢
等蕎妹的磨菇防踢被穿不下 這件就可以接手來當防踢睡袍啦
因為磨菇防踢被小適合0-3歲 這件大 比較適合3歲以上小朋友當防踢睡袍來穿
所以一物二用 這樣一算 就覺得一點都不貴啦 超值超值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