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台灣第一家白木屋居酒屋-不只是喝酒聊天也是喜愛日文雜誌好去處

2013040901:20
 
還記得我拿到摩拉達美跟白木屋合作的優惠券嗎

選好了黃道吉日 揪好人馬 出發啦

話說 白木屋的地理位置真的有夠好
就在捷運西問站的6號出口附近
一抬頭就可以看見指標




而且不會吧 是我看錯嗎?



真的耶 走近一看 真的沒錯 就是我想這樣
在東京或大阪 到了晚上 熱鬧的街頭
都會有穿這樣的居酒屋員工在發送傳單或折價券
因為在日本居酒屋大多都在地下室或樓上或深巷中
很少在大馬路上 所以就有很多家在街頭發送傳單 也順便互相較勁一下
真的好原汁原味唷
讓我好懷念起 幾次的日本自遊行唷
(啊~ 離題了 被老公叭頭 快回正題)  




我預定用餐是6點 所以天色尚未暗 但白木屋的員工 已在開始發送傳單囉

見狀快步上二樓去囉

一到二樓 一入眼就看到大大的招牌




表明有訂位後 服務人員就快速的帶位啦
在點好菜後 隨意的拿起相機來拍
店內景色






哇~ 拍立得耶



很乾淨的指示



一直有人在用 不好意思拍
是免治馬桶 超乾淨 馬桶超雪白
大家可以來體驗一下



店內有wifi 也有電視 我去的時候正在播台灣職棒 等到有熱門球賽時 應該會大爆滿吧!!



哇~ 滿牆的日文雜誌 喜歡日本文化和資訊的朋友們不要錯過唷
可以來這裡大看特看 店員都很和善 還會來加茶
把這當自己家一本接一本看下去就對了 (大誤)



看到空桌 偷怕一下



回到位子上 來拍一下 桌面




微冷的天 餐前先喝點熱茶



餓了 大家看了一下菜單 今天一行人就決定點套餐

白木屋的套餐有 二人和 四人的







我們就決定點4人套餐-月之宴



這些是可選的項目



還有現在在日本很風行的塩麴 (可惜後來吃不下 沒點)



服務人員為我送上的是 梅酒蘇打啦 (小蕎妹不在身邊 喝點小小酒 輕鬆一下 )



第一道送上海鮮沙拉
淋和風沙拉醬前



淋好後



開動啦
哇~ 真的好海鮮唷 有生魚片 有章魚 有蝦子 和鮭魚卵
搭配和風醬 太合口味了啦



再來是刺身三點盛合 也就是三種綜合生魚片的意思
(老公說 大家有眼睛會看照片 不用你在那翻譯 我就被打飛)



三種都來一點 鮭魚有夠讚 油脂剛好 不會過肥 生蝦超新鮮 北寄貝 軟嫩但又有嚼勁



再來是蒜味干貝鐵板燒 哇~ 吃下去就對了
(ps 各位有注意到嗎 很仔細的一家店 因為是四人套餐 這一道和前一道都是上4的倍數分量唷 有貼心到)



有沒有 8顆唷 一人二顆



來一個酒蒸蛤 這更要趁熱吃 最後我們連湯汁都沒放過






這是牛肉石鍋胡椒飯



一樣 淋上醬汁啦



看到沒 還有鍋巴耶



偷加碼 干貝 海陸雙味 美味更升級


牛肉壽喜鍋此時也開火啦



一樣 四片肉唷



酥炸雞翅



哇~ 沒有過多的酥炸粉 完全是吃肉的原味 不是吃炸粉團唷



上到這裡 桌子已經滿出來了
還有很多道放不進來耶
這裡不免要跟白木屋說一下 真的要注意一下出菜速度
出菜出的很快 客人狂餓時會很開心 但出到客人連放碗的位置都快沒有時 就有點不貼心啦




好~我們再繼續出菜 看下去
天婦羅盛合



油溫控的好好 炸蝦超美味



豪華壽司盛合



14貫 我先選二貫來吃吃



此時壽喜燒也好了



加上生蛋汁 沾著吃 超超超美味的啦
牛肉一大片 一口吞下去 完全不記得要拍 只記得要趁熱吃下去還有別燙到自己而已 哈哈哈~
(雖然現在有H7N9 但放心 白木屋選用的蛋是洗選蛋有檢驗合格的蛋 本來要拍蛋 但...太香了 就忘光.....)



白木屋招待的 章魚小黃瓜小菜一盤



另外加點的二樣

章魚醋



淋醬後



塩燒雞腿肉串燒



飯後甜點是 大家自己看
四種口味都各來一個



我愛京都 我愛抹茶 所以 我搶了一整個



老公 還各半 一半草莓 一半香草



吃飽了 正在東張西望的想桌上也沒看到桌號 服務生是怎麼點菜的 畢竟這裡滿座是130人耶
這才發現 頭頂上的秘密



還有滿意度調查唷



更重要的是 有抽獎啦 600元唷



這時就一定要來感謝一下 摩拉達美和白木屋 謝謝您們
讓我有幸來吃







最後去結帳啦
原來桌上的杯子是可以帶回家的 (大誤)
是用150元買回家啦




扣掉1000元的優惠券 最後連服務費 還花了老公大人1900元有找

所以更要謝謝老公大人 出錢出力出胃 來陪我吃大餐唷

ps.媽啊~ 半夜一點打食記 搞死自己了 邊打邊滴口水 
    現在肚子一直叫 餓死了人 我要去那吃宵夜啦
     老公和女兒都在熟睡 又不能煮泡麵來吃  
     現在怎麼辦啦

以上 謝謝各位收看 別忘了 快來陪我一起加入摩拉達美吧 =^^=


 


  •   Show Huang 於 2013-04-16 17:22 4F
  •  真的看起來很日本啊~
    ㄧ也讓我懷念起去日ㄅ也讓我懷念起去日本自助旅遊的時光...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3-04-17 07:53 回覆
      謝謝 有空多來走走唷 =^^=
  •   chuchu 於 2013-04-14 12:43 3F
  • 這點餐感覺和「和民」很類似,不過白木屋的4人餐好像比較豐富,上次我點「和民」的四人餐感覺吃不飽(¬_¬)
  • 版主於 2013-04-15 08:04 回覆
    對啊 跟和民一樣的方式

    白木屋4人餐的份量 我覺得還ok
    和民的口味偏重 我每次去都是喝水喝飽的 哈哈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3-04-10 10:28 2F
  • 您好:
     
    我們已經將您這篇日記轉貼到「盒子嚴選」,
    將會隨機出現於 nidBox 官網首頁。
    也期待您繼續和大家分享生活中精彩動人的每一刻~
     
    nidBox 盒子小幫手
  • 版主於 2013-04-10 10:32 回覆
      謝謝小幫手 愛你唷

    還有 我是職業婦女 晚上自己帶蕎妹 所以不敢說 一定幫的上忙

    但如果小幫手的幫手 忙不過來 還需要人手 我可以幫的上忙的話 也不用客氣 請開口唷
  •   莞荽的娘 於 2013-04-09 20:37 1F
  • 我看了我也餓了@@" 看起來好好吃哦  不過我看那價目表....不便宜耶
  • 版主於 2013-04-10 08:35 回覆
    是滴 台北居酒屋的價格不怎親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