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蕎妹的心頭好之永和區四號公園大推的店 Yellowhite 黄白小屋 德國小吃 本次來用晚餐 不是早午餐囉

2014040518:52
 
我也不明白為何小蕎妹這麼獨愛Yellowhite 黄白小屋
明明她久久才吃一次
但她只要進到這間店 就一定是心情大好 笑臉迎人的

這次主要來享用 這個 "十倍滋樂"

啥~ 那是什麼 是滴
沒來過Yellowhite 黄白小屋前 我也不曾聽過
但來吃過 保證難忘這口味 ~ 實在太合我和蕎妹的胃了

多說無益~
直接來"紹介一下" 紹介(じこしょうかい)吧~
SPÄTZLE"十倍滋樂"...手工德式麵食

德國麵食(SPÄTZLE 發音:十倍滋樂)
為德國著名的傳統麵食。德國南方300多年前,人們便開始透過普及的食材加上巧思來製作這道料理。
製作SPÄTZLE首要重點在於控制水溫,得宜的水溫能讓SPÄTZLE成型後的口感更佳。
SPÄTZLE在德文中,意為:"飛翔中的小鳥"(內容取自 Yellowhite 黄白小屋 FB)

小蕎妹一進店 就非常乖巧且期待上菜囉













自己舖好吃飯的桌面



用最萌的表情 來等待她的愛 (食物)



這也是蕎妹的最愛的 德國香腸
大推 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跟刻板印象中的 絕對不一樣唷



配上蝴蝶結麵包 絕配的啦



飛翔中的小鳥來囉 這是茄汁奶油玉米鮪魚



這是茄汁奶油德國香腸






跟大家看過的麵 不一樣吧
請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   (奇怪了 店家又沒給我廣告費 我怎麼這雞婆 原因就是 實在太好吃啦~)







這是火腿德堡



超厚的火腿 配上 半熟蛋
唷荷~ 真的真的 不咬一口真的好可惜 (沒錯 這就是蕎爸的 被我偷咬了不只一口 )



很遠拍的部份菜單 ~



接下來就是一家人搶食的畫面
不好看 就放個二張 小蕎妹 很乖的自行用餐照吧







~~~~~~~~~~~快轉快轉~~~~~~~~
再來是 吃完飯後 一定要有的甜點
我跟同行的友人打包票
這是比四號公園排隊店的 比利時鬆餅 更好吃的鬆餅
而且輕輕鬆鬆 坐在椅子上 等店家現點現做 不用在那風吹日曬
(但大家也別太熱情 從那都轉來這了 這樣奱成蕎媽咪要排隊 我會放聲大哭唷)
簡單的原味 就可以吃出那美味的口感



肉桂蘋果薄餅 哦~ 我愛的肉桂 



店裡的咕咕鐘 只要一叫 小蕎妹 一定會看 
她還要爸比抱高高看







店裡還有打卡的優惠唷



這一天晚餐大人小孩都好滿足~
小蕎妹回家前 還各給了 店裡每位服務員 熱情的 kissbye
我們會再來的~ 下次在店裡遇到我們 要跟我們打招呼唷 

   


  •   莞荽的娘 於 2014-04-17 09:54 1F
  •  在等待食物的蕎妹表情好萌  果然是我最愛看的萌蕎妹


    那個蝴蝶結麵包是烤焦了嗎@@ 顏色好深哦

    那個麵好特別哦 看起來像是炒鬆鬆的蛋耶
  • 版主於 2014-04-17 11:43 回覆
    是啊 超好吃
    那麵包看起來是深色的
    但吃起來很美味唷

    那麵真的超超特別 很好吃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