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彌月試吃)第三發 幸好~ 有常逛街~ 意外之喜的 起士公爵- 天使輕吻乳酪蛋糕 at京站百貨

2014042612:18
 
在台大產檢完 常因為久坐 所以檢查完常會到台北車站附近的百貨公司亂逛
某一天逛到了京站 在B3 突然看到 "起士公爵" 四個大字 
馬上飛奔上前 詢問產品及彌月蛋糕的方案
當下被告知 可以有試吃整顆的活動
我要不是那裡是人潮洶湧的美食街 真想跳起來 (這是誇飾法 身為孕婦這點辦不到)

約定好4/26 來取試吃的二顆美味的蛋糕

等啊等啊等 等啊等啊等 等啊等啊等~
終於到這一天 看完了門診 用最輕快的步伐 走到櫃前
忍不住 先用眼光看了一下所有的美味糕點們












哦~ 看到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時 我都想爬上櫃台了
哈哈~
看到起士公爵的服務同仁在看我的怪異行為了
快速地表明來意 是來取貨的啦~

她看過訂單後 就取出了二個 天使輕吻 讓我帶走~




還細心地交代我 千萬要在4小時內放回冰箱唷~
以及 冷藏 和冷凍的食用期限

沒問題~  我保證 這二位可愛的天使 在二天內就會被大家寵愛完畢的~

一到家先放回冰箱~ 等到家人都到齊後 
就開箱啦

有沒有很美 是不是很輕柔的樣子 
哇~ 我真的好愛 它打開的樣子唷















盤子放置在下方~ 不佔空間 又很美觀

忍不住 切開了






哦~ 實在是入口即化 完全沒有 厚重或濃膩的感覺
真的好像被天使偷偷親了一下 有被祝福的感覺~ 

接下來的 可可天使 實力也很堅強














入口的可可甜和苦 搭配的醬醬好
增一分或減一分 都不對味~
實在太強了~

本來起士公爵只在台南和高雄有櫃位以及門市
沒想到 京站設了臨時櫃到5/31 讓我有機會能一親芳澤
實在太幸運~ 

這樣的幸福美味 很想跟大家分享
就先讓我跟各位孕媽分享一下 如何申請唄~

起士公爵 彌月蛋糕-申請試吃 方法~
103/4/1起,起士公爵彌月試吃申請為6吋 <天使輕吻>與<可可天使>兩種口味,
一次申請即可帶兩種口味與家人一同挑選品嚐唷下 
申請方法:預產期前兩個月提出申請及將媽媽手冊封面及初次產檢有寶寶預產期的頁面拍照
傳至起士公爵e-mail信箱ㄛ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申請費用200元,但若之後選擇起士公爵商品做為您與親友分享之蛋糕
,200元費用的部分將會回饋予您喔 ^__^


未能用試吃的方案的朋友們 可以直接衝到櫃上去買或揪團購啦~

今日美味的彌月試吃那裡來
起士公爵 
https://www.facebook.com/cheeseduke.fans?fref=ts
http://www.cheeseduke.com.tw/index.php?route=common/home

沒吃到的 真的會搥心肝唷!!  


  •   莞荽的娘 於 2014-05-13 17:44 2F

  • 就沒回了  晴媽她們也沒回 哈哈


     
  • 版主於 2014-05-14 10:09 回覆
     那就悠閒地當喝了一場午茶唄 哈哈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