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選用Combi SF4腰帶型減壓背巾就是走向輕鬆育兒之路~

2014052020:11
二寶出生才第15天 就有機會拿到combi家的名物-Combi SF4腰帶型減壓背巾
Combi家的背巾 在蕎妹出生6個月時就有拿到朋友的恩惠二手背巾
那時就是用前背的功能 背著小蕎妹 到處吃喝玩樂



哈~ 小蕎妹那時好可愛唷~

.... 又離題了 拉拉拉 回到正題來

所以Combi家的好 蕎家很清楚
於是在柯舉之家和Combi聯手舉辦試用大募集時 我不顧著自己那時麻醉剛退 
正被剖腹痛和子宮收縮痛 雙重攻擊時 強打起精神 報了名 
並且每天注意著何時會公告入選名單
所以當入選名單有我時 我是壓著傷口 小小聲的歡呼了一下  (太激動會痛....)
在回覆收件地址後沒多久就收到這一大口幸福箱啦




哇~ 一打開 就看到 這顏色好美 好適合小修唷
而且花樣和顏色 蕎爸背或我背 都不會覺得奇怪






外箱子的四面照












因為我們家小修還小 所以拿到Combi SF腰帶型減壓背巾4用(SF4) 是可4用款的唷



超級新的 生產年月的啦!!
馬上迫不及的打開
這花色 我必須要再強調一次 好美  



這樣如果不跟人家說是背巾 大家會不會以為是背包呢 







由於Combi SF腰帶型減壓背巾4用(SF4)出廠時 即設定好為橫抱模式
所以拿出來就可以立刻上手的啦



這是加粗後能讓背的人能有減壓功能 將重量更能平均地分布在整個腰上
但這是直抱後的功能 小修還不能用直抱的模式 所以先拍給大家看看
這條是不是很 



我把整本說明書都看完了
這一頁很重要 請大家務必要依月齡及體重來決定怎麼背自己心愛的寶貝唷



一條好的背巾 設計上就是要考慮很多細節
要全方位的照顧到所有的點
所以各位爸媽們 千萬不要嫌煩 細細地看完說明書
或在買之前 到專櫃上 聽小姐細心的解說 
親手摸摸看材質 或 親自試背 花這些時間絕對是超值的投資唷



如這篇文章內的說明
抱嬰兒姿勢:怎樣抱姿寶寶更舒服 http://mombaby.tw/article3095.html
正確抱姿對於新生兒而言相當重要,因初生嬰兒的特點是頭大且重、骨骼膠質多,
頸部和背部肌肉發育還不夠完善,尚未具備支撐力量,故需仰賴照顧者給予支撐。
且出生1-2個月的嬰兒盡量橫抱在臂彎中,3個月後就可以豎著抱了。
不管何種抱姿,抱起、放下動作要輕柔,都要注意保護好嬰兒,
既要讓寶寶感覺舒服,還要讓寶寶有安全感
所以背巾能有橫抱功能就很重要啦~
畢竟我們只憑手來抱 第一是不能抱久 第二是寶寶不夠安全 畢竟人的手是肉做的 會酸的啦.....
話說小修由於出院時黃膽指數是出院和續住院的臨界點 而我希望能讓小修跟我一起回家
於是就答應了醫院 會每二天就去小兒科測試黃膽指數 直到數值正常為止
由於不方便開車 又不能騎車 所以要靠徒步來回 
如google map所示 單趟就要花10-12分鐘





而且新生兒不能吹到風 曬到太陽 所以Combi SF腰帶型減壓背巾4用(SF4) 來的時機真的太美妙了
在到診所的前一天 就與蕎爸在家中練習如何能 安全地讓小修在背巾被帶往檢查的地方
於是..... 有圖有真相

將小修放入背巾後 將橫抱墊中的安全帶扣上並依小修身形拉緊



再由蕎爸一手放在背巾下方



就是這麼簡單



完全沒有壓力 蕎爸安心 我也安心 小修也超級安全的 在背巾中熟睡著
沒發現到 他已從床上被移到背巾中
反而睡的更沈了



而且單手就可以支持小修全身的重量 
長時間下來 肩膀和手 也都不會像徒手抱那樣又酸又痛 (因為緊張 所以不當出力 姿勢也不良)



低頭看看小修的睡臉 蕎爸好溫柔唷~



對了 別忘了背後的支持扣一定要扣上唷



這一切都在安全的床上 操練完成後 
隔天正式出發
由於我在月子中 不能出門 只能在門口拍一下
蕎爸一個人要帶著小修 挑戰來回共20多分鐘的路程









一切就續



背後的支持扣也扣上了



小修真的好小 手手還伸不到那洞口 大一點的寶貝 可以讓他們把手從這裡伸出來唷



出發囉~

回來後問了蕎爸的感覺 
他說 他帶著小修一路走過去 不但沒有感覺到小修會重 手和肩也都不會酸
因為重量被很平均的被分散到各部份去各司其職的在自然的走動和擺動中 分化掉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 Combi SF腰帶型減壓背巾4用(SF4)很強調的 "雙肩橫抱減壓功能 "
而小修因為蕎爸在走路的關係 在如同搖籃的原理中 被輕輕的搖動著 睡到一個超開心
在小兒科醫生全程的健兒檢查中 平穩地接受完所有的檢查 而黃膽指數 也按計劃地逐步下降中
這一切真的太美好了

真的超級感謝 Combi及柯舉之家讓我們有機會體驗到 Combi SF腰帶型減壓背巾4用(SF4)的魔力
而這才到第一階段而已 還有其他三用 待我家小修適齡後 再來好好地享用唄

好物那裡來
 

Courge 柯舉之家

以及
Combi 
http://www.combibaby.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CombiTw?fref=ts



 









   


  •   莞荽的娘 於 2014-06-07 09:06 3F
  • 蕎爸太專業了啦  可以請他來我家當保爸嗎  哈哈
  • 版主於 2014-06-07 11:46 回覆
     馬上送去
  •   悅悅媽咪 於 2014-05-25 15:22 2F
  • 版主於 2014-05-26 16:01 回覆
  •   掛在空中的水母 於 2014-05-21 14:25 1F
  • 雖然我們家已經會走會跑~
    不過偶爾還是需要背巾!!
    這個看起來似乎可以背得較輕鬆些~
    謝謝分享!!
  • 版主於 2014-05-21 14:55 回覆
    Combi家的產品 真的考慮的很週到
    背起來 超安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