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小修修實際使用GMP BABY Dr. Brown's 布朗博士專利順流玻璃奶瓶 記實錄~ 有效改善吐溢奶的頻率唷~

2014061911:02
小修修一出生就收到GMP Baby和嬰兒與母親雜誌的試用大禮~
真是太好了! 這禮物實在很實用的啦~

先來介紹 看官方網站的內容就很威的Dr. Brown's 專利順流玻璃奶瓶吧~










哇~ 我雖然是二寶媽了 但我之前從來都不知道 原來牛奶在奶瓶中產生的泡泡
會使牛奶氧化 讓奶液中的維生素C和A和E會流失掉耶....
果真是學無止境啊~

來看看實品吧~
這一隻就是布朗博士的標準玻璃順流奶瓶


零件比市面上的奶瓶多了一些



先來看奶嘴
嗯~ 是適合小修修使用的 一階奶嘴頭



奶瓶上的刻度是做凸出的 用摸的也可以唷



全部一體成形 連商標也是做成凸起的



這是專利導流系統的零件一



這是專利導流系統的零件二



這是零件專用的刷子



就是這二個零件組合成專利的導流系統唷~



來實際泡奶給小修喝吧~

沖泡時不知是否中間多了一長條 所以奶粉比較好搖勻 不易結塊
也因為不用搖太久 所以泡泡也比較少

小修修出場喝奶囉
沒有不適應的問題



很專心的享用他的奶奶



看起來放空中 應該又是喝到開心想睡了....



果然......他又速喜的 奶睡了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布朗博士Dr. Brown's 專利順流奶瓶
他可讓小修一口氣喝完 不用半途就因為
1.太脹氣而喝不下 要拍背
2.或有時小修餓過頭 喝太大口 而半途抽掉拍背 這個流速很一致
我可以安心讓他一口氣喝到完 再抱起他拍背
而且最神奇地是 用布朗博士Dr. Brown's 專利順流奶瓶 拍打嗝很快就可以拍出來
之前我都要拍5分鐘以上 才能順利讓小修打嗝 拍到他都生氣 臉超脹紅 
大人累 小孩也累


讓我對於布朗博士Dr. Brown's 專利順流奶瓶 超級喜愛的

由於只有一隻 所以我一用完就洗就烘







多洗二個零件 其實沒有造成什麼困擾或負擔

連半夜為了預防小修喝奶時間一到就放聲大哭
我都會捉時間 提早10分鐘先泡好



那大家會問 那提早泡好不是會涼掉嗎
這時就要再來介紹一下布朗博士Dr. Brown's 專利順流奶瓶的配件了
玻璃奶瓶果凍套




我拿到的是藍色









就給它套上去稍微保溫就行囉










上面洞洞 把摩擦力變大 所以很好握 而且有洞洞 小孩會自己拿後 可以增加手指觸感
挺不錯的唷~




而且也不致於擋住奶瓶 看不到奶量還有多少



那麼談到好捉握及練習捉握 也要提到另一個配件了
奶瓶訓練杯套環





我拿到的是藍小狗和橘小雞









是滴 要來啟用囉









寫好字後 放到熱水去泡個5分鐘 就完成囉









套在奶瓶上 方便識別
這個很適合用在如果寶貝是去多人托嬰的地方時使用
保證不會餵錯隻奶瓶












是不是很可愛 又很顯目哩~

再來是這次廠商還有送上其他二樣東東
我沒實際使用

其中一個是 這個
濕紙巾? 不是這麼簡單唷!
大家看下去









是滴~ 這是專為口腔而設計的濕紙巾
天然木糖醇口腔濕紙巾





由於小修修還小 所以暫時還用不上 我打算留著等他開始副食品之路時 再行試用

再來奶嘴 這也是很威的奶嘴唷!!
功能性安撫奶嘴











是的 這是有功能的唷~ 主要是幫助寶貝在吸奶嘴時 能不受影響 可以讓口腔正常發育





一組有二個



看到沒奶嘴上 有一條細縫



跟一般奶嘴一比很明顯的看到有差別






這個由於是6-18m的奶嘴 所以也要等小修大一些再來用囉!

Dr. Brown's 專利順流奶瓶 真的讓我很心動~
看來得無視家中的6隻新奶瓶 來去買這款囉~

親愛的 GMP BABY老闆 可不可以給個折扣啊..... 

今日好物那裡來
【GMP BABY】官網 http://www.gmpbaby.com.tw/ 
【GMP BABY】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GMP-BABY/392678250816977    


  •   莞荽的娘 於 2014-07-12 10:01 3F
  • 小修修 卡娃伊餒  這奶瓶看起來好專業耶
  • 版主於 2014-07-14 08:47 回覆
    嗯嗯~

    很好拍打嗝唷!
  •   J 於 2014-06-20 23:34 2F
  • 好細心的分想!讚!
  • 版主於 2014-06-23 22:00 回覆
     謝謝
  •   mei's 於 2014-06-19 18:00 1F
  • 小修試用新產品耶~
    感覺這支奶瓶挺強的~
  • 版主於 2014-06-19 18:05 回覆
    對啊

    真的好心動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