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寶彌月試吃)新北市永和區的卡瓦蛋糕-有著特殊風味的斑蘭起士捲 這也適合公司團購當下午茶唷!!

2014070812:27
 
蕎修媽咪住在永和區與卡瓦蛋糕結緣的緣起就是因為它
來自新加玻的斑蘭葉
這其實是東南亞料理與糕點常用材料
但台灣的店家少見有使用的
而且斑蘭是綠色的 所以蛋糕烤好後會呈現天然的綠色
不是色素調的唷
那一抺綠 真的很特別唷!!

我會走進卡瓦蛋糕的原因就是有一次在門口看到店頭的DM在介紹
而我又是甜食控 在門口看了又看 被熱情地招呼進去試吃後 驚為天人
我個人超級喜愛芋頭的香氣 結果 沒想到 加入了新加玻的斑蘭葉烤出來後
就是飄散超香濃的芋頭甜味 所以立馬買了 斑蘭戚風蛋糕回家

回家後立馬加入卡瓦蛋糕的FB
方才得知有彌月試吃的方案
那時已屆臨盆 一樣叫老公拿著我填好的申請單及媽媽手冊去申請試吃

很大方的卡瓦蛋糕 給了蕎修媽咪 二種試吃的方式
因為我有跟老闆溝通 希望有常溫和低溫的產品
沒想到大氣的老闆就給了滿滿的二盒產品唷!

讓我為各位好好介紹一下
位於永和區永元路上的店
非常的明亮宽敝












別懷疑 這裡就是可受公評的透明乾淨 從事烘烤工作的地方
走進店裡 就可以看到 你現在要享用的食物 是在怎樣的環境下被烘烤出來的
隔著玻璃可以看到生產的過程 但不會讓其他的灰塵或雜味進入工作環境
真的是很棒的設計耶












看過這環璄 就覺得這家店的產品絕對不黑心啦
讓人很安心的可以買給家人朋友吃
所以這次拿回去的產品 大部份都由我家那位挑食美食家小蕎吃掉了
而我家小蕎妹吃再多 我也不擔心 (這是後話)

別以為卡瓦只有長條蛋糕 人家也有生日蛋糕的唷



環境主要是介紹 有多明亮和乾淨
好不好吃更是重點啦
這是我拿的第一盒



裡面有5種店裡招牌蛋糕(其實店裡每款都是美味的不得了的蛋糕啦)






卡瓦蛋糕還很有愛心地將每盒收入都捐出5%來做弱勢關懷唷



這是第二盒 常溫款的美味蛋糕






接下來請出蕎修家御用的美食摩特兒來跟各位介紹這有多美味啦
先從切片的長條蛋糕介紹起

這五個分別是
斑蘭起士捲 楓糖桂圓 巧克力生乳捲 法式生乳捲 以及 我家小蕎妹最愛力推的木棉乳酪



首先來看看店裡的扛霸子 斑蘭起士捲
香味獨特 絕對不容錯過
連被吃的樣子 都來不及拍 就被吃光了
這樣的美味 實在無法形容 
只能說 快下單買來吃吧~



DM的介紹






再來是口味香濃的法式生乳捲
它可是用來自法國諾曼地頂級鮮奶油,
這款鮮奶油是擁有獨特奶香味及入口即化的特性,還多次榮獲法國乳製品大賽金牌獎的唷



看蕎爸一付迫不及待要吞下肚的樣子就知道這美味非常人能忍的



這款是巧克力生乳捲
是由店主選用德國60%苦甜巧克力
加上剛介紹的那款常得大獎的法國諾曼地鮮奶油
下去依黃金比例調製而成的
那苦苦甜甜滋味 是成人才懂的滋味啦






這款楓糖桂圓是蕎爸想獨享的美味



但蕎妹一直要搶食的蛋糕



為了家中的和諧
只好快拿出木棉乳酪讓小蕎妹獨享啦
看看她的笑容和吃相
應該不用多說了吧
這條蛋糕被我列為必購品
因為她這位挑嘴王 可以吃成這樣 BJ4 買就對了
問她那一個最好吃 她會說這個 第一名









這張可以看出來 二父女各自拿著蛋糕猛吃 












小蕎妹好吃的程度怎樣 各位看倌知道嗎
她馬上變身為小氣蕎 
叫她分她親愛的媽媽吃 拿了這麼一小口 要分我
我只能說 好樣地 我自己去買一整條回來分妳吃啦 



再來是常溫的二款蛋糕

先來介紹金貝瑪德蓮





再來是金磚費南雪





這二款吃起來口味上差異不多 對我們家來說都是不可言喻的美味啦
一句話吃下去就對啦
一口接一口的小蕎妹












一顆接一顆的蕎修妹









好吃到蕎修爸 忍不住想跟各位看倌分享
來 啊~   一口咬下吧!!



這一個美好的夜晚連茶都來不及泡 也不用泡
單吃就能讓這一大一小吃的超級開心

雖說後來我家修修選了油飯當彌月禮
但卡瓦蛋糕的低溫長條蛋糕和常溫蛋糕 在我家的送禮品項中獲得超高分

這樣的美好  希望能與各位一同分享!

今日好物那裡來
卡瓦蛋糕
https://www.facebook.com/kawa.cake?fref=ts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丸子麻咪 於 2014-07-08 17:07 1F
  • 這間看起來超好吃耶!!!

    而且好大方呢~~看得我都想再懷孕了啦XDDD
  • 版主於 2014-07-08 17:09 回覆
    哈哈~

    來個三寶妹吧~

    有女兒的感覺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