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小蕎妹超滿意2014美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二用附蓋子圍兜試用文來囉

2014071200:00
 
是的是的

繼上次小蕎妹試用過Neat Solutions家的拋棄式桌墊+拋棄式防水圍兜
就愛上了Neat Solutions家的東西
當然也成為了 Neat Solutions 的超級粉絲
所以粉絲團上第一時間po上有一款很厲害的二用附蓋子圍兜時
蕎修媽咪就一直期待與本尊相見歡的日子到來!

這一天台灣總算搶到了一些2014美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二用附蓋子圍兜的現貨了
所以小蕎妹才得以拿到 並進一步的愛上
蕎修媽咪對於這2014美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二用附蓋子圍兜真的是大推大大推啊!!
請讓我好好的跟各位看倌好好的介紹一下

由於接到邀約時 小修已出生
而2014美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二用附蓋子圍兜有二色
分別是藍綠色 而另一色是亮桃色
我私心地選了 藍綠色 就是希望小蕎妹不用之後可以給修弟用
沒想到這個選擇卻出乎我意料之外的 超級滿意~ 這留到後面跟大家說明
總之 這次的2014美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二用附蓋子圍兜 我滿意的不得了!!

按例一樣來先開個箱唄

正面



背面



就是這個可愛的小蓋子 讓圍兜變身成二用的圍兜



這個圍兜可是即防水又可沖洗整組柔軟有彈性
最重要的是完全不含BPA & PVC !

拆開來用囉



扣環有三段 很安全 扣上後不會滑動 小蕎妹自己拉不下來
用魔鬼沾的圍兜 現在都會被小蕎妹扯下來



背面



左右二邊各有二個標示
左邊是產地
不是MIT的 是MIC的



右邊是品牌 neat solutions



這條綠色的東東就是可以幫助蓋子固定在圍兜上的功臣之一



正面的這個小設計 是可以幫助蓋子固定在圍兜上的功臣之二



這樣可以牢牢地把蓋子固定好 可以讓小人兒手 自由進出囉



要把蓋子移子開時 也很容易 把下方的扣子鬆開 往上拉離圍兜即可



是不是很方便呢~






我本來是利用小蕎妹還沒起床我正在作早餐的時間 要來好好的拍照
等一下要給她試用
結果大小姐一起床 我才幫她綁好頭髮 
她眼尖的看到她的寶座上有這個可愛的圍兜 
她馬上拿來當皮包
而我跟她說是圍兜時 她要求我立刻幫她戴上
是有沒有這麼急啦!



好囉~ 今天早餐是簡單的烤起士吐司 
本來只要是用餐 我都會要求小蕎妹坐在餐椅上
但這次有了這個圍兜 我想就讓小蕎妹放鬆一點 在沙發上 看著她的卡通吃吧!!

跟小蕎妹說 可以在沙發時上吃的時候
她整個人超開心的



心情很好的裝小豬嘴



小蕎妹目前12kg 還僅要扣到最緊的一格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的敗下去 
不會有戴不下去的問題啦



放飯囉~



不知是為人母的錯覺
總覺得小蕎妹戴上這色的圍兜 
皮膚變的好白好細緻唷
真的超"in肉" (台語)






有夠萌的啦

--------------又離題了 拉回來---------------

太好了~ 吐司碎屑接的很好 沒有掉到外面去












這樣 小姐開心可以輕鬆吃 我這位女傭也開心不用打掃 雙贏的啦

再來試另一個功能 就是將圍兜 直接變身為零食盒

拿出她的巧虎零食



倒入後



把蓋子蓋回去









接下來就交給小蕎妹 自己去吃啦











一整個就是超開心  整個就是放很開的 吃到爽

為娘的我 也不用在那顧東顧西 怕打翻或什麼的
餅干就掛在脖子上 不會不見 不會掉了 不會打翻 
哈~一整個就是輕鬆的啦

別以為這只能吃吐司零食唷

吃正餐那些湯湯水水也很讚的啦






看到沒 就算是用湯匙挖湯 圍兜也都接的很好
沒有漏接唷



小妮子嫌用湯匙太慢



豪氣的要乾了 
天啊呀~ 以前這情況 我一定會衝上前 幫忙把碗扶好
我現在卻好整以暇地 拿著相機在拍 沒在怕的啦






看看Neat Solutions 最新款圍兜 是不是應該要大推哩~

有了它 現在用餐時間 二個人都很開心
一個開心有自主權 可以自由的愛怎吃就怎吃
一個開心可以不用瞻前顧後 深怕衣服和地板糟了慘!

真的是超級讚

而且因為一物二用 只要帶著Neat Solutions 最新款圍兜
即是圍兜也是零食盒

而且好沖好洗 又快乾 真的不入手一個 實在太可惜了

我一定要在此勸敗一下 
也順便公開一下 我沒選的另一色的樣子





也很美吧

今日大堆的好物
Neat Solution 嬰幼兒用品 https://www.facebook.com/NeatSolu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