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天鵝脖子街捉秋玩月馬卡龍禮盒之小女蕎蕎吃起少女酥胸所展現的笑容真是醉人啊~

2014081322:52
 
哈哈~ 我這位娘親是不是太自我感覺良好了~
但是我家小蕎真的愛死了這組捉秋玩月馬卡龍禮盒!
真的好玩好吃 在我心中是份送禮大方 自用滿意的好選擇啊!!




你看看~ 這麼醉人的甜笑 是不是讓為娘的看了就開心呢!
天鵝脖子街的馬卡龍 小蕎妹可是熟的很 
很難想像一個快三歲的小女娃 記性好成這樣 
她叫不出馬卡龍 但她一看到這個外盒的樣子 就大喊的 好吃的糖餅餅 



因為她之前吃過巧卡熊馬卡龍的滋味 當時她才1歲10個月大 但這美好的印象就深刻地被她記住了
這點讓我好訝異~ 也經過這次的印證 覺得真的不要當小孩子還小什麼都不懂
其實他們都懂 都記得的唷~ 真的太謝謝天鵝脖子街 給我們家小蕎這麼美好的印象~

這次又再次有幸拿到馬卡龍的禮盒 是適合中秋節的捉秋玩月禮盒~
中秋月圓時分 總是讓我想到兔子~
所以就讓我家的小兔娃娃 和 屬兔的女娃娃(蕎蕎)來為各位介紹這款禮盒吧~






賞味期限不長 (大約四天) 收到後千萬不要因為太可愛了 捨不得吃唷!
趁新鮮最好吃哦~  
(在我家根本沒放超過24小時吧~ 就被吃光光)



打開後一樣有一張油紙 和一張賀卡 



超可愛的啦!!



背面也好可愛唷!



盒後的標示









哇~ 你看看我家小兔等不及囉!!









官網上其實建議"本商品為道地法式西點,口感較一般甜品甜,請搭配無糖茶更可增添風味噢!也可降低甜膩。"
但是我家小蕎妹要吃的 所以無法給她茶 只好給她牛奶~ 哈哈 有沒有很另類啊




很認真的在選要吃那一個



果然是選超超超可愛的兔子啦!









據官網的說法
柚子.玉兔造型是柚子口味
而且官網描寫口味如是說
新鮮柚子完全釋放出獨特的迷人果香,絕對讓您讚不絕口!

唉~ 可恨的小蕎妹 自己包辦了 柚子和玉兔 所以我只能用看的 沒辦法告訴各位看倌這是多好吃
仔細品嚐的小蕎妹
一次咬下一隻玉兔 
一層一層的吃







突間聽到她 高喊著 ya~有果凍耶 好好吃 =^^=



原來是美味的柚子醬 這這這.... 太誘人了吧



哼~ 換我來吃吧~
明月幾時有 把酒問青天

看到那輪明月 忍不住想起這段詞
倒上一杯瓊漿 準備開吃囉



先來 賞花 賞月 賞秋香一下吧 (完了完了 我中了唐伯虎點秋香的毒









入口滿滿的桂花香 我跟各位報告一下 我還有單獨吃了一朵小花 連那小花都有那獨特的味道



大家看的出來是什麼嗎 對~ 她就是嫦娥






中秋節當然要有月餅囉 你看 來個花好月圓的月餅如何~






這個二個的口味是 桂圓紅棗唷~

重頭戲來囉~ 一輪明月配上二朵浮雲 讓人有"千呼萬喚始出來,猶抱琵琶半遮面" 的fu
讓人有欲拒還迎的期盼心情的說









別看這底色是黑壓壓的 吃下去真的讓人驚豔的啊
因為這是我最愛的口味 濃郁的日式微苦抹茶 哇~ 真的太讚了 



好吃的不得了 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停不下來 

這個可愛的柚子是小蕎妹的指定款 我只能用我的眼睛吃了









所以小蕎妹又登場啦






沒多久~ 二母女就.....



美物美食超適合美人同賞~ 各位看倌 一起來當美人唄~






本日超可愛的美物那裡來
天鵝脖子街 http://www.swanneckstreet.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swanneckstreet?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