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哇~原來一個便當盒可以變身為一組5件組的餐具組耶~一起來用《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唄! 用餐地點: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2014090815:24
 
本人萬分有幸的又再次受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的青睞
我只能說 受到嬰兒與母親 推薦的好物 都是上上之選啊!!

話不多說這次收到來自台灣的優質育兒用品公司
「Farlin華林」所設計和開創的「《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唷!
這可是經過Farlin華林嚴格把關的產物

先來開箱

一收到是超亮麗的黃色 (小修小蕎都可用的顏色)




盒上的介紹

這款我愛系列的《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
一共有三色

我拿到的是香草便當


















再來是官網上的介紹

其他二色也好美!!






一個便當 卻有5項產品在其中



真的很省空間耶 這款現在變成我的心頭好 只要外出都拿這組 真的太方便了
不會零零散散的 放在媽媽包裡 東一個西一個的







真的一組好餐具是小朋友學會自己進食的好幫手!!



注意事項一定要看唷!!




準備打開來用囉






先來給各位看倌看一下 這一組5件 有多輕巧



看到沒 才236公克



大家都知道媽媽包有多重 只要一出門 整個媽媽包又重又鼓
這樣一組只有一罐小寶特瓶飲料的1/3重 你就知道這有多麼輕巧了




而且水杯 碗 盤 餐具都有了 
如果忘記耐熱度有多少 別擔心 翻過來看就好了




這個扣環真的很緊
小朋友在沒有大人的協助下 絕對打不開 




使用前別忘了 先清洗唷!!
使用中性清潔劑 最安心




今天一樣帶著小蕎妹到我的心頭好餐廳
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 去用餐
首先先請小蕎妹先喝杯水 來清清嘴裡的味道 等一下準備享受美食趣囉



嗯~ 水杯ok  用的很順手 (小牛奶杯-140ml)




再來是喝湯囉 今日是洋蔥湯 店家超貼心的會先提醒裡面有牛肉成份如果不吃牛的話 請選別的湯品
(很貼心的店家吧~ 我超愛她們的)







好吃到整個臉都要埋下去的小蕎妹





湯匙 湯碗都ok (小碗-200ml)



再來是沙拉 (使用盒蓋)







也是超ok的



上菜囉~ 也不知為啥 小蕎妹就愛這一味
這應該是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最簡單最便宜的主菜吧
義大利肉醬麵 但小蕎妹每次來必點 
每次都可以一個人吃上一大盤
我只能說小朋友的味覺最敏銳 最簡單最樸實的料理都能做到讓人如此喜愛
那麼其他精緻的料理 更不用說了



看她專心的吃 大口大口地吃 真的覺得連我都食慾大開了



用這個便當盒吃超方便 很深很寛 吃義大利麵超方便 這個超ok 超讚 (便當收納盒-650ml)

這是新菜單 松露奶油雞肉麵



有小蕎妹愛的綠花椰 菇 和筆管麵



雖然已吃了一大碗肉醬義大利麵 但她還是吃完這些囉



最後還跟我乾杯



到SPEZiA斯佩齊亞創意小廚用餐的小客人 都有機會拿到氣球唷
吃飽喝足的小蕎妹 拿著小熊 開心的哩!!



=================== 換場 ==================================

這是小蕎妹的早餐
厚片吐司放在便當盒中 也很便利



唷~ 小妮子還會分享給大家吃耶



午餐 放雞腿 小菜和簡實新村的黑糖饅頭



超好用的一組



不論外出 或 在家 都能讓我的蕎妹開心的用餐

你的媽媽包快爆炸了嗎 快來換用輕便的《Bentoo》超強外出便當收納盒吧~

今日好物那裡來:

【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Farlin華林】官網 http://www.farlinbaby.com.tw/
【Farlin華林】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ARLIN.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