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家小妹的喜事分享文)Joyce 新婚時尚讓我幸福滿滿

2014092214:05
 
懷孕時懶病大發所以想說等之後生完再拍婚紗好了,沒想到生完小孩更忙,
忙得一晃眼小孩就快九個月了,看著女兒那麼口愛的臉,就趁一天去買尿布時,走進了joyce,
想說在永和區開了那麼久又多一間店面還常在裝潢應該不會是地雷店,否則這種文教區地段早就消失了吧!
一入門迎面而來的門市副理笑眯眯地,叫阿咪(是美女來的),坐下來閒聊了一下,
我一直詢問拍baby是重點哦,攝影師行嗎?有耐心嗎?小孩拍得好嗎…等等完全偏離婚紗話題,
但咪副理還是一直笑笑拿出最近拍的小孩照,給我看滿不滿意,
也因為咪副理太可愛了,我女兒也一直衝著她笑,老公也坐著喝飲料喝開了,
所以後來就直接簽約付訂金了20組包套~
咪副理也完全尊重我們唷!不會建議往更多組的挑選,哈哈花了二小時搞定,並約定下次看禮服的時間。
因挑禮服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情商朋友出馬,讓女兒在家給老公帶,哦耶^^!
到現場禮秘是小楓,告知可以拍下來看禮服穿起的樣子,哇~真好哩,
但我又素顏出門了,嗚~由於很不會挑衣服只好亂挑(也沒時間作功課),
沒想到小楓沒阻止我們反倒拿了更多讓我試穿,超nice滴…所以到最後有三套是她挑的,
我們只選到一件(還是一時手滑拿到加價區,唉…),拍完照也證明她眼光很棒,
都很好看哩^^,這天花了二個小時。








 
拍照前二天溝通造型及拍攝風格,造型師是心心,很專業的詢問我想作的造型,
但由於我又沒作功課所以就很不負責的說了二套包頭、不要太老、女兒要認得我,等很奇怪的要求。
心心居然當場手繪新娘頭造型給我看,好強…還說她也會有小孩頭飾給我搭配,我整個開心的,
攝影師詢問風格時,我們夫妻也很不負責的說自然就好,女兒多拍點,其他交給汪sir 了,
汪 sir 非常內行的看著我老公說男生都很鎮靜但拍照時嘴角要上揚哦,
我在旁都快笑翻了,他的確是淡定哥撲克臉哩,攝影師超強滴馬上識破,觀察入微大加分,
由於女兒試禮服時整個暴哭,所以只好扔一句話給小楓說,
90公分的禮服都留給我就抱女兒離開了,只花了一個小時。
 
化粧當天八點就到了,化了二個小時,其間覺得心心很棒,
本來平常沒在化粧但看到心心都用大牌子的化粧品塗在我臉上時整個安心了(如:二個大C品牌),
足感心,視客如己呀,放心交給她作造型囉!還借我漂亮的高跟鞋,
但我習慣穿阿桑款的,怕把她美麗的細跟鞋弄壞了,但心心真的人好好,
心愛的女兒出現了,用一種看玩具的眼神看著我變身,哈哈幸好沒哭謝謝心心,
倒是老公看到我變身一句話都沒說,心心一直追問他,你老婆是美女之類的,
我就在旁邊說不要浪費口舌了,他省話一哥啦,
我老爸這時私下告訴我,我畫得很好看又自然,超開心的被老爸誇了,
玫瑰金色的禮服加公主頭整個走優雅風



十點半開拍時,女兒居然睡著了,真是…只好先拍二人合照,
汪sir很明快的指揮我們僵硬的動作和表情,超不習慣拍這種閃照的,
不過女兒加入後我們肢體就協調多了,後來我想把握時間去外拍回來再用餐,
以免用餐完女兒又累了,所以就連忙換裝去外拍,這套禮服是我很愛的,
再配上可愛丸子頭,所以我給她99分哦




很可惜女兒去外拍太熱一直在起張,
所以沒有挑很多張照片(不宜再多挑了啦,一整個失心瘋)。
順利一個小時拍完收工,女兒也睡著了,回來休息放飯到二點,繼續第三套白紗,這款包頭造型也超好看滴!
回家後逼問老公,他才說他覺得這套最讚,後來放大也是挑這款哦,




最後一套是粉紅色禮服心心還非常大心的在最後一套讓我接直長髮,讓我回家不會整個爆炸頭,



也由於這套女兒睡飽了狀況相當好,所以這套合照及她的獨照大成功哦!(所以最後四個小朋友也投降了)
一天拍下來覺得攝影師真的好辛苦,趴在地上拍女兒,一手拿相機一手拿玩偶拿零食引導我女兒看鏡頭,
好像有八隻眼睛,盯著我駝背提醒我和老公要笑、女兒尿布跑出來等眉眉角角,
攝助也跑上跑下提東提西滴…,還一直稱讚我們一家人,超感動的啦,讚讚讚…,
當天順利在六點前收工回到家,老公在六點半前在電視前看航海王吃晚餐(又偏離重點了)
更要謝謝我老爸辛苦了一天,沒有他我女兒不會乖乖睡覺和配合拍照。






二天後立馬去挑片,那天下班七點到因為要回家顧小孩所以走速戰速決風(喂~你一直在趕時間呀)
但看到照片有點不妙,汪sir拍了260幾張,讓我們挑20張,好艱難的任務,
女兒幾張笑得很口愛,我造型也很ok, 叫我如何是好?此時咪副理又笑眯眯出現了,指點我該如何挑選,
還幫我作比對,相似款挑一張就好,也示範了照片可以修的地方和不能修的部位,
也馬上幫我補某一景的亮度讓照片修飾成我愛的暖色調,挑了三輪還有50張已經九點了,
我真的沒辦法挑下去了,阿咪也叫我先回家帶小孩不要急,有空再來繼續挑,隔天下班繼續挑照片,
但看到阿咪完全不急不徐的陪我看照片,而且汪sir拍得也很不錯,又挑了一個小時就決定花錢加組了,
我想有女兒助陣挑個30組留一個美好的回憶,真的不為過吧~
好的婚紗照得來不易(好的服務+專業的技術),我覺得我好幸運!
省了好多時間換來那麼棒的婚紗照,電子檔帶回家,媽媽也說我真水,好像明星(羞),
厚~說得我要飛上天了,只好說阿母是你會生啦~
謝謝JOYCE新婚時尚,謝謝您們讓我無壓的順利完成^^
由於還沒收到修好片的電子檔,所以只先提供手機側拍的照片哦~
我們側拍的時候都是挑攝影師不在時拍的,正式的之後會再與大家分享,謝謝收看…


以上為我的親妹游小妹的親身經驗
看的我都心動~ 小蕎妹看到小表妹 萌妹妹拍的那麼美那麼可愛 也一直吵著要變身為公主~
看來 我應該來拍一下親子照 讓我家的蕎修變身為公主與王子
而我和蕎修爸自動升格為皇上與皇后好了~
好心動 立馬叫金主!!!


美照那裡來
照片中的美人兒 為獨家出品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照片中的萌娃兒 為獨家出品 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拍出美照的團隊為 婚紗攝影-JOYCE新婚時尚 
   


  •   莞荽的娘 於 2014-09-22 22:53 1F
  • 你們家的酒窩都好深哦(羨慕)

    恭喜唷 游小妹XD 噗 我也是姓游  這樣好像在恭喜自己的妹妹
  • 版主於 2014-09-23 09:23 回覆
    哈哈~ 你和我本來就是姐妹啊! 最愛你了 抱一下!!

    我家的酒窩是招牌
    但偷偷說 小萌妹妹沒有酒窩 為了這件事 我妹她還生老公的氣
    因為我老公也有酒窩 所以蕎和修都有

    她只要想到酒窩 就覺得要怪他老公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