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準準)小蕎蕎也來參加40秒就知寶寶潛在人格特質的啟發天賦檢測活動啦~

2014101301:08
 
一開始我就要講這活動測出的結果 真的是準準準
而且不是測完就算了~
還給了我與小蕎妹依二母女的特性 接下來在教養上的方向
真的是太好了~
話說~何時還有檢測活動呢 我想捉蕎爸和修弟去測啦 (扭) 
這樣我就更能掌握小蕎和小修的特性
俗話說:知己知彼 百戰百勝的啦!! (這成語是這樣用的嗎....被踢飛)

回到測驗的當天吧~

話說那天收到BabyHome的通知時~
問了一下可以測驗的時間 由於受測的場地是新光三越A8館的5樓
哈哈哈~ 這場地我超熟的!! 馬上報名11點的場次

果然到了受測點 我是第一位報到的







到了檢測桌 桌上的道具不少 都是小朋友會喜歡的物品





有玩具也有零食 對小人兒真是好啊!!





40秒測腦內波動 利用7個數值來分析



哇~ 看了說明 讓我更有興趣啦!!



這裡有特別的說明 所以放心測吧~



簡單的三步驟 就可以得到潛在人格特質結果囉!



小蕎妹當然也就是當天第一位受測的小朋友囉~
美麗又貼心的工作人員姐姐們 
跟媽咪說明完後 就先跟小蕎妹玩 放鬆她的戒心
接著幫她戴上帽子



姐姐們都好溫柔



小心地將貼片貼在指定位子上



拍一下大頭照



就像這樣 將貼片黏在臉頰附近 就可以開始接收資訊囉



再來利用這台平板 就可以接收數據囉



接下來 就是跟小蕎妹玩囉
哈哈~ 姐姐們都是好玩伴 媽媽輕鬆地在一邊拍照 看著她玩



確定接受到足夠的訊息後(大約是40秒)
就會跑出分析資料囉

等一下換媽咪測
二母女合照一下



媽媽受測時 姐姐們也還在陪小蕎妹玩
玩到她都不想走了



這個檢測分為四大類型的動物



很快地 小蕎蕎的資料出來囉



看到這個人格特質的說明 我只能說 準啊~

小蕎妹就是這樣的一個孩子



而這個是我的 我就是一個心軟的巨蟹座媽媽 




這個是配對出來後 雙方教養互動的tips



所以我跟小蕎妹的互動就是要讓她有自己的空間 讓她能自由的發揮 不然用強硬的方式 她只會更反抗



我在這裡真的要分享一下 我對於這檢測活動結果的運用

在我得知我們二母女互動的tips後
我馬上修正了方向 果然讓我們幾乎每天上演的母女大戰 宣告休戰~
不然每天小蕎妹都哭哭啼啼 我是氣到無力

我修正的方式是 給她不像命令或限制她的自由的一些要求
例如, 她會因為想看卡通 或玩具 而不想洗澡 或不把玩具收起來
我以前只會跟她說 你快點收起來 不然我要關電視或把玩具丟到垃圾桶囉

現在我會跟她說 你看時鐘等數字 從4和0跳到5和0時 我們就要來洗澡囉~
這樣的她 就會自己偷偷注意時間 等時間一到我跟她說現在是5和0時
她就會很開心地說 好~ 我們一起去做XX吧


能夠得到這樣的結果是我在參加活動前沒想到的
但卻在檢測完後 得到這麼美好的成果 真的由衷地感謝BabyHome和惠氏
讓我有機會了解自己和蕎妹的特質 進而能修正我的教養方式
期盼這活動能一直辦下去 

今日小萌妹妹也有去 但由於她正處於怕生期 所以沒法檢測到 不然嵐姨姨也超想參加的說
(嘴裡還吃著溫柔姐姐們提供的星星餅干 但卻不肯受測的小萌照)



檢測完還是生龍活虎的小蕎妹 還在A8的5樓跟其他小朋友玩彩色球門牆




各位看倌心動嗎~ 一起來測吧~

今日活動訊息那裡來~
惠氏啟賦 https://www.clubilluminate.com.tw/baby/partial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