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當抹茶控遇上稻香緣手工蛋糕之抹茶卡士達鮮奶捲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2014102822:37
 
身為抹茶控~只要看到有抺茶的產品都忍不住要吃吃吃下肚~
這次看到稻香緣手工蛋糕有新品上市前的試吃大會
開玩笑新品是抹茶卡士達鮮奶捲耶
身為忠實的抺茶粉絲 怎麼可以不申請

哈~ 感謝稻香緣手工蛋糕 看在我對抹茶的狂熱把機會給了我~

就是這一口吃下 讓我心滿意足!



就是這一口吃下 讓我的寶貝蕎妹開心的不得了



好吃到 蕎修爸就是想要一口吃下肚



嘿~ 看到這有沒有心動啊~

啥~ 沒有 
好 再加碼放送 我家小蕎妹 吃到開心 吃到滿意的照片給大家看!!
看到蛋糕時 本來小蕎有點嘟嘟嚷嚷地 說
我喜歡粉紅色~

身為粉紅控的她 什麼都要粉紅色~ 連頭上的大花都是她指定要的....
想入手的媽咪 請看這個link
(【西村媽媽】獨家代理日本 BABY DECO 甜心公主髮帶組( 附兩朵花 ))




等到她一口吃下後
馬上就有大大地不同囉~



一口接一口



吃個不停 不用餵 不用催 自己用湯匙用的超棒的



還跟坐隔壁下班比較晚 還在吃飯 尚未吃蛋糕的姨丈示威
說 這個好好吃 你不能吃 因為你沒吃完飯飯~ 



看到這裡 想吃了沒 
想吃了吧
嘿嘿 那先叫小蕎妹餵你一口唷~ 



張大嘴~啊




哈哈哈~ 謝謝各位看倌的忍耐
我現在來開箱超好吃的抹茶卡士達鮮奶捲吧~




試吃送來的抹茶卡士達鮮奶捲是已切好的
正式訂購出貨的抹茶卡士達鮮奶捲是沒切的唷



怕其中的奶油饀料太多 還用膠膜二邊貼好 才不會沾的到處是









口味直接從盒蓋上看的出來









大家猜猜 熱帶水果是啥












看出來了沒 



是水蜜桃唷~ 還沒吃之前
本來想說 水蜜桃配抹茶多怪啊
但是由於我是先吃 才發現那是水蜜桃
吃下去的時候 才發現這二個是意外的合配啊~

這是某日蕎修媽咪獨享的小確幸下午茶
簡單一杯香濃的拿鐵和一片抹茶卡士達鮮奶捲
就能讓我接下來的時光
用一抺微笑掛在臉上





今日小確幸那裡來

稻香緣手工蛋糕
官網: www.dsy.com.tw
FB : 稻香緣手工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