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T.M手作爆米香小蕎妹最愛的古早味花生米香菓

2014111222:53
 







父女都按讚的美味爆米香
是不是要來介紹給大家啊!!
先來將T.M手作爆米香的自我介紹 貼給大家看看
我看完很感動
因為台灣現在有很多傳統的東西 漸漸的没落和失傳
很多時候都是因為沒有人願意接手
而我這位6年級生 真的很希望 我的蕎修寶貝們
在長大的日子裡 仍可以擁有這些珍寶
請大家花點時間看一下 也許您也會像我一樣被打動唷!!


關於T.M手作爆米香
八零後一對姐妹,與一位爆米香老師傅的奇遇!
傳承.創意 {屬於古早台灣味爆米香的手工技藝}
使命
【傳承古早味 拒絕油耗味】
延續老師傅傳統做法,我們的堅持絕不油炸 
【100%手工製造】
健康.懷念.無負擔的新食感
簡介
【傳承】 是目前新一代台灣的年輕人, 
最迫切與最誠摯所需要的使命!! 

以傳承為理念.將傳統古早味爆米香, 
由台灣老師傅精湛的寶貴手藝承接給 
八年級台灣新ㄧ代年輕人發揚傳薪..... 

以復古、 讓現代人懷舊的好味道, 
也因爆米香沉浸在快樂童年的記憶中! 

以創新、 新滋味蹦出新火花,顛覆您的味蕾 
讓傳統爆米香也能增添更多口味的選擇,更多的訝異! 

以行銷、 T.M手作爆米香擺脫傳統包裝, 
以精緻.乾淨.方便獨立包,展現米香新生命, 
讓現代人送禮更有體面的選擇, 
更讓吃到的人沉浸在濃濃的懷舊風潮! 

以傳承、 延續【手工製造】給予消費者,健康.自然.無負擔的新食感, 
嚴選食材,才能使好滋味世代傳承! 

《 3.4年級回憶》《 5.6年級回味》《 7.8年級傳承 》




這次很開心地收到T.M手作爆米香的試吃
T.M手作爆米香也是一間超超超大方的廠商
一打開真的讓人開心的不得了



滿滿的一盒
14片(7個口味)+一盒(8片同一個口味)
總共22片 讓您可以完全體驗 全制霸的啦



貼心的寫上提醒 (辣味和芥末)
不然誤拿給小朋友就不好囉!!



8個口味 都是新鮮現做的






我收到的一整盒口味是五穀豐收 是芥末唷!!



打開時 沒聞到香氣 嗯~ 這樣才對
又不是現爆的 也不是熱的
本來就不應該有香味 如果有 我才會擔心是化工香料
每一包裡都有 乾燥劑 千萬不要拿來吃唷




每一顆都好亮唷~ 因為有麥芽糖在加持啊
但別以為 絕對黏牙
nono  一點都不會唷!!
冰過後 會爆脆的啦



咬下去後 有淡淡的芥末味
愈吃愈咬才會愈有味 
很舒服的芥末  絕對不會讓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所以當心囉~ 你會想拿下一包 一直吃下去唷
我個人是一包不過癮 二包下肚才爽快



其他7個口味就隨機介紹一下
這是其中一種左岸咖啡 配上優酪乳
來當早餐吃 



折成小塊放下去



希望還保有那爆米香酥脆口感的朋友 可以立馬就吃下肚



喜歡泡軟軟地的朋友 (像我)就可多泡一下再吃
自由搭配隨喜自在的啦



另一款是特別選蕎妹獨愛的古早味花生介紹一下



一拿手的她 話不多說
就是一口氣吃完









超適合給這個年齡的小朋友當小點吃的
不會過硬 也不會黏牙
份量不會太多 一次一包 不會吃過量



小蕎妹迷上了這味道
所以露出這種痴迷的樣子....




您呢~ 想不想吃看看哩~

今日痴迷好物那兒有

T.M手作爆米香

fb https://www.facebook.com/Traditional.Rice.Krispies?fref=ts
台灣樂天市場: http://tin-mai-food.shop.rakuten.tw/
ihergo愛合購: http://www.ihergo.com/store/tinm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