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宅配美食-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有懷念的古早味也有創新的好口味唷

2014111323:39
 
這個哩~ 我牙齒矯正己經好一陣子了
戴著牙套在吃東西上面總是會篩選一下
本來對於草仔粿這玩意 是從開始矯正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因為之前吃著蕎外婆從傳統市場買回來的草仔粿
總是會黏住牙縫 口味也只有甜的要命的紅豆 和油蔥味超重的 菜脯米
都不合口味
所以在收到小烏龜鼠麴草仔粿的邀約前 對於草仔粿是敬謝不敏地

那麼為何這次會接下這個邀約呢
是因為多位盒友媽咪 在文章中提到 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看著看著讓我超動心 

實際收到吃過後 果然名不虛傳 有夠好吃 而且一點都不會黏牙唷
不然光清理牙套 我就會哭了吧~

來看看這次讓我超驚豔的小烏龜鼠麴草仔粿吧~
可愛的外盒和提袋
拿來送禮也大方



五種口味



單價





保存方法:
冷藏:5天內食用
冷凍:一年內皆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放冰箱,皮不會裂開喔。
食用方法:
1. 烤箱 : (一般的烤箱,塑膠袋要拿起來,時間3~4分鐘即可)
2. 蒸的 : (大同電鍋,外鍋量杯水一格的水,用盤子裝粿(不可用塑膠盤),
             裝粿的塑膠袋要拿起來,電鍋跳起來馬上打開蓋子,跟原來的一樣漂亮)
3. 煎的 : (熱鍋,油量.粿的三分之一高度較好煎,小烏龜家是鍋寶的鍋子,
             時間約一分半至兩分鐘,定型後要一直翻,比較不會燒焦.黑黑的)
4. 炸的 : (油量.粿的2/3高度. 時間.1分30秒~2分鐘)

店家建議 : 我們家都用煎的重新加熱, 如果你怕太油可用廚房紙巾吸油,
絕對不可用衛生紙和面紙喔!選擇用炸的時候要小心燙口喔!


外包裝






從這裡就可以看出等一下 裝外面的塑膠袋拿掉後的標記 很貼心和可愛吧~
從沒有點到四個點 各代表不同口味唷!!



一盒10入 五種口味全到齊






所以名片上的紅點 你看出來 代表意義了沒









每個口味和重量 由我來量給各位看















個頭大約都在90-105之間

我一直都是電鍋的重度使用者
所以嘿嘿~ 話不多說 馬上按加熱的方法來加熱
外鍋量杯水一格的水,把塑膠袋拿起來用磁盤子裝
電鍋跳起來馬上打開蓋子真的形狀跟原來的一樣 沒有走鐘唷!!

從點點上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口味嗎






 蒸好後 還是一樣美 而且不過於Q 也不會過於軟 就是一個宜人啊






傳統的鹹蘿蔔絲 一口咬下 皮和內餡配合的剛剛好
皮不過厚 餡不過多而搶去了 鼠麴草仔粿的味道






另一個傳統的口味 紅豆 精心熬煮變成紅豆泥沙狀 但仍可看到部份尚有顆粒的樣子
內餡入口即化 不會過甜



這款是相當特別的口味 特別在 我就是愛這味的
美味的芋頭 吃起來 就是一個"合味" 如果有投票的話 我投他一票



再來是花生
說到這花生 內餡煮的火候真的超讚的
能煮的像花生湯一樣 花生粒的形在但入口就化 完全用舌頭就能壓制住花生
不用擔心牙口不好 不能吃花生唷~



這款也是我要特別介紹 是綠豆 很創新唷
而且還是鹹的
我只能說 店長真的超有創意的 喜愛咖哩和薑的朋友
千萬不要放過這口味
吃了它 你會愛上它



今日正港鼠麴草仔粿 那兒來

正港小烏龜鼠麴草仔粿 
FB: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B0%8F%E7%83%8F%E9%BE%9C%E8%8D%89%E4%BB%94%E7%B2%BF/246676382033318
http://littleturtle.shop.rakuten.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