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分享文)蕎修媽咪又老了一歲之永和HANA壽司慶生

2015070600:00
 
今天的行程滿檔 從早忙到晚 先將最重要的記下來 因為這有時效性
其他的就讓我慢慢補上吧

一早起來就先為了自已的美麗而先到皮膚科報到一下
將自已有點在意的小時候皮蛋留下的代價而在此時要來修整一下


午餐由體貼的老公大人為我安排
本人最愛的日式料理
不用跑遠
永和四號公園就有一間我的愛店
這間店名氣很大 已有一店二店囉

店裡有套餐和單點 當然也有依客人的預算來提供客製化

嘿嘿嘿 生日一年只有一次
又是吃我最愛的日式握壽司料理
當然要不計成本的吃吃吃下去囉

第一盤 沙拉
好吃 而且師傅配菜 真的很讚 很有技巧
他上第一道沙拉時就看到二夫妻在那分來分去 互相搶食
立馬就決定 沙拉只上一份 讓這二個可以一直搶來搶去
哈哈哈 師傅很sweet吧




再來就是生魚片啦 
打從一開始二夫妻就故意點不同的價位 明擺著等下好料要用搶的
(無聊二夫妻的生活情趣 請大家忍耐我們一下)










生為惡妻的我 當然是不管那一盤是誰的
誰管他價位啊 就把想吃的先挾進自已的小盤中沾了醬油和山葵就吃掉才是王道啊

接下來這四道由於顧著吃和搶老公的好料 把手上的相機放下 全賴老公的手機照來充數一下

厚岸牡蠣 又肥又大 一人一個 但由於我對於蚵仔這類的東東 無感 所以都給老公吃了
據老公所言 這下面還舖著一層蘿蔔泥 整個吞進嘴裡 好吃的不得了






這是星鰻手卷 嘿嘿 光這一卷就要一百元了 馬上獨吞
老公只來及照這麼二張 等他回神時 只看到 我滿足的樣子

嘿嘿 壽星最大 惡妻 不不不 愛妻最大






接下來太多款握壽司了 有的我記得 有的不記得
但是 都很好吃 搭配的極好 幾乎都是放進嘴裡就溶化掉了
所以 要來 HANA用餐 就帶著輕鬆的心情和肚裡的容量 讓專業的師傅依旬來上菜吧



















這可是一整根的生蟹腿唷






象貝(キサガイ)的生壽司 這也很少見



肥又大的生干貝 更是不用說啦 立馬挾起放下口中







生的汶萊藍蝦加上日本蟹膏 哇哇哇 這滋味 等你自已來品嚐 







終算知道為何它要叫 胭脂蝦
這是生的唷 顏色就是這樣的美麗






比目魚鰭邊握壽司



烤紅甘魚下巴



烤時令鮮魚



微烤干貝握壽司



烤胭脂蝦頭



海膽軍艦壽司






再來一個烤鮭魚肚肉 上面可是日本的辣椒乾絲 香而不辣



有料的味噌湯



飯後甜點 杏仁奶酪







以上出餐完畢

這期間 不論是師傅或服務員 都能隨時注意到客人的需求
不論是為客人注入熱茶 或注意上菜的時間點
都掌握的十分完美
餐點一流再搭配服務一流的店家 更加貼心地還不收服務費 難怪能收服 四號公園這裡的老饕們


非常開心老公選了我的愛店當我的生日大餐 
真的在永和就有這麼棒的店 實在是太棒了

在此寫下本文 祝本人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