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小蕎的第一次成果發表會

2015070418:00
 
這個活動其實是小蕎幼兒園舉辦的畢業典禮和成果發表會
第一次參加這活動
整場活動下來費時三小時
從這可以看出 全校師生所做的努力

真的很難想像 Vicky園長和老師們費了多大的功夫
才能讓這群3-7歲的小朋友可以整整三個小時都由他們自己演出
讓我在這段期間 落淚數次 整場表演充實又溫馨

在校生家長和畢業生家長代表致詞 都提到了園所是如何的讓家長可以放心地把孩子一生一次珍貴的成長機會交給他們
而我也在台下邊拭淚邊點頭

正如畢業生家長代表所說 他三個的孩子是唸了第一屆 第五屆 第八屆 每個孩子都受到了良好的照顧
而園所也不以此就滿足 還在求新求變求更好
這都要感謝 Vicky園長的莫忘初衷
經由這樣的了解讓我更加堅定地相信自己當初所下的決定
大家都心疼小蕎這麼小就去上幼幼班
但她這一年的成長和懂事 是我的驕傲
當然這樣的驕傲是園長和老師的辛勞 謝謝您們 您們真的好棒

話有點太多 
現在就讓我們來欣賞照片吧

由於媽咪的私心 鏡頭都是鎖定小蕎妹

請大家忍耐一下 哈哈哈~






小蕎鴨還有上台領了一個小小的獎 差點害我笑到 闔不攏嘴 超超超開心的



















謝謝各位的欣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