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邀約) 歐森Osen 德國童話 茶品發表會 ~ 浪漫的童話與茶香原來可以這麼簡單地隨手取得!!

2015072000:00
 
德國童話茶品發表會
時間:
201574 1400 - 1700
地點:Bianco Taipei 義大利食材餐廳
人物:蕎修媽咪以及其他的美人兒們
產品:德國童話茶品之
鞋貓劍客、小紅帽、長髮公主














是的~ 蕎修媽咪來到了會場參加了發表會
由於蕎修媽咪很早就來報到  那時工作人員和場地仍在佈置
而我貪圖涼快和桌上那一杯杯的美味冰茶 就錯過了
大野狼和小紅帽的迎賓以及握手照相會
可惡啊~  我多想將大野狼撲倒......看看他肚子裡還有沒有石頭的說!! (最近唸童話故事給蕎修唸到瘋掉了)
展場佈置的很童話唄









哦~ 我的王子 可惜太大隻 不然我應該會衝上去熊抱他



德國童話的茶品即將在各大平台上架
一共有四款風格:小紅帽、鞋貓劍客、長髮公主、花草巫婆
長髮公主這款是我最喜愛的包裝



這段話當然是寫給我們這些公主看的 (好啦好啦 ~跟蕎蕎比起來 我是"老"公主 這樣可以嗎)



TaipeiWalker七月號雜誌其中有德國童話的茶品的介紹喔!



桌上佈置著童話故事的人物



這裡簡單的張貼茶莊的故事



經由主持人與歐森總經理生動活潑的介紹
以及透過餐點和茶湯絕妙的搭配
來讓我們更了解茶的故事 由來 成份
以及歐森看不見卻能感受到的努力及用心












請大家跟著一起來享用這美妙的茶品吧
第一杯是德式玫瑰茶搭配佛卡夏麵包








德式玫瑰茶喝完後還可以看到果粒這才有資格叫果粒茶

第二杯是石榴蘋果茶搭配波士頓派









一樣果粒多 我還用湯匙全數吃下肚 咬下肚的感覺真的好像在吃水果軟糖







第三杯是舒壓茶搭配提拉米蘇














第四杯是清新舒活茶搭配奶醬筆管麵






第五杯是伯爵紅茶冰沙搭配司康餅



















第六杯是大吉嶺紅茶搭配手工餅乾

看看這茶湯的顏色有多美



似流金~ 真的好美 好優雅






再來是DIY囉






整個流程中共享用了 6種茶以及二個DIY
可惜後來我玩的太開心 DIY沒有照 所以沒辦法和大家分享
發表會結束後回到家裡肚子裡裝滿了幸福啊 


回到家後有點晚 但由於迫不及待地想和小蕎來個午茶約會

所以快點先來開箱才能開喝囉

以可以回收再利用的環保提袋裝著禮盒 質感和環保兼具









背面將有可能放入的茶品 都先標示了 很聰明的做法



德國出品 我很有信心 所以能在上次抽驗茶品全數過關 一點都不意外



禮盒內有



二種茶和一個方便好用的沖茶器(雙層玻璃一體成形超安全的沖茶杯)




這款禮盒是有得獎的唷
因為盡量減少油墨的印刷與使用
所以將色彩的鮮豔與複雜程度降低
盒子的剪裁採用一體成形,組裝後依然可以拆開還原成平面紙板
不占空間、、好收納、好回收
並減少不必要的包裝
所以得到了2014台北市綠時尚活動的獎項唷



這裡面有二款茶
這款茶是要跟小蕎妹一起享用的舒壓茶 (無咖啡因)









第二款是德式玫瑰茶





大家猜猜這是啥?



哈~ 答案在這 是書籤和杯墊唷



介紹的很仔細的DM






其實二款茶都無咖啡因 那為何選長髮公主這款跟小蕎妹喝呢
因為....




一看到公主的包裝 小蕎妹就衝過來
又抱又親的.... 怎樣都不放手
雖然剛吃飽 我只好跟她喝了
幸好這款茶喝起來很舒服 不會影響她的午覺
喝到她心滿意足甘願地上床去睡她長達三小時的午覺囉

來看看二母女的午茶
準備可愛的小水鴨杯壼組來配公主囉



裡外的包裝都好好看



倒出來就是花花和草草






立馬跟歐森借圖來圖解一下這些花花和草草是什麼



沸水沖到壼裡就等大約7分鐘 就可以
等待的期間 就可以聞到濃濃的洋甘菊和薰衣草香 
讓人很放鬆地香氛 瀰漫著整個空間



漂亮地的茶湯色



美美地~~~~~​美美地~~~~~​美美地~~~~~



很開心的小蕎妹 第一次的午茶就給了 長髮公主
(對~ 以前跟爸比媽咪去泡玫瑰園時 她都是喝白開水或奶奶)



一人一杯 一起開心地喝吧



真的不是蓋的 她一口一口一口地一直喝下去
喝了一杯又一杯再一杯還一杯
(天啊~ 等一下要包她尿布才能放她去睡三小時的午覺囉)



喝到她肚子鼓鼓地 但超開心





還有一款茶 是我半夜獨享地
因為我總是在全家人都進入香香甜甜的夢鄉後 才能開始做自己的事
有時是貪圖著一個人的空間 就賴在客廳裡轉著電視
因為忙於工作和孩子 沒法追劇或什麼的 連灑狗血的劇都跟不上 所以只能亂轉
最多時間停留在新聞上
有時捉著一本書 看個幾頁 或滑著手機或滑鼠 看著別人的閃文或美食文或烘焙文
總是想著此時如果能來杯茶 是否能讓我這一個人的空間更快活

真的很謝謝歐森這次送的禮盒
其中的茶是無咖啡因 其中的杯超好沖泡和清洗 讓我在10分鐘內就可喝到好茶
後續也不用花太多時間和精神去清理 
就把沖茶杯拿去流理枱沖沖就結束了 真的好讚

這天深夜~ 一家三口已甜睡中 又是我出没活動地時候了

拿出自己珍藏的杯杯和京都限定的茶點 要來讓自己開心一下囉



每一個茶包內都有密封條 可以確保茶的新鮮
不過這樣的好茶 應該很快就會被喝光的



打開後取出要的份量就快快封起來吧 才不會變成走味的茶唷



倒出來 真的只能用料好實在來形容






一樣去歐森借圖 來跟大家說 這些是什麼



放入沖茶杯中



注意囉 德式玫瑰茶茶葉放下面 瀘網放上面 



因為是雙層玻璃 所以不燙手的



 蕎修媽咪 深夜飄香小茶館 現正開張 



這德式玫瑰茶實在太正點 一口就快乾杯了



我這個一整天都沒有自己時間的陀螺 總算可以對自己好一點
下圖這段很適合送給我自己以及各位忙碌的各位
花一點點時間 對自己好一點 為自己譜出優雅的嫻靜時光唄~



最後蕎修媽咪 希望大家都是公主或王子 如果現在還不是 就快快找回來吧~


本次幫自己找尋心內公主的好物那裡來

歐森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osen.group
官網    http://osen.com.tw
blog    http://osenlive.blogspo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