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物推薦)來自日本的超級橘子去污劑-洗大同電鍋的幫手 UYEKI SUPER ORANGE (スーパーオレンジストロング(強力))

2015092901:29
 
放假了這麼多天假
蕎修又小 所以沒過烤肉節
又沒肉烤...只能烤麵包蛋糕和滷肉

心情很down~
這時的最愛洗涮涮了

這才想到原來我一直以為我有分享給大家
它就是洗電鍋或不銹鋼碗鍋 或一般瓷碗馬克杯的好幫手的說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洗碗海棉或菜瓜布沾著用
每次取適當的量就可以輕鬆洗了

先拿我家的大同電鍋洗給大家看
我家是裡外不銹鋼的款式



煮久了 裡面都會這樣卡污垢



看清楚唷 洗之前 長這樣唷



打開就可以用 大家可以看的出來我有多愛用 都快見底了
就是好好洗 每次都沾沾沾個沒完



沾好後就用海棉去洗鍋子或碗或馬克杯
任何你想洗的就洗下去吧 (台灣比較少用漆器 注意不行用這洗漆器唷)
我這個人真的很沒力氣 所以我也沒出力刷
何況用海棉是能用力涮到那去



涮好後 就用清水洗乾淨



加水加水加水 醜媳婦總是要見公婆
等洗好倒好水就能給大家看囉



沖好水 大家看 亮成這樣 像話嗎
哈哈哈



洗好把水倒掉 我就拍給大家看了 絕對沒後製




我家的馬克杯自從它出現後就再也沒有茶或咖啡垢了

一樣很可惜的是 台灣沒引進
只能找代購買
所以大家看看吧~
這款去油力不強 但針對現在的我卻很切中需要
蕎修都小 所以我家的碗和鍋都是用不銹鋼款
不論是用柳宗里 think baby 統統都用這款UYEKI SUPER ORANGE (スーパーオレンジストロング(強力)就夠了
而且不咬手 超好用

好物官網在這裡

http://www.uyeki.co.jp/products/souji/post_81.html  


  •   mei's 於 2015-10-10 09:44 1F
  • 大同電鍋再度閃閃發亮~~
     
  • 版主於 2015-10-12 08:44 回覆
    對啊 對啊~
    閃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