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來自樂活好市集的【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無糖) ~ 誰說只能加在飲品中吃吃喝喝 蕎修媽咪就拿來烘培

2015101001:43
 
是的
蕎修媽咪如果單單僅拿來跟大家介紹加在飲品中吃吃喝喝 這就不是我的風格啦



這成品 一樣讓本人很有面子 早上做好當小蕎當早餐 晚上婆婆來吃飯時就一併打包要求帶走~
嘿嘿嘿~ 讓蕎修媽咪超開心的啦

好~ 癈話不能多說 不然這篇又是超長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

【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無糖) 


 
 DM及產品上的介紹



樂活好市集&藍田春 寄來最新鮮的產品唷



成份及營養標示



品名:【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 全素(無糖)
成份:大燕麥片、黑芝麻粉、燕麥粉、薏仁、黑芝麻粒、杏仁碎粒、紫山藥粒、黃金蕎麥、洋車前子殼、胚芽米、
小麥、大麥、小米、黃豆(非基改)、青仁黑豆、紅扁豆、黑糯米、綠豆、葵瓜仁、核桃、南瓜仁、光中杏。
內容量:750g / 包
食用方式:直接食用、沖調飲品或作為烘焙原料,可增添口感。
保存方式:開封後請密封存放於陰涼處(冷藏尤佳)
保存期限:18個月
※ 如對「豆類、含麩質穀類、堅果類、乳製品之食品過敏者」,購買前請先詳細閱讀成份標示。






這6大保障 也是讓人看了很安心



很特別的開口



讓我想起狗骨頭玩具的樣子



別忘了開過就要放到冰箱冷藏去囉






這裡除了澳洲原裝進口的大燕麥片還有18種堅果榖豆



第一天拿到因為夜深了本來想打開看看 但這香氣實在太逼人
就迫不及待地 僅加了開水來調成糊狀來吃看看






我跟各位看倌說 光加開水就好吃的不得了



-------------隔天一早-----------------------

蕎小姐其實在幼兒園是有供早餐的
但由於蕎修媽咪要上班 所以她很早就要到校
基本上園所供餐時間大約是8點半 所以如果我沒先準備一些東西讓她吃
她就要餓著肚子等一個小時才能吃早餐
我之前就讓她等一個小時 後來被親友知道後
大家群起抗議 我只好開始幫小蕎準備小小份的早餐
但小蕎食量小 太多她吃不完也要吃很久 會害我上班遲到
太少又不知怎準備

這次拿到【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無糖) 正好拿來加在有糖的豆漿中
蕎妹這年紀 最愛自已動手做 
所以讓她自已加到我加熱過的豆漿裡
做自已的早餐












一口氣喝下 滿意的很



------------------又隔了天---------------------------

這天總算有空間來做麵包
自已做的麵包最安心
而且可以做剛好給小蕎小修吃的份量 才不會過多或過少 不好處理

先來分享一下這次的材料
高筋麵粉 250公克
細砂糖      50公克
速發酵母    3公克
鹽              3公克
蛋一個 (大約會佔總水份約40-50公克)
豆漿           100CC
無鹽奶油     30公克
【藍田春】堅果芝麻大燕麥片(無糖)30公克



將所有的粉類材料 放入後 先充份攪拌均勻



這工作是交給小蕎的



拌好後再加入蛋和豆漿
強烈的建議大家豆漿一開始最多放8成就好
其他的視麵糰的情況決定加多少量下去
能成糰就好



而且我是會將麵糰在鍋裡拌好後 蓋上濕布後放10分鐘 等麵糰出水和軟化後
再開始用手揉 這樣比較省力

等麵糰揉好後 再分三次加入奶油



確定混合好了後 我就拿一個大大的塑膠袋 
把麵糰裝好 開口封好
就準備叫小蕎蕎上工囉



只見她很開心地手腳併用地在幫忙揉麵糰



最後還拿起桿麵棍來把麵包桿平



大家看 麵糰很有料吧
真的不是跟大家蓋的 整個麵糰超超超香的
害我邊揉邊流口水



放置一夜後 分成8顆小麵球
再發酵二小時後 就準備入烤箱囉



結果還沒烤好 蕎小姐就起來要吃早餐了
嘿嘿嘿~ 早就料到
一樣 先來杯營養好喝的堅果芝麻大燕麥豆漿
她現在可是加的很好 我都不用在一邊看著了









燒燒燒~燒燒燒~燒燒燒~ 出爐囉



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啊



小妮子硬是要吃 因為實在太香
燙的她不敢用手拿 只能用湯匙來吃
而豆漿早就被她喝光光






看她吃的心滿意足 為娘怎能不開心



開心到變身為小花臉了 還是眉開眼笑地



這樣的好物 怎能不推薦給大家
我大推大推啊

今日寫到深夜二點也要寫完的好物那裡找
樂活好市集 http://market.lohasbeauty.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