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從此開始培養小小畢卡索不用心臟很大顆~因為我有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迪士尼灰姑娘)

2015101717:31
 
各位螢幕前的看倌們有這個經驗的人請舉手
就是好不容易將活蹦亂跳地寶貝按安置在桌前畫畫
離開去曬個衣服 洗個米或菜時
突然間整個屋子安靜地不得了
此時心裡的響鐘響起來
出去看一下時發現了.........




手上 桌上 牆上色彩豐富~ 而我的臉只有一色叫綠色

嗯~ 好的!! 大家可以把手放下來了

這個痛 大家都有 

所以接下來這篇大家一定要仔細看
從現在開始 我可以超放心地讓小蕎小修從容地解放她們狂野的藝術家靈魂
因為我有 
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很重要 所以一次比一次大

好  先來看看~
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迪士尼灰姑娘)這份套組的內容






套組背面






內含6支神彩色筆









6色神彩顏料、1支刷具



18張灰姑娘神彩畫紙、24張空白神彩畫紙



這是18張灰姑娘神彩畫紙



這是24張空白神彩畫紙



先用神彩色筆在18張空白神彩畫紙來偷試一下




哇~ 雖然筆頭無色 但畫在神彩畫紙就會顯色耶

那來試試用一般的紙



哇~果然是不會出現色彩的



只有出現痕跡

二張放一起比較一下






就可以看出差異啦

在神彩畫紙上可以顯色 在一般紙上神彩色筆是不會顯色的唷

那也來試試神彩顏料吧



用刷具沾一下



在神彩畫紙上顯色囉






一般紙 一樣只有看到痕跡






換另一個藍色也一樣



色彩很漂亮的說




好~媽媽偷試完了 
要讓小蕎妹出馬來使用囉

媽咪心臟很大顆的做了二件事
1.帶著小蕎妹上圖書館去畫 完全就是想挑戰會不會被趕出去這檔事



2.看到小蕎妹的上衣顏色了沒
是~白色的~長袖的

一開始拿著一般的紙 配上神奇色筆



她臉馬上很臭的跟我說 筆壞了
嘿嘿嘿~ 孩子啊 這是媽媽要展現自已是神仙媽咪要變魔法了啊




換上神奇畫紙
她馬上笑容滿面地就地發揮她的藝術氣息啊






看看 還晝到站起來



超專心的啦



請大家看看她的衣服 袖子 是不是一點顏色都沒沾上
圖書館的人員 有來偷偷觀察我們二母女一下
發現我老神在在 場面控制地很好 她也很安心的離開
嘿嘿嘿~ 沒把握的事 我也不敢來踢館啊
我還想上門借書和溜小蕎妹的啦












這邊有一段影片 可以看看小蕎妹有多愛這套畫具





這是完成的作品唷



哇~ 已經12點了 神奇的魔法會不會消失呢



放心 不會地 這神奇地著色套組還在~
小蕎妹畫著她的梯子 一筆一筆地出現
讓她開心地不得了












還有一件事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就是
這一天蕎修爸比和我急著要出門喝喜酒
把二隻小的打理好後 要換大人著裝
想要讓這二隻可以安靜下來
在我家只有三個方法
1.看電視 有用但中途關掉會吵到爆炸 要看完才能出門 這對於趕著出門的我們 就行不通啦
2.吃東西 有用但吃東西會弄的全身 那要重新打理 所以也行不通
3.畫畫兒 有用但用一般的色筆會塗成怎樣 我想大家應該想到後心理有抖一下
  這時就一定要謝謝
繪兒樂 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完全能解決這問題
  
蕎修二人很開心地畫著






讓我們二夫妻能安心地打扮一下自已



短短幾分鐘 她也完成這幅作品 皆大歡喜的啦




本日能讓我當上神仙媽咪的好物打那來

繪兒樂Crayola 神彩著色綜合套組 (迪士尼灰姑娘)
http://www.malldj.com/Code/M_Product_Get.asp?P_ProductID=PB978080952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