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我超愛的聯華食品薯條系列又出新品~卡廸那MINI脆薯 新上市PChome有賣喔~

2015113000:27
哦~我的天兒啊!
聯華食品卡迪那薯條系列又有新品上市啦
而且一出場就很殺 馬上登上熱銷新品
一次買一包絕對不夠 一箱24包PChome就有賣 直接訂回家
像現在我就是邊打字邊吃著




因為實在太方便又太好吃了
你知道地 在滑手機或逛網站時 如果要空出來手拿東西吃
這東西絕對要不黏你的手 不油你的手 不髒你的手
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只要捉著包裝 仰著頭 倒著吃絕對不會沾手
你這乾淨地手 要摸要滑都超方便
更不會讓你的手機或NB或鍵盤 都沾滿了碎屑
而且一包30G 長條狀 外出遊玩時攜帶也超方便

唉唷~ 還沒開箱就開始說起這心頭好 實在太不應該
這放在NB邊 我邊打字邊倒 這一口接一口地 一包一下下就吃完了
還是快快先帶大家來開個箱 而我來開個第二包 再繼續跟大家打下去 啊~是打字下去

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1箱(30G*24包)



這圖真的很寫實 為什麼哩 就是因為 我發現大家只要是用單手倒著吃
好像都會閉眼睛地的說



一箱24包 整齊地排著 
相信我這一箱很快很快很快就消失了



一條狀地包裝 正反面



營養標示和成份說明



一條建議售價為15元



到期日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 這用新鮮馬鈴薯製成的mini脆薯
我超愛這一味 我只能說 對我而言 這是真真正正地用新鮮馬鈴薯做成地
入口咬一咬 香香脆脆地馬味 哦不是啦 是馬鈴薯味 充滿了整個口中
讓我一口接一口地一直往嘴裡倒




真的很迷你的唷



拍攝這張照片的這一天
是我趁著全家在午睡時 
在衣物間折著衣服 將曬好地衣服 折好或掛好
手當然不能弄髒
而且還不能弄出太吵的聲音 如果吵醒蕎修任何一隻 我的休息就被取消啦
這種小小地屬於自已的時間 想吃零食怎麼辦
這時我的最佳選擇當然就是卡廸那mini脆薯長條隨手包
即不會發出包裝袋地聲音也不會弄髒我的手 家事可以繼續做
不囉嗦 馬上仰頭就倒




小蕎蕎午休睡醒後 這樣地好物當然要分享給她
而且每一條脆薯都是mini尺寸
我也不用擔心她吃太大口或吃太急
就是告訴她 倒著吃 就可以了
注意, 小朋友首次自已倒著吃 請家長務必陪同看著
確定小朋友能自已做的很好 否則還是請家長要適當地提供協助唷

我打開包裝後就交給她了



一樣不囉嗦 就閉眼仰頭 倒著吃



mini脆薯小小條地倒著吃 真的超方便
看著她邊吃還可以在那裝優雅



一口接一口地倒進去
吃完一包 還問我可不可以吃第二包
還有多少包

我看現在如果我要吃 一定要分一包給她吃囉
她也超愛這一味的啦



所以我再次重申
我曾經說過的話
在這裡在寫一次

聯華食品出的薯條相關產品
我保證大家會一口接一口 一根接一根的一直吃下去
而且真的是真材實料所做成的
不是坊間用粉做成薯條餅干樣子的零食可以比擬的

現在我家零食己經設定為這二款囉~
而且保證是常備品~
有空到我家沙發坐坐 吃吃零食吧!!(招手)





過去相關的好物
(體驗試用)卡廸那95℃【薯菓子-蒜香、黑胡椒】一次享用雙重美味~

好物那裡來
卡迪那一班(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adina.tw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