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聯華食品 海苔有妖怪~什麼還是最出名的妖怪手錶!!小朋友最愛的組合來囉~

2016011713:49
 
我想今年最火紅的走春伴手禮 應該非它莫屬了
這是某家便利商店的禮盒架



我一眼就看上了這款~妖怪手錶海苔



我保證只要提著這禮盒進門 一定會聽到小朋友的尖叫聲~ 接下來你就會如同巨星般會被圍繞住
至少我那天拎著這款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進家門時
我的左右二腿就被蕎修抱住了 直到我投降交出手上的物品 我才得以脫身

這裡面當然是以蕎修最愛的 吉胖喵(ジバニャン,Jiba nyan)為包裝的大亮點
吉胖喵超吸晴地的啦
包裝盒的四面都不同圖案唷



這是盒上成份 營養標示和說明



蕎修二個看到這盒 都不肯放手 二個都想自已打開來



好不容易好說歹說 才說服她們一個一個來









修少一拿到手 相也不給拍 就拿走坐上沙發要求~
開開開~ 很認真 很重要 所以說三次



所以立馬開開開
盒內桶裝四面



一照完 二隻又搶起來了



吼~ 好好好 交給我開
原想開了蓋子就可以拿了 沒想到還有一層膠膜的啦



不囉嗦 一人發一條



六束為一條 一束內有四枚海苔
一拿到手笑到合不攏嘴



連眼睛都在笑~



一人一條 就不會吵了 各自看各自的 



此時我才能好好地拍照啦
如果大人有不熟相關妖怪地
怕走春時跟小朋友搭不上話地
請先在此惡補一下
主要角色在海苔上都有
依序是吉胖喵 威斯帕 武士喵 機器喵 熱血獅 以及最後一組有二位 小石獅和小石次郎



背面當然要有 妖怪ウォッチ 的字樣囉



 一包四枚 真的很好吃 超快就可以吃完一包
所以我說吃一包絕對不夠 一人發一束就不會被抱怨啦



果然一人一束蕎修就很快速吃吃吃起來 完全沒有打算分給我吃
連我去乞食 蕎修都沒人要分給我 (平常這招都有用 但今天完全沒人要理我)



你看吃成這樣 一個吃到陶醉 一個塞滿嘴!
這很沒形象吧~



吃完自已的一束還想搶走我這一桶.....
你看看這桶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是不是小朋友的最愛
送禮自用選這桶就沒錯了啦



最好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 還能出 妖怪手錶海苔仙貝 或妖怪手錶海苔卷餅 這樣選擇可以更多元唷~
再來就是話說大家看上面照片就知 小蕎是唸東森yoyo 所以對於妖怪手錶是如數家珍
學校也常會發放相關地限量商品 只有這間學校地小朋友才能有的
但別擔心 因為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盒裡 很貼心地附了一張貼紙
想貼那就貼那 所以開盒後千萬要看看貼紙在那 別不小心就丟了唷



對~ 就是這一張~~~~ 千萬千萬千萬要拿出來唷




妖怪手錶在台灣是從2015年5月9日在東森幼幼台播出
其在日本片尾曲「妖怪體操第一(ようかい体操第一)」大受歡迎,舞蹈動作簡單又可愛
我們的幼幼台當然也有中文版的
這是某一天蕎修一早起床 連衣服都沒換下 早餐都沒吃就錄下來的樣子
請大家笑笑~ 他們一聽到這音樂 立刻會清醒的 很好用的起床音樂




介紹了這麼多 就是想重覆這一句 聯華食品 妖怪手錶海苔 送給家中有小朋友的最佳選擇~ 




今日妖怪那裡來
聯華食品E購網 http://shop.lianhwa.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