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也太多功了吧!雖然我好像都用在很奇怪的地方 但這才是最實用的啦

2016042616:22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是針對台灣消費者的生活型態開發,擁有日本研發植物來源清潔成分,
輕輕一噴,清潔的同時也能達到有效除菌,
且能使用在餐桌、兒童餐椅、兒童玩具、廚房周邊的電器用品等,
輕鬆帶給家人乾淨、舒適的生活環境!
★拭垢除菌 新捷淨
1. 植物來源溫和清潔成分:植物性成分,溫和不刺激,清潔同時有效除菌,使用過後更安心。
2. 99%除菌:無論是餐桌、兒童餐椅、兒童玩具、廚房周邊設施、電器用品等,
都能快速除菌,輕鬆地提供給家人安心舒適的生活環境!
3. 淡淡綠茶香:清新的綠茶香氛,不僅能消除用餐後的食物殘留氣味,
還能在清潔時維持舒爽的好心情!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噴槍瓶300ml 建議售價NT$100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補充包-250ml    建議售價NT$70

好的這是產品的介紹這個大家隨手google一下 一定可以找到
所以我也隨性的找了一些貼在這
大家如想更了解產品資訊 可以上官網唷 






接下來才是正題的啦
大家應該是想看實際使用 才來這篇的

我跟大家說 花王魔術靈就算不出隨身瓶 (拜託 給我拜託一下 請務必出隨身瓶)
我也要把這瓶塞進媽媽包
大家看了就知道我為何需要它

家裡的兒童餐椅大家一定維持的很好
但外出呢? 用店家的? 那你用的安心嗎? 
這天我和修少的二人單獨約會
約會當然就是要來西餐廳吃飯啊

少爺入座後 就很熟門熟路地要求要坐特別座~
沒問題~ 請容小的為您服務
立刻拿出放在包包裡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為您特別服務












由於是植物性的 所以很安全
修少也拿來看看 一付很文青的樣子
那麼我為何敢直接拿給修少呢
因為噴頭處就有上鎖
看到止就是怎按都噴不出來




看到出就知道可以按壓囉



所以可以安心給修少看看吧~



瓶身透明 可以看到目前還有多少



有效期間有3年



製造日期在瓶底~翻過來看就可以看到了 



介紹完了 修少立刻接手過去



接下來 什麼都喜歡自己用的修少
打掃也親力親為唷



用過就知道 我很安心地讓小修自己擦 不怕傷害他的小手
(而且他也很愛自己擦唷)



接下來就是快樂的用餐時間哦






外出都可以用 在家裡當然更可以使用



在家搭配著廚房紙巾 先噴在紙巾上 用紙巾仔細裡外擦乾淨






擦好小人的桌椅後別浪費 再拿來擦大人的餐桌做第一次清潔 再來再取一張 擦第二次更乾淨



再來是蕎修媽咪 不按牌理出牌的使用方式囉
雖然這不是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的主打功能
但這是蕎修媽咪迫切需要的功能唷~這此跟大家分享
媽媽也是需要上廁所的 那麼帶著小人兒 最好的選擇就是親子廁所了
常見的 小人兒的座椅 但你能安心將小人兒放上去嗎
此時當然要拿出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來噴




親子廁所裡常見的小人版馬桶 有時大人都不敢坐上去了 小人兒的你放心嗎
這更要用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來噴一下






噴好後安心地讓小人兒坐上去 媽媽才能安心解放



尿布台當然也是需要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來處理一下的啦



大家還記得我在最開始提過的價格嗎
這種價格拿來做除菌清潔 超划算的啦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噴槍瓶300ml   建議售價NT$100
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補充包-250ml  建議售價NT$70






接下來內有便便照 請小心

少爺外出玩地開心後 心花開 賞賜黃金下來
於是蕎修媽咪只好拿出尿布濕紙巾 以及小塑膠袋和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將裝滿黃金的尿布放入小塑膠袋後
再拿出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 幫地墊做一個清潔



看似乾淨的地墊 沒想到......



我還是常用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來做清潔打掃好了

本次妙用無比的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的試用在此短暫跟各位看倌說再見了
但魔術靈植物源潔淨液現在是我媽媽包常備品唷~
再此大聲呼籲花王魔術靈 植物源潔淨液隨身瓶版我很需要 超需要 非常需要唷!

以上為真實體驗 滿意到爆炸的感想 請各位看倌笑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