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自助自駕遊) 美食多到炸的沖繩 為何還要去吃麥當勞呢 想看兒童餐送什麼好物的看過來

2016042905:55
 
大家打開網路隨手search一下 沖繩的美食多到 一個人應該要有好幾個胃 才能在旅程中吃完
那麼為什麼蕎修一家好不容易出門了 卻還跑去吃麥當勞呢~

原因就是

1.蕎修爸比立志只要去過的國家 都要吃一下麥當勞的大麥克
   身為溫良恭謙的蕎修媽咪 當然要以夫為天 尊重他一下囉
(打完這段 自己有點想吐~ )

2.麥當勞是24小時的 還有得來速 
這天去吃是因為 天空下著雨 而孩子們玩累了 一上車就睡著了
爸媽不能自已下車去吃好料的(把小孩留在車上在日本應該也是違法行為吧)
只能買到車內吃 那麼麥當勞是最好的選項囉
而且任何時段都能吃 想當正餐 想當點心 為了某項理由吃(請看第四點)
通通吃的到

3.麥當勞好吃 非常的好吃 口味跟台灣的不一樣
   我們的有台味 他們的有沖味啦!

4.這點放最後 因為很重要 這點讓我有想打老公的fu~
   昨夜裡 我問了老公 他怎沒就這點跟我提個報告上來
    他回我~ 我那知道妳想要這個 
    吼~ 他都不知道 蕎修雙寶最想要的就是這個啦 而我也是花錢錢買買買給她們玩的說
    幸~ 這次知道 原來蕎修爸比 不知道這個超重要 就給他機會教育一番~ 
    下次看到 一定一定一定要講哦!
    那這點到底在講什麼哩~ 請讓我賣個關子 大家往下看吧


好的~ 說了這麼多 來看看圖片~

這一天去用餐時 就被這廣告給吸引住了



由於蕎修都睡覺了 就由老公大人自行下車去點餐 其實人家有得來速
但得來速不能在機器前比手劃腳的吧
就臨櫃去點吧~ (反正讓蕎修爸比去落一下應歌利虛)



順利的買到囉 



怎麼樣 很大一個大麥克吧



連漢堡肉都是十足十的份量唷
而且口味跟台灣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美乃滋帶有淡淡的 wasabi(山葵)味唷



說到這薯條 真的好好吃 超級好吃 真的是大堆 必點
跟台灣的口味完全不一樣 
而且這份量 這口感 很令人想念的說



這天下雨我們就停在店外的停車格 蕎修爸比邊吃就隨性的在店外拍拍

大大的招牌 遠遠就可看到囉
也是得來速入口



得來速的機器



大麥克的價目表和其他的訊息



在拍時 剛好遇到有人買 為了不讓人家覺得我們很怪 也怕失禮 就停拍了



吃完回到店裡 用洗手間時

發現男女廁所的圖示超可愛 而且有亮點 大家知道我要講什麼嗎



對~ 由於拍照的人是蕎修爸比 所以他只能到男廁去
在台灣我目前還沒有找到 在男廁設有 放小BB位子的廁所
但你看 在沖繩的麥當勞 除女廁有外 男廁也有耶
真的是很讓人覺得貼心啊



再來回到重點重點大重點
看到沒 沖繩麥當勞的兒童餐玩具 送什麼



沒錯 大家看的是對的是tomica(多美)和日本三麗鷗SANRIO



是不是很讚 很想要

再附上廣告




以及全品項




嗚..... 為何我要回國才看蕎修爸比的相片呢~
我好想要啊~~~~~~
在此跟各位看倌說 有機會一定要去沖繩麥當勞體驗一下唷!

日本官網 http://www.mcdonalds.co.jp/happyset/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