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因為有了【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深刻地明白愛自己其實也可以這麼簡單~

2016051001:11
 
當了媽之後發現愛自己的時間好少
尤其是新手媽咪的那一年 覺得自己的時間
醒著的可支配時間 都給了孩子

有了修少後 因為第二次當媽媽了 比較熟悉了
但卻因為寶貝變成了二個 還是將可支配時間給了孩了

我曾經在半夜發過一個FB 推崇一種日本的酸痛貼布
因為它是圓型 所以可以很輕鬆地幫自己貼上~
不然會因為腰酸背痛而夜難成眠 
但如果不睡 等一下又沒得睡 不過腰痛背痛到不行 左側右卧翻來覆去
就是找不到可入睡的姿勢 只能貼著貼布先治標一下

....突然發現自己又離題了

其實 我真的很愛 農純鄉
我每次都要提到這件事
就是農純鄉 都很準地能夠捉到我的點
我在想到需要什麼之前 農純鄉就已經開發好產品在等我了
這次的 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 也是走這路線的唷





我想各位看倌有在收看我的blog的人 一定會發現 我很常煮香菇雞湯
因為它很方便 很受蕎修的歡迎
而且懶得煮飯時 就煮個麵條丟進去就是一餐

但其實大家都知道 我們的老祖宗 在中藥學這部份是有悠久歷史的
藥食同源同治這點我也很認同
雖然杜仲不難喝 但實話是小朋友對於杜仲就是不賞臉就對了
我也不可能一次煮一大鍋杜仲雞湯 分多次喝 那營養也流失光光了
結果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 幫我想好了 
讓我能和一家人一起喝湯而媽媽本人我還能自己多愛自己一些
這真的讓我太開心了

來來來 先來介紹一下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14入/一週份)




品名:《農純鄉》黑豆杜仲茶
內含:《農純鄉》黑豆杜仲 14包/盒
保存期限:十八個月 室溫28度 保存 (請放置於陰涼處,避免陽光直射)
有效期限就標示在盒底 (但還有別的地方也有標唷 猜一下會在那)






成份:水、黑豆、杜仲葉、黃耆、當歸、熟地、甘草片



超方便的調理方式
有二種 不管那一種都很方便唷~






打開箱子就可以看到一份貼心的DM



















有跟中藥行買過一包包水藥的人舉手 (自己默默舉起雙手)
這個可是跟中藥行-現煎濃縮中藥飲的完全不一樣唷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經由高壓殺菌(日本設備熱穿透技術&台灣食工所驗證),
完全無生菌&封鎖營養美味,因此可於常溫狀態下存放。
「農純鄉」黑豆杜仲茶無添加防腐劑,採用食品級鋁箔積層袋密封包裝,
能充分阻隔空氣及細菌入侵,經高壓滅菌製程,
不必添加防腐劑即能長期保存,是安全的包裝食品哦!





是的~ 單包裝上就標示的清清楚楚 有效期限
而且我要強調一下  這是真的煮出來的
沒有濃重的中藥味 不是化工香精的中藥味



其實在有這產品前
我就買了杜仲茶的沖泡包
想要來好好的保養自己
結果不用說
當然 完敗給 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怎麼喝的

1.我在公司時 通常會在要午休吃飯前
拿保溫杯 和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一包去 茶水間



把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塞進杯裡



注入熱水



蓋上杯蓋 就吃飯先~



吃完後 就立刻將己溫好的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
倒入杯中喝掉















由於有以下說法 所以本人也就拿來參考 在飯後幫自己 做個健康去脂排毒一下
 
 

參考資料

 

 
 
杜仲有降低血清膽固醇作用
杜仲茶是公認好的減肥茶,能從平日的生活上預防各種疾病,活化血管,降低血壓與血脂,而且適口性也很不錯,是一款大家都喜歡的健康減肥茶。杜仲茶能預防血液中的脂質,即膽固醇和中性脂肪的上升,抑制脂肪的積聚,與體重的增長。在體內還能令積聚已久的老舊廢物與毒素進一步排出體外,改善便秘。
黑豆有利尿、排泄水份、促進血液循環、活血通絡、關節痛
黑豆含有花青素,能有效防止脂肪進入小腸後被人體吸收,同時令脂肪順利排出體外,不易造成積聚。比起將黑豆作為食材,烹調著來吃,用黑豆泡茶的減肥功效來得更好哦!
以上資料參考 9款公認減肥最該要喝的茶水,快挑幾種回去喝呀!

吃飯喝完一杯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後 就可以在位上好好午休啦~~~~ 

假日在家 做偽閒妻涼母時 煮了一鍋雞湯



就可以自己裝一碗熱呼呼的雞湯後 將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一包倒入



此時在廚房幫自己的腰 加強保護就是這麼簡單
開包裝倒入~ 完成
是不是很簡單的愛自己方程式哩~
熱雞湯+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愛自己 



全數倒下去~



趁熱一口氣喝光光 
超超超喜歡的~ 
真的 真的 真的~ 好好愛自己真的好容易~



而且我有經前症經前症候群和因為上班久坐
到了下午 小腿和腳板會水腫等 身體上毛病一堆的"陣投"

本人從5/5收到起
每天二包 到現在為止 我個人覺得
1.我的腰很牢靠~
2.下午不會出現小象腿~

真的超開心這次有機會搶先能體驗到 農純鄉- 黑豆杜仲茶 ~
覺得超幸福的蕎修媽咪 大力推薦給大家
讓我們一起來 簡單愛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