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寶寶進入副食品期只有粥或泥可以嗎? 試試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吧~ 也許你會發現其實寶寶的食量不只是這樣~

2016061603:16
 
各位爸比媽咪們有遇過寶寶厭奶期的請舉手
各位爸比媽咪們有遇過寶寶什麼都不吃的請舉手

是的~ 寶寶也是人 只是比較小比較番比較不會直接表達而已 ()
寶寶不喜歡但寶寶不說
哈哈哈~跟一下流行語啦
不過這可不是笑話 而是真實的事情~

請問你可一天三餐都吃一樣的東西 一連吃很多天嗎?
不太行吧~
那麼大家有幫寶寶們想想嗎?

之前蕎修很小的時候
在準備備副食品上 除了米以外 我還有準備 餛飩皮 麵
但餛飩皮這東西 無法久放 通常都要當天買當天用
麵也是 要買新鮮的麵 還要煮熟起鍋後 剪成小段 很麻煩
但因為別無他法 所以只好忍耐者不便

沒想到 在修少 年滿2歲時 我透過了BabyHome的這次機會
才發現到 原來  亨氏 不只有米麥精/泥狀食品手指餅/磨牙棒
原來亨氏 有七個月以上就能吃的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
非常重要~ 要講三次!

我從來沒想過副食品竟然有吃義大利麵的這洋玩意~
而且有分二種~

十個月以上寶寶適用-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340g)
七個月以上寶寶適用-亨氏 寶寶星星義大利麵(340g)


我家的修少可是滿二歲的大寶寶了 但你放心完全無進入障礙
連蕎姐姐也吃的很樂~

寫在開始使用寶寶動物義大利麵的最前面
我不是一位善廚的媽咪
我只是一個願意花時間找到最好的食材 找到最簡單的烹調方式 
讓孩子們得到食材最原始的味道和營養~
現在的時代太嚴峻 我不知道將來她們會面臨到什麼
現階段的我 只能給她們更多更好的營養~
培養她們可以自行用餐的能力
培養她們可以判別營養的東西和空有熱量或糖份的東西是什麼
希望我的用心 她們能體會~
好像太正經了是吧~ 哈哈哈
回到正題吧~
一起來看看蕎修如何樂在其中吧~

產品外盒~

10個月以上可以吃 盒上是寫 10-36M啦
但我們一家老小都吃的很開心



義大利麵當然要義大利製的囉~ 不然幹啥叫義大利麵 (亂扯的!)
有效期限還很長的啦~2017年3月才會到期的唷



從我拿到手 要拍照 修少就一直腳來手來的
現在一整盒給他看了



看了半天



不知看出什麼端倪



還丟了起來......




由於修少後來很歡樂的跟麵麵玩了起來
還上下又丟又抛的......
只能等夜已深~ 大家都睡了 才能來拍了

打開來看我的亨氏寶寶義大利麵吧~
原本很擔心會不會變成碎碎的
沒想到開封後 是完好如初的
也是啦~ 義大利麵很耐丟 (最好是可以拿來丟)



小修的是動物款唷!



其實不只這六種動物唷 大家可以找找看!



要煮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之前 先來川燙一下配料



順便起一鍋水 水滾後 丟入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9分鐘就可以起鍋瀝乾囉!



很美的光澤吧~



加入雞柳 義大利麵醬和配料中  拌炒一下即可上桌






有沒有很讚~



各位看倌們 這樣一餐營養又豐富的蕃茄雞柳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完成
其實大家不用擔心 10個月大的小寶寶 能不能吃
大家可以試試 把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放到嘴裡 用舌頭往上顎頂一下
如果一下就可以碎掉 那麼你放心 這他一定可以吃
因為小寶寶的牙齦牙床很有力的
不信你把手指洗乾淨 放給他們咬看看 會痛的



連蕎姐姐都抱著一直吃~



這一天又是煮了一鍋菇菇雞湯



不囉嗦~ 一樣花9分鐘煮好 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加到湯裡~ 就是一碗超美味的菇菇寶寶動物雞湯義大利麵
相信我 變成湯麵的亨氏 寶寶動物義大利麵
因為吸飽了雞湯 變的更加美味 小寶貝們可以連吃好幾碗
最好多煮一些備起來 等小寶貝們食量大爆發 哈哈哈~



麵完全不用剪~ 用湯匙壓一下就分開了



修少從那天吃過後
今天就知道有不同的動物
聰明的孩子



就給我找不同動物吃~



這算育教於樂嗎 哈哈哈~



蕎和修都愛上這味~ 大家也一起來吧!


今日好吃又好玩的寶寶義大利麵那裡來

亨氏 http://www.heinzforbaby.com.tw/stage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