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麥麥體驗營上過嗎? 當上完全部的職業角色時 妳還可以選麥麥偵探 來找出消失的寶物吧!

2016062300:21
 



當小麥麥中的 經理 服務員 咖啡師... 等五種角色 都完成體驗的時候
應該要怎麼辦呢?
別擔心~
這裡有小小偵探可以來發揮名偵探柯南 or  金田一的事件推理能力唷!

先來看看蕎修媽咪是怎麼幫蕎蕎報到名的吧!
早在5/11這天10:00準時守在電腦前報名
北部麥當勞首創兒童變裝主題派對《麥麥偵探
對象:4~7歲小朋友
費用:369元 (含89元兒童餐、獎狀、四塊麥克雞塊券及禮物乙組)
小朋友萌變裝~化身小小偵探
在麥當勞裡學習動手操作解決問題
一起分工合作找出遺失的名畫吧!
【舉辦餐廳】限麥當勞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基隆、宜蘭、花蓮部份餐廳舉辦

由於蕎修媽咪很快手 嘿嘿嘿! 當然是搶到囉! (這不是X話嗎 沒搶到是有文章可以寫唷!)

期待了一個多月後 總算這天 了 

我們報名了 台大校門口對面那間 台北新生餐廳
地址 - 台北市新生南路3段88之2號
其實自從我帶蕎姐姐來這裡上過小小咖啡師後就愛上了這裡的環境
更愛上了 白白姐姐和蕃茄姐姐!
這是小小咖啡師的照片~
這職業超讚~ 超好玩!



好~ 回到我們的麥麥偵探吧!

一到了新生店 (這間麥當勞歷史悠久啊......)
馬上熟門熟路的 先到兒童專區等候(貼心的店 早就將此區獨立設為包場模式囉)



不久 白白姐姐和蕃茄姐姐就來點點名和發衣服囉



一頂偵探帽和披風 超帥氣



而且帽子內層有一塊布 可以更加保持清潔度
我相信這裡的魔鬼沾如果弄的不好 會很顯髒
其實是很容易看出來的 所以我覺得這個設計的很好



換好裝後 等待時間先來拍一下



看得出來 心情很好



麥麥偵探活動開始囉~

這些神秘的活動 就不仔細解說囉~
讓小朋友到現場親自體驗 親自解謎啦~
所以大家看看照片 我就不一一說明



一場10位小朋友 
會分成二組
每一組有不同的詸題和任務












破了一個謎題後 就可找到 放大鏡囉
等另一組 破題後 就可找到.........






神秘的圖片是詸題唷
用這圖片來找下一個提示



因為不是名偵探 是麥麥偵探 所以出場時 要自報一下名號
哈哈哈~




跟美人兒蕃茄姐姐合照 蕎開心的要命!!



破關之後又要回原點找一找囉



大家可以一起幫麥麥偵探找找看嗎?



仔細找找 那裡不一樣



最後出現了一組 超級密碼(可以拿來下注大樂透/威力彩嗎)



成功破解後......



一群很開心的麥麥偵探!
(是說蕎修媽咪去的密室逃脫有這麼好玩就好 每次去都只能拿GG的牌子)



很搞笑的表情~ (蕎/蕃茄姐姐/麥當勞叔叔的表情也太妙)



參加後可以為這次活動打一下分數
這裡要幫新生店(店號005)拉一下票 
這間店辦的小麥麥體驗營和麥麥偵探都是超讚  讓家長覺得錢花的值得
我曾去過某一場永X捷運附近的店 那場真的很慘 (因為有一個職業可以參加最近的地方在那)
慘到我被其他家長問 (因為那是我第三次參加 其他二場是參加別間店)
這種活動你可以參加三次唷~(那位媽媽都翻白眼問我...害我很監介)
我只好急忙解釋 是這場的水準有問題 不是每間店都這樣 
請那位家長還是要對活動有信心 但請選別間店
所以我要力推 "新生店" 選對店真的超級好玩的~



又離題了~
破案的麥麥偵探用餐囉~
玉米杯是小蕎的最愛
薯絛是蕎修媽咪自行加購的唷!
嘿嘿嘿~ 我還是用甜心卡買的 還加送一杯熱可可!
搭配上兒童餐的鮮奶就是一杯好喝的 可可拿鐵
喝起來超爽~~~啊!(二母女這一下午過的很開心)




吃飽喝足後 拿著姐姐們送的氣球~ 當場就秀一段亂入舞



完整的活動規劃搭配上訓練完善的麥當勞姐姐
執行起來 讓小朋友和家長都心滿意足的回家~
蕎晚上入睡還掛著一抹笑!

不過~ 我們全部參加完了
親愛的麥當勞 下一個活動 千萬別太久才推出
我們家會望穿秋水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