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妙潔 抗菌料理砧板(防滑)大的好~切菜不滑動~好掛好收納

2016080800:56
 
家中的砧板有木製的 有塑料的 有玻璃的
一直找不到合意的 所以才會這麼多個砧板~
所以當我知道妙潔粉絲團有試用抗菌料理砧板時好開心
因為是"隨機抽出8名粉絲"
所以當我知道我被抽中時超超超~~~~開心的啦

沒想到用完後更更更開心
因為我就愛上了這塊大又好清理好使用的抗菌料理砧板



來看一下砧板上的文字說明吧!



1.100%PP新料,無塑化劑 (好安心 )
2.銀離子抗菌
3.背部防滑條設計,切菜不易滑動更安全
4.流線型集水槽設計,好集水好清洗 
5.大圓掛孔,好掛好拿取 
6.台灣製造 MIT就是讚~ 



把外面的膠模拆掉準備開用囉~



這天煮的是"懶人電鍋料理~旬料理~竹筍菇菇雜炊粥 (也可以當副食品唷)"
當時這篇記錄裡就有提到會分享仔細的砧板的用法
現在就來分享囉~

把當令的食材-竹筍切切切



切這種會滾來滾去的食材 如果砧板也會滑動 那真的很可怕
但妙潔的因為有厚厚的止滑層 所以不會滑~






再來是切鴻喜菇



單手拿著砧板就可以輕鬆把不要的部份 一手倒入



再來是我個人很愛的紅蘿蔔



也一樣好好切~



然後就讓他們去玩溜滑梯啦~



就這麼簡單就完成了一大鍋美味的料理~



接下來是切肉
一大包600公克的牛肋條在老公的巧手搭配著好用的砧板下



快速切好囉!果然砧板大就是好用~



就醬~ 一氣呵成



拿到水槽沖沖(請視情況決定 要不要加中性清潔劑唷)






來看水果應用篇~
這是火龍果



而且是紅色的~



切多汁水果也不怕不會流的整個桌上或衣服會不小心沾到
因為有集水槽 把這些汁液都好好地留在槽底囉!



這是天然的色素~ 



一樣單手拿到水槽~沖沖沖!!



不留痕的啦~



可是我的手變紅了.....
我的手可以加入銀離子嗎?



蕎修爸比仔細地為蕎修切水果
仔仔細細去籽 爸比把關食材 追求食安 要靠自己~
用無塑化劑銀離子抗菌砧板來切食材才安心啦!



用完沖洗完畢 別忘了要好好保存 放在陰涼通風處晾乾



對了對了現在加入~妙潔粉絲團 
立即【按讚分享】活動網站 >>http://bit.ly/2aXbdiH
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