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蕎妹穿上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戲水 蕎修媽咪超放心!

2016081604:25
  其實蕎修媽咪是隻旱鴨子~ 很怕水 到現還不敢把臉放在水面以下
很擔心這樣的我 會遺傳給我的蕎和修
所以在自身的恐懼和想讓蕎修快樂玩水的想法拉扯中~~~~
每到夏天就只能一直站在海邊看海浪(連去美麗的沖繩也一樣 海用看的....)
蕎修爸比雖然很想帶我們一家玩水(不過結局都是用看的....)
但也很容忍我這樣的舉棋不定~

我也知道逃避不是辦法 而且小孩愈大愈不好學游泳
更何況依現行的國中小教育 是有一個游泳標準的
詳見 "全國中、小學學生游泳與自救能力基本指標"~

在此考量下 我希望蕎姐姐能從不怕水 愛玩水 知道在水中運動是一件好玩的事~
由於大部份的朋友都是購買泳圈或其他輔助浮力的產品
當然也耳聞過 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
所以當我知道~馨力陽家族: Brightening Family Lives

在FB舉辦體驗活動一得知消息~立刻報名~

也很幸運地~入選啦!!!

就請大家跟我一起來看看產品吧~
我選的是Konfidence 康飛登 浮力夾克 - 紅 / 黃4-5歲



這個DM上寫的情境 我超認同的!
我想要給蕎~ 在水中有自信 可以在水中得到樂趣!



包裝簡潔



看起來就是一件普通的夾克對吧
~其實其中巧思超多~



請注意~
1.此商品非救生衣!不得在戶外划船使用,無法防止溺水。應在成人監督、照護下使用
2.此商品有二個尺寸 請依小朋友的體型來選用



Konfidence Jackets 浮力夾克2-3歲
※ 適齡:2 - 3 y※ 體重:15 - 20 kg※ 胸圍:56 cm
---------------------------------------------------------------

Konfidence Jackets 浮力夾克4-5歲
※ 適齡:4 - 5 y※ 體重:19 - 25 kg※ 胸圍:61 cm

正面~



背面~



詳細的產品說明 請參考官網 會更清楚唷~產品說明



浮力夾克內含 8 個可移除浮塊,取代傳統泳圈
由於是夾克 所以手臂可以靈活的 360 度擺動 都不會有阻礙
而且夾克使用保暖材質  夾克上面的收邊舒適還防止摩擦唷!
正反二面都採用明亮色來提昇大人對他們的注意力



夾克內有標示字母A~D各二塊,可依孩子的信心程度逐漸移除各組浮塊
4 階段浮塊使用方式:
需根據使用者的體重及其對游泳的信心和能力調整浮力。
可最先拆除游泳輔具前端的浮塊,從前端外側的 2 塊拆起(標示為 A )
當使用者信心增加後,可逐步成對移除部分或所有浮塊。 
拆除順序為:
1.首先拆除前端外側的 2 塊浮塊(標示為 A )
2.其次拆除背面外側的 2 塊浮塊(標示為 B )
3.然後拆除前端的 2 塊浮塊(標示為 C )
4.當已經學會泳姿和游泳後,最後拆除背面的的 2 塊浮塊(標示為 D )



取出和放回都超簡單!



原創專業領導設計,是英國、歐洲游泳學校的指定品牌!



在小細節上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也都沒有漏掉
全部都是為了讓小朋友能安全地享受游泳的樂趣~



來看看小蕎妹實際使用情況吧!
由於是夾克狀 所以還是可以看到蕎妹可愛的粉色泳裝
注意哦~穿戴後請將拉鍊拉至最高 再把魔鬼氈黏好 以保證安全
而且因為是夏天 游泳池的水溫不高
所以夾克是保暖材質 入水也能保溫~
背面是亮黃色就算在池水中有一堆小朋友 我還是可以一眼就看到她在那
給了我很安心的感覺(做媽的就是會窮擔心)




準備下水囉~
由於是小蕎妹第一次下水
看著小朋友都有泳圈和浮板 所以她也選了一塊粉紅色
其實她穿著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就能浮的起來



不過會游泳的蕎爸也說了
讓她捉著也沒關係 
到時拿來給她放在腳部來練習踢水前進~




去了游泳池幾次之後



蕎妹愈來愈有信心愈來愈勇敢



已敢不靠浮板 就穿著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踢水囉



一付很有成就感的樣子



看著她敢放開父母的手自己一個人到泳池中快樂的玩~
真的很開心



根據統計,多達 1/3 的兒童在 11 歲之前需要借助其他輔具才能游泳,
而家長會擔心孩子如果不慎入水而無法自救。
是的~這就是我最最最擔心的部份了
實在這幾次游泳期間 有一次差點把我嚇死~
就是小蕎膽子愈來愈大了 而蕎爸自己去大人池那游
小蕎想一個人在兒童池這裡自由的玩 就讓我在池邊看著~
此時有二個大孩子在池中搶東西 小蕎正巧在那就被撞倒了
我當時心跳漏了一拍 正想要大喊叫救生員救她還是我要跳下泳池衝去救
沒想到她因為穿著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
所以雖然重心不穩地有倒向一邊 但因為有浮力 
她馬上借著浮力立刻站直起來 只有耳朵和側臉有浸到水
我見狀馬上鬆口氣~
真的太幸運 身上有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保護她
不然她被撞倒就沈下去了 喝幾口水受到驚嚇是一定的

去泳池時我有拍了一些影片
讓大家看這夾克是如何幫助小蕎適應水和學習游泳

水中漂漂樂~


勇敢放手踢水游


當然游完泳後 要好好地清洗和保養Konfidence 康飛登幼兒游泳浮力夾克~



洗滌方式:
1.使用後盡快以冷水沖洗吊掛陰乾
2.可手洗或低溫機洗
保存方式:
為延長其使用期限與彈性,使用後請馬上在冷水中手洗後完全擰乾,
直到完全排除洗潔劑,之後請晾在陰涼處,避免直接日曬或高溫烘乾。

本次~讓蕎修媽咪總算願意放手讓小蕎安心戲水趣的好物是.....

馨力陽家族: Brightening Family Lives https://www.facebook.com/inparents/
康飛登  http://shop.in-mommy.com/categories/konfidence

善用好工具 讓學習能事半功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