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原來髮色的不同能還我自信 也能還我亮白好氣色!~特別介紹我的新歡Re Born 髮沙龍帥氣設計師Jacob‬

2016081700:42
 
先跟各位介紹本次的店家~Re Born 髮沙龍~
及第一次見面就相談超歡的設計師Jacob



話說~
其實我的髮量很多 很多 很多
但由於家族遺傳的關係
白髮一直困擾著我
在沒生下蕎修之前 定期剪染是一定的
而且都是找離家近 習慣的店家在處理自己的頭髮~(待在自己的舒適圈)

在孕期和養育蕎修期間~
其實仍有在修剪自己的頭髮(但沒有染)
但都是為了方便照顧孩子就是短髮~

沒想到這樣的自己 讓自己漸漸喪失了自信!
常常把自己的頭髮綁起來 (就是一個黃臉婆)



把自己會顯示在外面的白頭髮看到一根就拔掉一根
其實都是自己在騙自己~
變的很不愛照鏡子和照相~ 



因為只要一放下來~
這張是手機拍的



這張是DV相機拍的



從背後看就是白髮蒼蒼 一位老嫗~
很擔心那天會有人開始讓座給我~
就知道我給了Re Born 髮沙龍設計師Jacob‬多大的考驗~
哈哈哈~

這天約好了時間 
Re Born 髮沙龍在一個交通非常非常方便的地方
如果搭捷運就是在忠孝復興站下車
吹著冷氣~ 走在地下街
看到了這個出口13 就準備出到地面層囉~



一出來 別懷疑 就是這棟的三樓~
(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12號3樓之13)
如果搭公車就搭到頂好市場站就可以輕鬆走到囉~



到之後呢~
這裡要特別講一下 其實我在來之前不知道誰會是今天服務的設計師
但我看到是 Jacob時很開心 (你開心是因為看人家是小鮮肉帥哥吧....)
 我完全是因為他是男生~
我個人一直覺得男女生的審美觀有很大的不同~
所以在處理造型時 我個人是偏好由異性來操刀~
因為看的觀點和角度不同
有時會發現不同的自己~ 更美的自己~ 更不同的自己唷~
所以如果有習慣只找同性別的造型師的看倌 考慮一下唄

拉回來~ 當日實況!
甜心喬喬和貼心的Jacob引我入座~
奉上茶水(其實現場有很多飲料/點心可選 但由於本人弄美美後還有約會只好忍痛喝.....白開水)
時尚雜誌數本(其實Jacob本身就是一個活動娛樂裝置 他上知天文 下知地理 喂..有沒有這麼誇張)



入坐還幫我把包包放到置物櫃中



在他看完我的髮色(基本上80%是白的)他應該有先暈倒一下 哈哈哈
我們二個討論了一下 我想要的顏色
就到魔法區去施展他的魔法囉~



我整個就是被甜心喬喬和貼心的Jacob服務的很好
整場無冷場 
甜心喬喬最常來問我 這樣舒服嗎 可以嗎 有沒有什麼需要?
貼心Jacob 深怕冷落我 也常來關注我.....的髮色~
這段期間由於我怕打擾了其他客人 所以一找到機會就去拍了一下環境~



總算是乖巧地坐了下來 先給大家看看 還沒染之前
而且Jacob‬完全沒有修剪我的髮量和長度
就是純染
我完全就是想挑戰和show他的功力~



給大家看一下 側面~ 就是這樣 完全不扯 白髮一堆~



接下來二位前來幫我上色囉~



染之前我的頭皮就受到照顧
有上了隔離劑
耳朵當然也有被好好的罩起來~
以免出去變納美人(妳可以在亂扯沒關係)



Jacob‬很可愛 把我的頭髮捲成這樣 害我忍不住大笑~



不管是上色 或等待上色 我都被他逗的是哈哈大笑
完全沒有機會和時間拿手機起來
沒有一點覺得時間好久 怎還沒好~
只有覺得 好了?真的? 那麼快? 你確定?
其實身邊的客人都換了二位了!



去洗頭時也是受到喬喬的悉心愛護我的秀髮
水溫 手技 力道 全部一次到位~
差點在躺椅上呼呼大睡了我~

連吹乾和整理頭髮前 Jacob都還仔細的噴上保護髮質不讓頭髮受到高溫而受傷的噴劑~
接下來當然也是甜心喬喬和Jacob一起先吹乾 再由Jacob塑型囉~



一樣是被逗的哈哈大笑~



但是人家Jacob可是很寶貝我的頭髮 
過程中 頭髮 頭皮 脖子 耳朵等有時會沒被注意到的小地方細節 完全沒有過熱的感覺
更沒有被拉扯的感覺~
只有感受到仔仔細細一吋吋地在看護秀髮~
而且在Jacob邊吹整時 我突然發現我的臉 竟然......
比較白晳 好像是塗了淺了一色的粉底一樣
哇~ 我驚呼了一下~
結果Jacob用很平淡的口氣回我 
"是啊~ 一定的啊! 這髮色是會有這樣的效果唷~ " (我這次是巧克力色由Jacob量身打造的)
我哩~~~~ 我平常花了多少錢買美白產品
去醫美打了多少發雷射就是想要白晳無瑕
結果Jacob你只用了髮色就讓我得到這效果
我跪了我~
我嘴角失守的一直看著鏡中的自己~ 



離開店時要不是約會時間已快到 ~ 還真不想離開店~(喂~ 你是想住下來嗎)

逛街時經過店家的穿衣鏡 都忍不住停下來自拍一下
五年來本人第一次正視自己~
覺得自己的自信與氣色 都回來了~



一回到家 一樣要求蕎修爸比幫我拍
這是用手機拍的



這是DV相機拍的



再來張前後比較~
其實髮量 長度 都沒有變
有改變的其實只有顏色~






現在的我 很有自信~
在辦公室自己的小天地裡 拿出塵封已久的小立鏡
看著看著 覺得自己真是迷死人 也會忍不住自拍一下



連喝到可愛的飲料 也會搞笑自拍傳給親友看! (這張只有po在我私人FB上 今天算是出賣自己了!)



假日在逛街時 也忍不住看著櫥窗反射或店家的穿衣鏡~
這天在逛A9時 也忍不住拍一下 因為在不同的燈光下 竟然會出現不同的髮色效果!
你說是不是很 Magic~~~~~~~
雖然現在這頭髮長度就是會不受控的亂翹
但髮色髮質都超美的!



一家人在吃A4吃鼎泰豐也忍不住合影一下~
現在的我 很有信心 不會被讓坐 不會被扶過馬路(喂~ 有沒有這麼扯) 
也不會擔心去參加蕎妹的母姐會
會變成是蕎蕎阿媽......了吧!



說了這麼多~要怎麼找 Re Born 髮沙龍帥氣設計師Jacob來施展魔法呢~

來來來~ 本人跟Jacob要了張名片! (開玩笑這一定要的啊!)
如果各位看倌也想要Magic魅力大爆發
請來Re Born 髮沙龍自己體會一下
本人要繼續來照鏡子了(撥頭髮)



以上為本人當日親自到場體驗之感受 句句實話 絕無受恐嚇 利誘
只有被色誘 因為髮色實在太美~ 本人都愛上自己了!
哈哈哈~ 如本人太自戀 請各位看倌忍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