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BabyHome這次推出的活動是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幸運入選啦!看蕎修媽咪來變變變~!

2016082305:46
 
嘿嘿嘿~
這次BabyHome這次推出的會員體驗活動是 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謝謝BabyHome我又再次入選啦~



這次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真的不浮誇
常常是架上的掃空品項之一
那天去買就剩下這二瓶 我就全掃下來了
但掃下來前 要先拍一下 有圖有真相!



先看看為什麼人家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是熱銷品吧~
官方介紹~






拿到手後 也來拍拍罐上包裝~



瓶罐上資訊不少
要仔細看唷~









大家都知道靈魂之窗很重要~
但現在的人離不開3C產品
電視影集又一檔接一檔的一直演
每一個檔都想看
就只好追劇
說到 "追" 又不能不提到 最近的寶可夢瘋
大家跟著手機在路上"跑"
不管白天黑夜
不管天色明暗
通通通盯著不放
深怕寶貝兒跑掉....

所以說要維持靈魂之窗清晰、明亮 真的要好好聽我說唷!

市面上葉黃素相關產品很多
以我個人來說
要我記得小孩大大小小的事很簡單
今天要穿什麼制服還是便服
要帶什麼才藝的東西
通通沒問題~

但.....要我每天記得吞一顆錠劑很難!
我超級無奈啊 腦子就不管用~ 怎樣都不會記得!

幸好~現在有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現代人的早餐習慣一個三明治/御飯糰/蛋餅
配上飲料~
我當然也不例外囉~



每天到公司後 上班前 先到外邊的會議室配上高樓的視野
喝著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配上早餐~



一邊喝著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一邊搭配著看遠看近運動

什麼叫看遠看近運動就是
每天抽空凝視遠方5秒後,再將目光轉移至身邊的景物5秒鐘,反覆數次即可。
最好是假日到郊外眺望青山綠水,既可放鬆身心,又可保養雙眼!

以上資料來自眼睛保健DIY

所以如果有去戶外追寶可夢時 也別忘了~ 多看點青山綠水 再回頭看手機
看遠看近 看遠看近  看遠看近 ......

哈哈哈~

光是跟大家介紹把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倒出來喝就太低估蕎修媽咪的功力了
來來來~
我先來個簡易變化版 零廚藝也ok~
夏天到了~
去市場買塊仙草 回家煮個糖水 這大家應該都ok吧~
那麼把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倒到製冰盒~ 應該也不會錯手吧!



趁這時間 準備早餐給小蕎妹吃
修少是晚起的大少爺~
所以先弄一份給小姐就可以



一早二片白吐司 丟上起司 和海苔 配上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就是一份營養滿點的優質早餐



看見孩子可以開心的吃著自己準備的早餐 就是心花開啊~ 
(這不是撒櫻花 不用來這捉寶 )



好了~ 過了一會兒 來看看我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星星冰如何了



不錯不錯~



結冰結的很好 別忘了 這黃橙橙的顏色可是金盞花萃取物的原色唷!



放入清涼的仙草冰中



立刻升級變成 仙草牛奶冰啦~



做完一堆家事的蕎修爸比 立刻大口喝下



而我的 當然是小而美囉~



喜歡吃下整個冰的口感可以一口吞下牛奶冰 沒問題的
但我個人喜歡融化一些 讓仙草冰中奶味濃一些~
所以各位看倌啊~ 自己來做做看吧~ 看自己喜歡那一味唷!



大家準備好要看進階版了嗎~

材料簡單
1.Bob's Red Mill Taiwan的美國Bob's奶油餅乾預拌粉 400克
2.糖 75克
3.蛋 1顆
4.奶油 50克
5.​​​​​​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130CC

就這五樣 夠簡單了吧



把這前四樣就青菜啦啦耶~ 
第5樣奶油 慢慢加入 分批手揉進麵糰中



拿去冰2小時
再桿成薄片 如果有黏手狀況 可以加一些手粉 (什麼筋都行 我都是捉到那一包就用那一包麵粉)
這次是捉到高筋 就用高筋啦~
接下來就是蕎修和爸比的DIY 用餅干模來壓出樣子囉
總算到了換我去涼的時間啦 (才怪 我要去預熱烤箱上下火都是200度)




看她們蓋的有模有樣的



把她們蓋好的第一批 放入烤箱



大約烤20分鐘



這是第幾批已忘
因為蕎修吃過很多次 覺得很好吃 
這次是要烤給班上同學一起吃的~
聽幼兒園老師說 她們這年齡的如果教育政策沒有大方向改的話
她們應該會是第一批用平板書包的小朋友~
哇哇哇~ 聽到這樣就覺得 從小就要給她們明亮的靈魂之窗才行啊~




餅干烤好後 放涼中






忙了一陣子 小妮子竟然說她餓了.....
這簡單好處理啊~
立刻倒了一杯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配上剛出爐的餅干



笑瞇瞇的蕎妹來囉~



先幫班上同學試口味 真的好辛苦唷!



看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有多吸引她 
光喝還不夠 還要拿餅干沾!



真的好有趣的做法~



好囉~ 本次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的體驗試用到此為止~
說真的~ 喝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一天二杯 真的不是難事 (夏天涼涼喝 冬天暖暖喝)
再搭配上各色蔬果和魚肉蛋類等營養補給~
偶爾變化一下 做法和吃法
像今天我分享的福樂葉黃素低脂牛乳 就可以做出很多種變化了
全家的人健康美味照顧真的不是難事唷 唯心而已!

祝福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