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十味觀 沙茶傳奇 四神湯 方便的好味道~

2016092604:02
 



時令入秋
突然發現 一早起來 需要披件外套 活動一陣子後 才不再有涼意
這時節總是想來點暖暖的一碗湯和口味重的食物
沙茶炒冬粉和四神湯就是我這幾天的完美答案

這次在親子盒子體驗活動報名時
在十味觀私房醬料-XO醬傳奇、川味紅油辣子、沙茶傳奇、麻辣傳奇之中



我獨愛沙茶傳奇 這一味~

現在跟我來看看~
假日如何在享受快樂親子時光時 又能快速又簡便地完成豐富的餐點吧~



本次收到了十味觀-「四神湯2入組」+沙茶傳奇一罐420g



一盒裡有二包
常溫保存
完整地標示了 保存期限 



外盒的標示 也是清楚明白



大家對於料理包 總是會有偏見就是 料少不實在
但十味觀四神湯 真的有令人驚豔的感覺~
倒入鍋中要加熱時 就看到滿滿的料~



看看十味觀對於四神湯的文案寫到
十味觀四神湯以新式煲湯為念,嚴選CAS豬腸、豬肚、雪蓮子、燕麥、蕎麥及當歸等養生食材,
並採用日本最新熱穿透殺菌技術,常溫保存,加熱即可食用。

成份載明在外盒上  打開後絕不會出現有少料的情況



在鍋中隨便一挖 都是滿滿的美味~



說實在話 因為自己很常在外食時點四神湯來喝 (不知怎麼地 只要有店家在賣 我總是忍不住點一下)
一碗50元起跳的四神湯 真的很小碗湯料比例明顯失衡~

我想以後我會很常購入十味觀 四神湯
因為只要把包裝剪開倒入鍋中煮滾或倒入碗裡用微波爐中加熱即可食用
CP值超高~ 方便度超佳~ 飽足感超棒~
一包二人份量剛剛好~ 不會有搶食的情況出現
我個人大推~

再說到了沙茶傳奇真的是廚藝不佳的我的好幫手~
因為真的 "輕採啦啦"的就好好吃~
而且比其他牌的沙茶醬還要方便
因為不必另外在準備 醬油或香油什麼的 直接加下去用就好



【保存方式】避免日光直射及放置高溫、潮濕處以防變質,開瓶後請冷藏於冰箱。






來看看炒冬粉加上沙茶傳奇 
就可以華麗地變身囉~



將配料-肉絲 乾香菇(泡水後使用) 鴻禧菇 櫻花蝦 先入鍋炒出香味



因為家中有小朋友 所以先放冬粉(泡水30分鐘後撈起使用)入鍋拌炒 即先挾起小朋友要吃的料 再加入沙茶傳奇



如家中沒有小朋友 或小朋友不怕辣(其實沙茶傳奇一點都不辣)
是先加沙茶醬把配料炒的入味些 再加冬粉拌炒
更美味唷~



沙茶傳奇真的入味的很快~
所以先加後加都沒差啦~~~



這樣一餐只花了半小時 從備料到上桌 夠快了吧~



另一天的更簡單了~

微冷的風吹起~ 火鍋店門口的長龍開始排起
有了沙茶傳奇 自宅也可以輕鬆吃起沙茶火鍋囉~

本來表訂 我們家這天要吃沙茶魚片火鍋~

所以先醃了虱目魚柳(簡單地用糖 醬油 醬油膏和蒜頭 攪拌後放入冰箱至少一小時 入味)



數小時後 起油鍋 (打蛋入魚柳中 以利沾麵粉)
我們家喜歡吃薄薄的粉
喜歡像鹹酥雞的 可沾地瓜粉炸哦~



結果炸好上桌..... 就被吃的快光了......

所以我的沙茶魚片火鍋就魚片就被殺掉了

好吧~ 反正沒入到火鍋也行......

回到火鍋
簡單地加入自己喜歡火鍋料
沙茶醬的好朋友 當然是玉米 米血糕以及寬麵條啊~



由於也是有蕎修要一起吃
沙茶傳奇不用另外加醬料就是這麼方便
就放在料上



加入熱湯~ 就是個人的沙茶火鍋了



說真的 還沒吃料前 我就把沙茶傳奇全部攪進湯中
光湯我就喝了三碗~



再把玉米 米血放到沙茶傳奇中 泡澡~






還有家常麵條~~~



以及被搶救下來的魚柳~ 直接沾著也超對味






就醬~~~簡單又美味的一餐完成



本日方便又美味的魔法醬及湯品打那來~

《十味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iweiguantw/
《十味觀官方網站》 :http://shiweiguant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