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的咧~ 來奇美博物館 吸收文藝氣息外 也別忘了 來冰一下~ 純天然的奇美冰棒

2016101401:46
 
是的~ 我也來到了台南 奇美博物館感受一下 文藝氣息~
千山萬水的趕在預約時間之前進館~

連門票都好有藝術感~~



這張票是博物館的外觀~



一入園區 就先看到 這氣勢磅礴的噴泉



遠遠地就可以看到主建物



館內不可拍照 攝影哦
就請大家自行入內去觀賞這些重要的文藝資產吧~
每件藝術品都好想仔細觀看好好停留 但無奈時間有限
如果可以 我想停在裡面一整天 不出來啦~~~



我又離題了~ 

是的 今天的主角其實不是奇美博物館


而是這台三輪車



因為這一台是專賣 奇美冰棒的冰棒三輪車啦~
一隻45元 共有6個口味
分別是
荔枝/鳳梨/檸檬
芭樂/芋頭/芒果

而且吃完的冰棒棍不要丟哦
人家可是書籤
一共有5種樣式 是隨機的 不能選~
我好想要小提琴哦~~~

我本來想買 芒果 來台南當然要吃芒果
結果沒有.....

好吧~ 那沒吃過荔枝 我想當楊貴妃 冰鎮荔枝耶~
結果 也完售~

那那那 芋頭 芋仔冰耶~ 我超愛~
結果 他說 前面的客人 剛好買走最後一隻

我咧~~~~
嗚..... 那三輪車先生 你剩什麼啦~
就是剩鳳梨/檸檬/芭樂
那就來根鳳梨吧~



小小的一支 拿到手 要快吃唷~
因為沒有任何添加物 所以
我跟大家說 融化的速度加上很給力的南部太陽公公的火力
美味的冰水會流滿手的~~~





是的~ 所以本人用最快的速度吃掉~
但是真的超美味的
吃完一根會覺得 "嘸夠氣"~
會想再來一根 看看冰棒棍上有沒有寫再來一根~ (誤)

結果我得到的是 小白熊 (這根被我吃過 所以我洗香香過了 才拍給大家看的唷)






跟我想要的小提琴 嗯~~~~~有點差距
我會再努力 有再訪時 會再多吃幾根的..... 加油加油加油~

親愛的各位看倌 有沒有去吃過的 再來分享給我 你們拿到的那一款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