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第一次)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 台電大樓美食 荷蘭鍋料理 小鐵鍋料理 吃鹹吃甜攏攏有

2016102201:14
 



是的~ 沒看過豬走路 也吃過豬肉 (這是21世紀新版的俗語)
抱著這個精神 流著口水 我決定
沒露過營 也要吃露營時必吃的大菜-荷蘭鍋烤雞~
話說~
我已經數不清被這些營友在FB上放火燒過幾次的烤雞
這次 換我來燒大家了

我告訴各位 Cookout 野酷的荷蘭鍋料理 超讚

請大家跟著我一起來看看唄~
首先 請大家找到  捷運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



接下來就延著師大路走 大約三分鐘 就可以找到148號囉~

放心 你走過絕對不會錯過
因為門口有 這個 七大峰的標示






亞洲  珠穆朗瑪峰 海拔高度: 8844.43 公尺
南美洲  阿空加瓜峰 海拔高度: 6962 公尺
北美洲  麥金利峰 海拔高度:6195 公尺
非洲 吉力馬札羅峰 海拔高度:5963 公尺
歐洲  厄爾布魯士峰 海拔高度:5633 公尺
南極洲 文森峰 海拔高度:5140 公尺
台灣 玉山海拔高度:3952公尺
招牌上的數字 是離店家 野酷露營區 的距離哦~

一進門就被充滿著 露營的佈置元素給吸引了



哇~ COLEMAN 413H 汽化雙口爐 就這樣放在這展示 超大氣的吧~



到店內選好我要的位子後 立刻"紮營"~



上桌的東西 "全部"都是真實在露營就可以使用的啦~ (真心不騙)



其實我的餐點早在訂位時就已點好
因為美味的料理 是需要時間來完成的 所以強烈建議 看完想吃 荷蘭鍋料理的看倌
請務必至少一天前要預訂哦~

在看著菜單時 店家的板書 也好吸引我
尤其是介紹Beer & Drinks
和那三隻雞~ (超逗)



忍不住去看了啤酒櫃 種類真的超豐富的....... (已想喝~)



啤酒和等一下的料理好搭的啦~~~
但今天不介紹酒  等一下會介紹其他和料理也很合味的飲品~

先來看看第一道美味的料理
(話說深夜寫食記 真的會餓到美叮美噹 很藍瘦香菇)

特別提醒 酷肋排及馬告雞需1天前預訂
沒預訂現場去等 是等不到的唷~~~

那本小二 就上菜啦 ~

第一道酷肋排
豬肋排加上特調醬料浸泡一天一夜後 和 時蔬再一起進荷蘭鍋 用小火長時間 慢慢烘烤入味



就是這麼好分切 肉絕對跟柴 沒有關係 ~



人客啊~ 大家來看看哦 玉米有沒有飽滿多汁
這種菜價貴死人的時節 這根玉米 真是迷死人了 
鍋裡只有這麼一根 請大家一定要搶到手 
啊~ 是說 沒搶到也沒關係啦 菜單上也有品項可加點啦~(那你是在喊什麼燒)



小鐵鍋料理來個二連發~
日光起司燒
中間可是半熟蛋



起司肉醬



這種美味 一定要趁熱拿麵包 沾一下起司肉醬和半熟蛋的啊~



然後大口咬下去~ (是的 這是我的飯友 比例尺先生)



香薯隊長 裡面可是 馬鈴薯加上德式香腸和起司




這時~ 天啊~ 另一個美味上桌囉
再次特別提醒 酷肋排及馬告雞需1天前預訂
馬告烤全雞荷蘭鍋上桌了
以獨家香料及原住民天然香料馬告 和全雞一起醃12小時
再慢火烘烤才能上桌的馬告雞來囉



然後一上桌時 我發現 大家都伸手 去搶雞腿了
哇~ 我在照相啦 
我不依啦~



請大家手下留雞
先來把全雞切開啦
下手後~ 天啊 雞肚子裡還有..... (賣關子)



結果大家還是狂搶雞腿
嗚.... 我搶輸了 
看看這狂流的肉汁
我跟各位報告一下 這汁是一直流一直流一直流



鮮嫩的肉 配上特製沾醬 別有一番風味
我個人推薦 先吃原味 再吃沾醬
二種風味 我都超愛~



而且剛才光拔下雞腿就一堆肉汁跑出
烤的時候 那些肉汁呢???
放心 ~ 貼心的店家都有想到

這不是來了嗎~
配上時蔬的雞湯 燒滾滾上桌囉~~~



而在雞肚子裡吸滿湯汁的麵包 更是不容錯過~
我跟各位說 雞腿沒搶到就算了 這麵包一定要搶到手 知道嗎~~~~



別以為我的美食攻擊 已結束
我跟大家說 這才到一半

接下來精采的還在後面

再來~

蒜騙牛吃草~



看到沒 蒜片 烤的跟洋芋片 沒二樣 我這不太愛蒜的 都被他騙去了~



而且人客啊~ 現在青菜有多貴啊
店家 對於 生菜完全不手軟 能有多滿就加到多滿~
這時候要吃青菜的 滴加啦~~ (店長應該是學佛的 太佛心了)



這時候吃肉吃菜喝湯~
飲料也好重要 對不對~

我跟各位說 露營也要喝咖啡啊~
這時摩卡壼 就要登場~
很少餐廳是用摩卡壼煮咖啡的
請大家真的要來試一下
露營時用摩卡壼煮咖啡 才是王道 

煮好的咖啡上桌
要喝熱的 就直接倒到杯子喝
要喝冰的 就把咖啡倒在有冰塊的杯子
要加奶要加糖 自己來特調一杯 專屬於自己的口味






這個很威的蔬果汁 真的超讚
喝的出來還有蔬果的顆粒~
我們一桌6人 搞到最後 人手一杯 
人客啊~你看有多好喝~



這位比例尺先生 差一點就一口氣乾了~



吃吃喝喝一陣後~ 胃口大開 我們又再次拿起菜單



加點~



上桌時 就覺得 怎麼沒有酒.........(你又來亂)



別以為肉串很小一串 請比例尺先生登場~



再來就是 醬燒海味小卷
人客啊~ 我的煮婦魂又跑出來
大家知道 這盤有多好吃嗎~
又香又辣 而且 九層塔味超足 (有沒有九層塔一斤500元的卦)
真的是必點的一道!



如果不愛辣
那麼燒檸檬蛤蠣 別放過



酒(是飲料才對)足飯飽後~
當然是上甜點囉~
女生都嘛有二個胃 (羞)



營火棉花糖 是營火晚會上 每人一定要來一根的啊
不過如果只有純烤棉花糖 那有什麼技術
這當然棉花糖下面 要來做文章啊




花生醬 高熔點巧克力豆 和消化餅 是我這隻愛甜螞蟻猜出來的
(如果我都猜對的話 店長會不會來滅我口啊)



一個小鍋的甜點 六個人 怎麼可能吃的夠
再來一鍋
重乳酪起司蛋糕



這我保證 我一個人可以吃完一鍋~(我看二鍋也行)
清爽帶著檸檬香氣
忍不住 一口接一口的吃完~ (其他五位 對不起了 我整鍋抱著吃了)



比例尺先生有吃到一口 (我也很佛心吧!)




最後最後最後 再次提醒
酷肋排及馬告雞需1天前預訂
各位不要忘了哦~

今天姐就是狂 吃貨好店
Cookout 野酷戶外料理餐酒 午茶
https://www.facebook.com/cookout.taiwan/about/
台北市中正區師大路148號
訂位02-2365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