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蕎修家近的永和咖啡廳~ 好好拍 好舒服的一間店 Barks咖啡概念館 靠近復興美工和智光商工 ~ 永和鮮奶飲 不是只有 十杯這間店!

2016102500:55
 



其實這間店從開幕我就知道了
但我一直以為這間店只有一樓 還是高腳椅的位子~
(帶著蕎修 坐高腳椅 我連想都不敢想)
於是乎~ 我一直是跟這間店買鮮奶
以下這三款我都買過
四方牧場鮮乳 NT$80 
初鹿牧場鮮乳 NT$90
桃園職人鮮乳 NT$75
而且價錢比棉花田還便宜 還不用預約 隨到隨拿~
店家還會很貼心的告知 到期日 確認你真的買回去 喝的完~

結果~ 有一天 我又在門口看著 蛋糕櫃流口水時~ 不不不~我是來買鮮奶的~(是嗎?)
店長招呼和聊天時 我才發現
天~~~~~兵如我 人家是有二樓的
於是乎 跟店長訂下了 來訪的日期~ 一家四口要來用餐了

這一天~ 晚上6點 下起大雨 但不怕 我家離這超近 幫蕎修穿上雨鞋後就來訪囉~

很少店家 連騎樓都很注重
我只能說 果然是開在 復興美工及智光商工 以美學設計出名學校的店家啊~



這就是每次都吸引小蕎妹的蛋糕櫃~ (是嗎? 不是吸引你嗎....)



店裡設計感十足 
超好美拍的~
每個角落都好有戲~



菜單也很多樣化 



在一樓點完餐付完款後 就可找喜歡的位子坐下 把號碼牌放桌上即可



你看連上個樓都好有fu~



隨意找個角落拍一下 就是可愛文青~



當然可愛瘋也不能少~



這是我大推的 找鮮奶~ 牧場歐蕾~
話說 永和出名的鮮奶茶店 不是只有十杯 好不~
人家這間也是 鮮奶飲料店



看看~ 牧場歐蕾 可以自選喜歡的鮮奶 真的很推薦 大家上門來喝看看~



比例尺先生手上那杯是 
夢幻歐蕾 (天然紫心地瓜+鮮奶) 一滴水都不加
我有偷喝幾口 真的超好喝

但這杯不是我的~

我當然是點 抹茶啊~
你看到菜單上 就寫著抹茶控必點
(京都宇治抹茶+古早黑糖+鮮奶)
一滴水都不加

我能不點嗎~~~ 一定要點的啊!!!



今天除了飲料 當然也要來點正餐
晚餐時刻 來點義大利麵吧~

話說~ 現在因為九層塔很貴 很多店家 都取消了青醬口味的
但是Barks咖啡概念館 沒有
這是我的
亞德里青醬野菇燻雞



再請文青版的比例尺先生登場~



這是餐點附的吐司
二份吐司可是包著顆粒花生醬和堅果巧克力醬哦~

我跟大家說 顆粒醬料吐司我只分到一小口 就不見了~




這二隻大口吃著麵~  除了跟對方比速度和食量外
還死盯著吐司 生怕沒吃到 被對方吃掉~
小蕎那吸著麵的嘴和臉部表情 實在太逗
小修挖那麼大口...... 是有多餓啊~



這時~第二盤 芝加哥白醬煙燻培根
上菜囉~




邊吃邊喝 邊拍拍~



二三下~ 就清盤!!!



吃飽喝足後 可以到一樓去借桌遊來玩~
店裡桌遊很多
這款是幼兒版的吧~~~



但我也搶著玩 是怎麼一回事~~~




今日大人小孩搶成一團的好店

Barks咖啡概念館 
https://www.facebook.com/barkbarks115/
新北市永和區中正路115號
02 8941 9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