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來自歐洲最強的接骨木魔杖~ 哦!搞錯不是魔杖而是接骨木草本飲~德里歐呼吸健康草本茶

2016110103:31
 
我很愛歐洲的花草茶飲~
而我發現 在德國 很容易就可以發現到一個茶品的原料 叫接骨木
但其實在我的印象 接骨木後面 其實要接的字眼 是魔杖~

話說在J.K羅琳著名的哈利波特奇幻小說中的三項死神聖物 其中有一樣就是 接骨木魔杖
有了三件法寶若能主宰生死
你說是不是很神~奇~的 又是提到接骨木
就知道其實接骨木自古在歐洲就是一種常見的藥草~

而大人的草本飲很多 但我至今除了德里歐外沒見過 有專為兒童來調配的
也且還是配合4-12歲亞洲兒童精心調配,讓小朋友的呼吸道保護力UP UP唷!



之前就有接觸過他們家的產品
所以對於他們全品項都通過SGS的檢驗 就覺得他們是一間好廠商

而在他們寄來給我的產品介紹時 我就覺得 
對~ 這就是我需要的 我想找的產品啊

入秋入冬之際 由於台灣的氣候和空氣等因素影響下
我發現有過敏的大人小孩愈來愈多

我和蕎妹都是有過敏的情況
只要氣候和前一天不同 或空氣特別的乾淨或糟 都會不舒服~
對~  大家沒看錯 空氣好 我一直會受不了 因為身體會想把髒東西快速的排出
所以眼淚鼻涕是流不停地.... (去沖繩玩的行程前二天就是這樣流不停)

日本的賞櫻季我更是不敢去~ 一想到花粉滿天飛 我感到害怕~
(這樓好像被我蓋的有點不正~ 快拉回來)

就是啊~ 在德國家庭常用一些花草茶來預防感冒、降低呼吸系統敏感 
就像我們會使用中藥材 的概念一樣
很普遍也很自然~

德里歐 呼吸健康草本茶
是以原料萃取後再經低溫乾燥變成隨行包粉末狀
所以每包份量固定,避免像大人一樣用茶的方法沖泡濃度難控制果
粉末可以用冷水溶解 像小蕎一樣的孩子 就可以自行沖泡 不怕被燙到

接下來我們就來和小蕎妹一起開懷暢飲吧~ (誤! 小朋友一天最多三次每次只能一包哦)

德里歐專為4-12歲小朋友設計的呼吸健康草本茶



德里歐呼吸健康草本茶 for Kids~ 小孩可以喝 當然大人也可以喝~



主要成分:接骨木花、百里香、薄荷的萃取物



食用方法:
* 取1包加入120ml溫水/常溫水中稍微攪拌。可加入蜂蜜調味。
* 日常保養 : 4歲以上、成人:每日2次,每次1包。
* 加強保健 : 4歲以上。每日 3次,每次1包。成人 : 每日2~3次,每次2包
* 可直接食用。即溶於口中,迅速吸收。
* 空腹可食。
包裝:2g/包。50包/盒。
有效日期:二年
原產地:台灣
注意事項:
請置於陰涼乾燥處,避免陽光及燈光直射。室溫保持在15℃-30℃ (59℉-86℉)
本品沖泡時若有增稠或沉澱現象係屬正常。



營養標示



一包2g共有50包



每一包上面都有標示有效期限



細粉狀



沖入溫水/常溫水即溶



小蕎妹要來開喝囉



很開心自己可以自己沖泡



很認真的幫自己特調



笑的超開心的~



開喝!~



邊喝邊攪拌 (其實根本不用一直攪 但她就愛這樣)



大口大口的喝 
(媽媽其實也有偷她的來喝 實在太好喝)



看完介紹了
大家是不是也想跟小蕎妹一樣 每天來一杯德里歐呼吸健康草本茶 吧~





今日德國家庭百年來的呼吸道保健花草茶秘方 打那來
 

德里歐FB粉絲頁 :  https://www.facebook.com/heliumaurum/

德里歐官方網站 : http://kids.prominenc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