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萬歲牌薄鹽杏仁果 以前你偶爾吃,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單吃料理吃 不論怎吃都對味~

2016110901:14
 



要不是看到成份上真的有鹽 我還不相信....因為這真的太薄鹽了
但拿無調味的堅果和薄鹽 二種一起比較一下 薄鹽真的有比原味還夠味~
萬歲牌薄鹽杏仁 用淡淡的鹹 帶出 杏仁本身的甜 真的真的好好吃
香香脆脆半鹹半甜 真的會讓人一個不小心 就完食一包(這時要安慰自己一包142克 不算多吧...)



這美麗的杏仁 在對我招手了 忍不住了 決定先吃幾顆 再來介紹



袋上就寫明
萬歲牌嚴選優質杏仁果 低溫薄鹽調味
完美呈現杏仁果香酥健康的原味
以前你偶爾吃 現在你應該天天吃~



然後營養標示



成份和有效日期~



然後這次我著眼在這裡~
安心履歷耶~

大家應該有看過這個影片吧~ 
堅果這樣挑就對了~「 挑選安心堅果的小秘訣」



看到Janet掃一下 可以這麼炫~
忍不住 拿出手機來掃一下(幻想自己也可以跟Janet一樣有氣質一樣美.......)



哇哇哇~竟然真的可以查耶
而且直接帶出我掃的品項- 萬歲牌薄鹽杏仁 



輸入有效日期是吧 我~~~有~ 



哇哇哇~ 太神了吧~
所有的原料都出現了






萬歲牌,包包有履歷 、安心看得見!
真的好令人安心哦~ 真的可以看的到 所有原料的檢驗結果



當然不方便用手機看的
別擔心 這裡也有用網址看就可以啦
http://anshin.lianhwa.com.tw/AnShin/index.do

這麼安心的杏仁果 當然要給蕎修天天吃
而且因為薄鹽 所以很健康 



其實單獨吃就很美味了 但是 但是 但是 只有單吃就不是我的風格~
拿來做杏仁果黑芝麻麵包吧~~~



用任何上手的工具 把杏仁果弄的碎一點 (因為怕整顆放到麵包裡 小朋友吃比較危險一些)



在麵包機辛勤的攪拌時 大方把萬歲牌薄鹽杏仁給他加好加滿



發酵到二倍大時 開始烘烤



燒燙燙 香噴噴的杏仁黑芝麻麵包出爐囉



用滿滿的愛和萬歲牌薄鹽杏仁 做出來的麵包 有沒有好好吃~ (這時整間房子都是杏仁芝麻香的)



麵包是來不及拍吃的樣子就吃.........光光

也想和我們家一樣
享受單吃料理吃都好吃的萬歲牌薄鹽杏仁嗎?




來~ 快來加入「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吧  
這裡常有健康資訊和特惠訊息哦~

本次美味『萬歲牌薄鹽杏仁』那裡來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