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用給牛牛按摩SPA的福樂一番鮮100%特級鮮乳來做料理~給蕎修一家帶來滿滿朝氣和力量!

2016111801:33
 



牛奶是相片中這位先生 最愛的飲料之一(其他是黑糖珍珠拿鐵 這也是鮮奶 哈哈哈~)
鮮奶這玩意~這位先生是當水在喝的
所以我們家很在乎鮮奶的品質和價錢(當水喝 價錢不在乎行嗎......!)



一直以來 我們家試過了大大小小品牌的鮮奶 只要講的出名字的 我們家有8成把握喝過
連台大鮮奶 只要有空 都會去排隊買一下 (順便去溜孩子)
所以我家買鮮奶選牌子 都由蕎修爸比決定 他已然成精

福樂一番鮮一直是我家會購入口袋名單中的首選
就因為我們很認同一番鮮牛奶館的這段話~ (當然實際上品質也是如此)

每一瓶福樂一番鮮都肩負使命
要把最新鮮最美味的鮮奶交到你手中
讓福樂一番鮮每天都為你帶來滿滿朝氣


而我是希望用福樂一番鮮來讓我們一家能夠有充足的營養
培養好的體質 才有元氣和朝氣 迎接每天的學習和挑戰




福樂一番鮮跟他牌都一樣有分全脂和低脂



當然也有出調味系列 特濃可可亞/蘋果拿鐵/鮮果拿鐵
 (全產品看這裡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product.aspx)
這是在我家的頂好看到的 基本上 也是常購入的品項
外出時 帶上一瓶加上麵包或蛋餅 常是我們家去公園吹泡泡時早餐



福樂一番鮮跟大家不一樣的是這六大點
1.脫氧充氮保鮮技術
2.「不透光包材」保存鮮乳
3.特製牧草和甜燕麥
4.聽音樂的乳牛
5.泌乳前還要給牛牛按摩SPA
6.吹空調的乳牛

這六大點很特別也很重要 要有快樂的牛 才會產出好品質的鮮奶給我們滿滿的朝氣啊!!!
大家說對不對啊~

在蕎修家裡 喝牛奶加麥片都是最普通平常的事
今天來分享的是~
烘培那事 Baking Nuts
柯柯老師學的蜂蜜蛋糕
這一天看到老師準備的食材 全都是有機或有良好商譽的材料
真的感到很開心 有這麼用心的老師 讓我們能接觸到天然食物做出來的成品
而不另外添加其他化學合成物 吃進真食物才是王道啊!!



材料就真的是桌上這樣而已 (麵粉已在盆裡啦)



在柯柯老師的指導下 會做是一定的
當然也要挑戰一下回家自行操作囉

材料很簡單 就蜂蜜 福樂一番鮮 蛋 糖 植物油



蜂蜜和福樂一番鮮隔水加熱 讓蜂蜜完全融化後 放涼備用
蛋白加糖打發
蛋黃加糖攪拌成蛋黃糊後
混合加入放涼的蜂蜜牛奶和植物油後 就可以倒入模具

我們家為了方便食用和帶出門 所以是倒入瑪芬杯中



把杯子拿起來敲一敲 把氣泡敲掉



烤箱預熱180度烤5分鐘後 就可以變成150度烤12-15分



燒燙燙時 就是長這樣 



比較不燙時會縮下去一些



更不熱一點 可以這樣玩 



這是還有些燙時就有二隻很吵的生物 吵著要吃 而且一定要放



拿給他們之前 先讓小粉獅來測一下 是不是燙的受不了



燒燙燙還硬要吃的二位 還給我比帥!

 

姐姐也有帥嗎?



這是隔天 完全涼透了 帶出門野餐的 大貓熊蜂蜜蛋糕
小小的一顆 卻是充滿香味的純正不加一滴水的福樂一番鮮蜂蜜蛋糕
真的很美味~ (出爐9顆 12小時之內就吃光)



再來是福樂一番鮮玉米南瓜盅
材料更簡單了
小小南瓜二顆 洗淨 不要去皮 對半切
先隔水加熱 讓南瓜熟了 但不要太軟爛哦
這要當湯碗的
挖些肉出來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 有一顆被我太粗暴的弄穿底了
就只能拿個碗裝好



把南瓜果肉和福樂一番鮮打成南瓜牛奶後



在南瓜碗放入玉米粒



倒入南瓜牛奶和些許調味料(鹽 胡椒等 依個人喜好)



加上滿滿的起司絲



烤箱預熱200度 放入烤到 表面微焦 (東西都是熟的 只是焗烤上色而已)



烤到自己覺得這樣很美好了 就可以取出囉~



底被我挖穿的 因為有碗的關係 也很ok不會流出來哦~



修少今天發懶 要人家餵餵才要吃吃吃



結果一回神 蕎姐自己已把內容物吃光正在吃碗了 



這個福樂一番鮮玉米南瓜盅真的好吃到 連碗都會吃下去(啊~不吃下去 是要浪費食物哦)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自己動手做一下 好吃好玩好營養哦~

最後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的就是
福樂一番鮮的優惠價格(我可是很留意價格的)






提醒各位一點 限量是殘酷的~ 限時更是殘忍~
福樂一番鮮是蕎修家中的料理好夥伴~
你呢? 是不是已在拿錢包 準備出門搶購了~ 
如果你也要跟我去同一個地方搶 記得留一些給我啊~~~

今日福樂一番鮮 你可以從這更了解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product.aspx
http://www.freshdelight.com.tw/about_fresh.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