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姐~酸菜白肉鍋可吃多了 但加入富含膠質的鮪魚骰丁 吃過了沒?! 為您介紹國民鮪魚魚有王 "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

2016112402:00
 
台灣人愛吃鍋物~ 一年四季 天天是開鍋日
而我號稱湯小姐~ 吃飯無湯不歡~ 沒喝到湯就會起歡~
今天就來介紹近來吃到超高滿意度的懶人鍋物包

雖是懶人鍋物 但人家魚有王可不懶 懶的是我
只要有這一包 就算是冰箱空空如我
也可以搞定 因為只要簡單加熱準備碗筷就可以上桌啦~



商品內容:極品酸菜鮪魚砂鍋,重量2000g±10%
商品產品:台灣
保存期限:-18度c以下冷凍保存1年,不影響產品品質,開封後請盡速食用完畢,商品請勿反覆解凍食用。
運送狀態:黑貓宅配冷凍運送

嘿嘿嘿~ 話不多說立刻進入開鍋~
週六近中午時~老公通知晚上婆婆要來家裡用餐
什麼都沒有準備的我 要是以前我早就呆住
嘿嘿嘿~ 這次我立刻說好
然後回家從冰箱拿出這個法寶-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來為自己賺一點好媳婦名聲
國民鮪魚魚有王 我靠你救命了~
凍凍凍~ 要怎辦呢~



來看看食用方式吧~ 

因為是晚上就要吃了 立刻拿出來 室溫解凍
解凍後加熱 也有三種方式
第一種 忙錄媽媽的好幫手-用電鍋
第二種直火加熱 就丟到鍋裡開瓦斯爐就等吃了
第三種 微波爐加熱

【國民鮪魚。魚有王】外銷日本頂級生魚片。-50度急凍藏鮮 寫的很清楚~



我哩~ 因為要假裝是好媳婦
所以拿出電火鍋 在婆婆面前煮煮煮.... (還要假裝忙進忙出熱到擦汗
)



其實我只有把整包倒進火鍋 放進加熱區



滿滿的料~ 就等開火加熱了~
先介紹一下 倒進去 就可以看到的料
玉米 黑木耳 凍豆腐 丸子 酸白菜 白肉 杏鮑菇
除了料之外 其實光倒進去我就已經流口水了
因為湯的味道好濃 好香 聞起來 不像傳統的酸白菜只有聞到酸酸的味道哦~




趁婆婆還沒到之前 就先加熱



婆婆到時候就看到這樣 新鮮現煮好的一鍋(其實功臣是魚有王)
和我放在桌上等一下要丟進去滾熟的料
(玉米 我有先蒸熟 切大塊 -因為我沒有辦法 像魚有王可以切的又小又美)



由婆婆親自選好料 丟入~ (其實她打開蓋子就發現裡面好料多多)
而且 她是魚控 她超愛吃魚的....(她一開蓋就發現了她的心頭好)



由於湯太滾 不好拍 我只好先熄好 拍一張 再開火....(不不不 其實是開吃了)



立刻幫自己挾了一碗 請注意 我這一碗就是國民鮪魚魚有王 "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的內容物哦
我自己加進去煮的 都沒放入哦
(看人家的玉米 美的不得了 又超好吃 香Q甜 我女兒一直喊 是水果玉米吧!)
只有碗是我自己的 (就跟大家說 買了好鍋 讓你上天堂 買了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只要備碗筷)



來來來~ 你來看 每個食材都幫妳標出來~ 是不是很清楚



這塊就是吃了讓妳 面皮水 皮膚Q底底~ 富含膠原蛋白的鮪魚骰丁啦



整體來說 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就是因為有了它 口味口感立刻升級
湯汁也有了鮮味
不是只有肉味和酸味~
是一個陸海空美味大集合的感覺!

這鮪魚骰丁因富含膠質 所以用筷子一撥就開 但不會整個爛掉散掉或糊糊散散的
入口還是很咕溜~咕溜~~~~



再來就是要介紹一個 很便宜很不起眼 也許很多人都不會注意到一個食材
但我就也因為吃到了 被這食材驚艷了
連小小的細節都留意到
這鍋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 怎可能會不好吃

這食材就是白蘿蔔
這入味的程度 真的不是10年20年的功夫(這是種誇飾法嗎...也太扯)




整個白蘿蔔超級入味 軟而不爛 還保有白蘿蔔的口感 但沒有那個臭土味
如果連白蘿蔔都可以好吃成這樣 那麼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還有不好吃的嗎
連鍋裡的三種丸子都超好吃~



難怪 整個用餐時間 婆婆都在問我怎麼煮的 怎調味 材料是那一間買的
後來是我老公給我破硬 說我是買鍋底 整個配好好 不是我手藝好 (哭跑)
極品酸菜白肉鮪魚鍋一整個就是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真的一桌會讓人開心地開鍋趣~

而且因為魚有王是鮪魚專售 場地到餐桌 真的很快速又直線
食材挑選品質沒話說~



本次婆婆滿度 媳婦也有面子的鍋物打那來

魚有王
http://www.tunaking.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tunakingtw/?fref=ts

【國民鮪魚。魚有王】外銷日本頂級生魚片。-50度急凍藏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