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愛漂亮的蕎蕎小姐 得到了【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莉莉公主開心的不得了~ 但夏日跳色 橘光 是媽咪的~ 不要搶走好嗎!!髮絲不糾結 但母女搶梳失和~

2016112503:48
 



母女失和的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其實早在幾年前 我就有留意過某個報導
"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號稱乾髮或濕髮都可順利梳開,
可解決在梳髮時所遇到的髮絲糾結、拉扯或脫落等問題。"
Wet Brush Taiwan


因為我的頭髮很多又很密 所以它們常常一起很團結的抱在一起
在梳頭時 常會有拉到頭皮發痛 頭髮斷裂 當然被扯下來的頭髮更不在少數
年輕時 不以為意 在生完蕎修之後 發現頭髮比之前更容易脫落斷掉~
洗完頭 吹乾後(光吹乾就要半小時) 要把頭髮梳開 更是大工程~
每次弄完 地上總是散落一堆我的髮絲
但卻一直以為是 年紀大或常年忙 少保養頭髮之由
這次NidBox親子盒子在體驗文就看到了這段 驚為天人 
"梳整時就像溫柔的手輕輕拂過髮間,可以充分感受髮絲的輕盈與彈力,
同時降低毛躁發生率,免去斷裂、掉髮危機。
搭配流行的柄身設計、多樣化的功能選擇,
輕鬆擁有一把個人專屬愛梳,量身保護您的毛囊健康與豐盈髮量。
 「Wet Brush」證明梳具是打造亮麗秀髮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
為您的髮絲從居家開始呵護,享受梳髮的樂趣!"

果然在這次的體驗中 證實原來我就是缺少一把好梳子
Wet Brush Taiwan 就是我問題完美的解答
真的是~太對不起我的秀髮了

我的蕎妹 因為延續了我的血脈和基因
所以頭髮的髮量跟我一樣多
二母女常為了梳頭而吵吵鬧鬧 我生氣她大哭 這種灑狗血劇在我家經常上演
而這次她不是為了梳頭而跟我失和 而是 她一個人想霸佔二把Wet Brush梳子
這這這 Wet Brush 已變成我的心頭好 怎可以讓她
她明明就有莉莉公主-黑美人了~
大家來評評理

先來看看Wet Brush 有多讚

二母女這次收到的是夏日跳色 橘光+莉莉公主 黑美人



外盒很簡約以黑白二色打造 很可愛的尖頂屋造型 住進Wet Brush的梳子



大人和小孩的梳子 可以明顯地看到
長度 和 握把的型狀不同
梳面的密度不同
但材質是一樣
超好握 超好梳~



盒上的中文說明 也是大同小異







Wet Brush的標誌 在梳子上就可以明顯看到



Wet Brush的梳子 可是有二大專利的唷



來看看~ 小蕎妹 從一起床時亂髮 由於她有起床氣 所以每天早上都會在吵吵哭哭的狀態下梳洗打理直到送她上學
現在有了莉莉公主 梳頭不再是苦差事 因為她自己就可以梳了
剛好符合小人兒的手 讓小人兒自己拿起梳子來梳超容易~



另~ 還有剛洗完頭髮 為了怕孩子著涼 我都是一口氣吹乾 再來梳理~
這時 小蕎妹也會很不開心
因為頭髮剛洗完 剛吹完 是很容易打結的時刻 如果硬扯 頭皮會痛 頭髮會斷
但如果不用力梳開 就會一頭亂髮~
沒想到用Wet Brush-莉莉公主 小蕎妹就可以自已將自己的頭髮梳的美美
剛洗好的頭髮真的要細心呵護 看看她頭髮自然呈現的光澤感
真是讓人太羨慕了!



接下來就是看我的囉~
當媽之後每天就是衝衝衝的人生
所以常是瘋婆或大嬸樣進公司
這一天用了Wet Brush 夏日跳色-橘光 來讓自己快速回到專業的OL角色!
因為在公司的洗手間不能停留太久 所以需要快快快
之前用一般的梳子 都會扯掉自己不少根頭髮~ 留下滿地的頭毛(心疼)
現在用了Wet Brush 夏日跳色-橘光 一點都不用擔心
還是一樣要快手梳理好自己的頭髮



因為Wet Brush 就是好用~
不會刮傷頭皮~
不會拉斷頭髮
梳下去 卻又感到回彈的魔力
多麼重要啊~ 我粗手粗腳的趕時間 大力的刷下去我的髮絲
我的頭皮和髮絲都沒有再受到傷害了
所以我每天都要用啊~ 怎可以讓給小蕎妹呢~



但母女一直失和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後來奸詐如我 就答應她
等她長的像我一樣大的時候 我就把Wet Brush 夏日跳色-橘光給她梳
她才開心了起來~ (孩子 你果然很好騙啊 呵呵呵~)
就能以蕎蕎笑笑照來完成這篇試用!



本日母女搶來搶去搶不停的梳子打那來~

請認明 全美最大梳具品牌-Wet Brush



《Wet Brush Taiw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etbrushtaiwan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