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收到水娃娃童裝後 手感質感超讚 忍不住出門曬我家的蕎修水娃娃~

2016120702:51
 
不好意思哦~各位看倌
本篇就是一個 太滿意自家孩子的文章
不僅拍了照片 還錄了影片
因為穿了水娃娃家時尚的美衣
蕎修走到那裡 都是路人的注目焦點
連在藍天白雲下去看兒童劇 都被活動攝影師 追著拍了好幾張
媽媽都忍不住 屁股翹高了起來~



好~ 先來說說 水娃娃家的FB 常有活動和新款上市的訊息~ 建議大家可以加入

水娃娃童裝【Baby Beauty kids wear】

再來看看我這次買了什麼吧~




看了沒有~ 我買了 一組小褲褲3件才100元
修少的上衣和褲子 合起來 才240元
蕎姐的美美洋裝 才350元
這可是真的價錢~ 
不信 你自己點官網進去看 保證您會跟我一樣 失心瘋!




這就要謝謝果子咖啡試用團小編推我入坑
這坑CP值太高了 千萬別救我~ 
而且水娃娃網站的優點太多
比如
1.分類清楚~ 女孩/男孩/大童
2.新品到~ 分日期 一目了然
3.款式種類
......
其實好處多到我不想細數 反正就是一個很好買的網站就對了 

但水娃娃有一個缺點 就是賣的太快太好 我常看上的衣服尺寸就是沒貨了
只好擦乾眼淚 繼續選下一件

所以如果有看上 大家必需要快狠準
不然 你會常常在電腦或手機前垂淚

而且我跟大家說付款和寄送都好方便
付款方式-信用卡線上付款/宅配貨到付款/超商取貨付款/ATM 轉帳、匯款、無摺存款
和寄送方式-黑貓宅急便/郵局/超商取貨
有沒有超多超方便
細節大家可以來看看 http://www.baby-beauty.com/faq#payment

像我是選由黑貓送到家~ 超快就送到了
箱子上就有明顯的店名和QR Code 絕對不會是來詐騙的
所以就安心收貨或取貨付款吧.....



一打開就看到貼心的店家 送的小禮物



每一個單品都一個獨立的包裝
包裝上都有貼品名~尺寸
很好核對~ 買再多都不怕 呵呵呵~



一開箱就衝來拿新衣服的修少
看有多開心和滿意



這是姐姐的 
新款粉珍珠~愛心綴飾布蕾織花雪紡洋裝(厚棉,內絨毛)
220585-C粉-11號珍珠



看圖就明白 人家為何叫這品名了
蕾絲 織花 雪紡 厚棉 內絨毛 洋裝




而修少的是上衣和褲子

台灣製~塗鴉草原獅子撞色袖上衣
220513-B灰-9號

動物汽車拼布棉質長褲
220380-B藍-7號

雖然看起來 號碼不同
但其實每件衣服會依版型不同 有不同的尺寸
所以一定要看每件商品都有附尺寸表~
看好之後就不會有買太大或太小的困擾了






褲子上車子都是繡上去的



核對品項都對了之後
就下水洗過才會給小朋友穿

雖然水娃娃的衣服 打開都不太會有那種很刺鼻的化學藥劑味道
基本上應該要講是無味

但我還是習慣清洗過 才會穿 大人小孩都一樣哦~



曬乾後 遇到的第一假日就一個大好天氣
所以當然要帶我家的水娃娃們 出曬太陽
順便曬水娃娃囉~

到了公園一整個就是穿的美美/帥帥的 開心的不得了

穿上這件洋裝 整個公主和芭蕾魂都上身了



而好動的少爺 是怎樣跑跳蹲都行 連去騎青蛙 都沒關係



所以為娘的 忍不住 就拍了片子
希望大家可以跟蕎修一樣開心



開心的蕎修 還在台灣閱讀公園&書香嘉年華 看了一部中英文雙語的童劇才回家



而這天~
藍天白雲綠地和我二位水娃娃寶貝
融合成美好的景色已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中
讓我忍不住脫口而出 "what a wonderful day"



想和蕎修一樣水娃娃嗎
想和蕎修媽咪一樣曬娃嗎?
本日蕎修身上的衣服來自 水娃娃 官網 http://www.baby-beauty.com/

水娃娃童裝【Baby Beauty kids wear】

快下手吧 晚了 只能看別人曬娃囉~  


  •   小晴兒 於 2016-12-15 13:23 1F
  • 蕎修媽咪家的小孩真的很萌
    來妳家看曬娃 萌翻了
  • 版主於 2016-12-15 22:40 回覆
    謝謝您哦~

    實在是衣服太漂亮 忍不住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