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你的美食口袋名單】新北市金山在地福緣火鍋招牌石頭火鍋 想吃只能現場排隊不能預先訂位唷!!!

2017030801:02
 
今天來金山加油 
喂~你標題是寫 你的美食口袋名單
結果叫看倌來加油
這樣對嗎



喂~ 你還放中油的油一公升多少錢 你像話嗎?

可是我真的是叫大家來吃鍋的啦!!! 請大家相信我



對啦! 
你看 跟著箭頭就可以看到 福緣火鍋啦



這間福緣最出名的當然就是招牌石頭火鍋
不能訂位 只能現場候位 我們家吃飯當然是還沒開門前就到達的啊
11點開始 我們家10:30就到 不用說 前面當然是有客人已在等
於是派了蕎修爸比去等
我當然是逛街(還入手了二包白米和其他產品)
血拼地點當然在分開大小火鍋區的農產品珍品館
在館的二邊各是大/小火鍋區



二區各是
個人的迷你小火鍋和一大家子圍成一桌的自助式大火鍋

我們家是選一人一鍋的迷你小火鍋



加點區 自取就好



白飯 醬料區 我最愛的洋蔥 生吃調醬和加入湯頭都好棒棒~



雖然看起來小小鍋的 但我跟大家說 裡面料多到爆出來
火鍋在滾 湯汁在飛 料多到湯汁無法安份待在鍋裡



肉片先以洋蔥拌炒到半生熟 再送給客人面前
下火鍋囉
依自己喜好的熟度來煮
肉片的份量 真的不是我在說 應該有熱鬧市區內肉的二倍多
每個人上桌都是滿滿的菜和肉 
這樣一人份只190元 難怪天天排隊



這裡送上來的時蔬可不是平常看到青菜
今天上桌的是山筒篙 這是本人上市場少見的菜(不過有可能是我見識少 哈哈)
這菜超新鮮 連我不愛那筒篙味的 都覺得讚~



本日在地美味那裡來~



注意囉~ 週二固定公休 遇連續假期 有可能會改週三休 (2/25~2/28這次就是2/28有營業)
大家可以上福緣的FB看 都會公告哦~
偷偷說電話不用打了 因為沒有人有空接電話 (哈哈哈)

福緣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