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 【哇沙米】和【香蒜奶油】新口味上市!」

2017031702:27
 
聯華食品卡廸那95℃薯條新口味上市囉~

快來看看我收到的是什麼口味吧~
是【香蒜奶油】和 【哇沙米】耶



看到這些口味 就覺得應該拿來配自己喜歡的飲品
一盒是5包 我只拿出三包來拍照啦



香蒜奶油盒子的包裝
營養成份 和到期日 一目了然



哇沙米也一樣



一盒5包 每一小包裝中 也有清楚的標示 當然保存期限也有唷 
小小一包18公克 可以一口氣吃完 沒有再封起來的問題
另外~ 大家有沒有覺得 用白色為設計底色 真的很特別
在一堆以深色為主的零食包裝中 其實注目性較高



哇沙米也一樣



而且 不論是聯華食品的那一樣產品 都有安心履歷唷
現在食安讓人好不安 多了這一關 真的有放心



好啦~ 拍了那麼多 外觀
快來吃看看吧 這是 香蒜奶油(上)和哇沙米(下)



哇沙米不講會以為是海苔或蔬菜口味對不~ 但不是哦 那是這款哇沙米的特色唷!

說真的 我覺得 台灣的這款卡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全系列 對我來說都好好吃
跟日本出產的薯條比較起來 我喜好廸那95℃北海道風味薯條更勝他牌
Made in Taiwan的薯條比較合我心和胃啦~

香蒜奶油淡淡地蒜味 就像在吃大蒜麵包一樣 這口味連蕎修都很愛 
哇沙米對於孩子們的靈敏味覺來說 就有些太刺激
但對於身為大人地我 卻是合口味 一根接一根地一直吃下去
所以如果只獨食 不分給孩子吃 就買哇沙米( 我好壞)
如果想要大人孩子各吃各個的就哇沙米和香蒜奶油都要入手
大家猜猜 我會是那一種媽媽



今天一個人趁著大家睡了 一個人吃吃喝喝很開心地說




好吃的95℃北海道風味薯條在那裡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卡迪那95度c 大人味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