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早餐~3分鐘做好早餐 不用開火 就是倒倒倒就好

2017041006:59
 
天氣漸漸轉熱了!
夏天也快到了 
我可不想讓跟著我一整天冬天的脂肪 到了要著夏裝時 還跟著我

再者,一大早也不想吃油油膩膩的早點
快速早餐就是在晚上
花個3分鐘的時間 切切洗洗 再倒倒倒 接下來放冰箱就完工囉!!


來來來~ 真的簡單又超健康的

我個人選用的麥片是4/6去烘培展入手的
一口氣入手三包 因為展場特價 

這隻麥片是德國原裝進口的麥維樂榖片(VIOLA)
耐泡不會軟軟爛爛的 浸泡一夜還是很有口感!
如果大家要選麥片 要選這種特性的麥片 (歐式的麥片 比較可以泡久)
日式的日清和加樂比如果這樣做麥片就很軟爛

做法和材料都很簡單又隨性

取一個玻璃罐(要有蓋唷) 我的這個是500CC的
把自己喜歡的水果和果乾(堅果) 拿出來
喜歡豆漿還是鮮奶或優格 都行
喜歡有甜味一些的 就加蜂蜜



麥片大約放到三分之一罐的高度 (如果想要多吃一些 可放到一半)



將飲品倒入罐中 到7分滿



加入喜歡的水果
本次是加 西洋梨 去皮切丁放入



加上果乾 (女生最愛的蔓越莓乾) 和蜂蜜



蓋上蓋上放冰箱一夜後 隔天就可帶出門當早餐囉



坐在辦公室吃早餐 方便又健康!!
跟油油又重口味的早餐說BYE BYE~




這一天換口味!
大家猜猜看是什麼呢~



今天換成柳橙和鮮奶



妳呢~ 想好要加什麼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