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節來點不一樣的~ 好吃好玩好放鬆的去處~位於大安區金華公園的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

2017041106:44
 
每個父母都想要的事情
就是在用餐時間
小朋友可以開心用餐和放鬆玩樂
而大人可以放心用餐和開心看著等著小朋友玩樂 帶著開心的笑容跑回來找自己

這個敝人小小的願望 在2017/04/04 當天實現了~

猜猜看我帶小蕎兒去那了!
她好開心 好得意 好滿足~



是的~ 話說就有一天突然發現了 在台北市大安區 金華公園這裡有一間餐廳 
在兒童節當天有法式的兒童節活動
大家知道的 其實很多地方都有兒童節活動
但本人想要一個跟大家比較不一樣的兒童節  (其實是媽媽想好好用餐啦)
來~ 先跟各位介紹一下這間店就是  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

O'Steak Taipei

店就面向金華公園~ 



戶外有一組高腳桌椅



今天是包場~ 因為我們要來慶祝兒童節唷



我看上這位子 希望等會這裡有開放入座!!



這裡叫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
當然以牛排為主要的餐點
可惜今天是來陪小蕎兒慶祝兒童節的
愛吃牛排的蕎修爸比有事沒法一起來
所牛排留著再訪時跟蕎修爸比一起吃唄



店裡已佈置好了
但我習慣早點來報到 所以才拍的到全景 哈哈哈



也因為我第一個到 所以問了店家可否坐外面
今天的天氣太宜人了 有陽光 有微風 正對著公園 不坐這 太對不起自己了
店家當然有告知 取餐和活動會在裡面 
我和小蕎兒商量了一下 就立刻回答 沒關係 活動開始 我再帶著小蕎去參加
取餐 我個人也覺得還好 (小蕎兒本身就不是大食怪 就是帶著她 讓她可以自取餐而已)
大人的餐點 會送到位上 這些都比不上外面的陽光吸引著我們二母女



這活動超貼心的
讓小朋友像大人一樣 自己取餐 自己跟小朋友交誼
重點是 一點都不貴 每位小朋友450元
吃到開心 玩到爽快 最後還有成品帶回家
真的是有吃又有玩



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完全為了小朋友的身高安排良好
真的是讓她們能夠自己行取餐的高度

_

而且準備的食物超豐富
漢堡 三明治 義大利麵 薯條 蔬菜條 沙拉 巧克力鍋
法式布蕾 巧克力慕斯 水果 各式糖果

而小蕎也很有模有樣地 跟著其他小朋友取餐 



並選擇她自己想吃的 (還有媽咪偷偷推銷和洗腦的沙拉)



當然大人的是從原本的菜單上來選擇囉!!











每一樣都想吃的我

點了這道
French toasts-法國小吃
Smoked salmon guillotine-煙燻鮭魚"砍頭小吃" $280

超愛法國麵包和煙燻鮭魚的我
一看到立刻點了這道

煙燻鮭魚配上橄欖油和蕃茄丁 放上烤的酥硬的法國麵包
軟硬鮮脆的口感 在嘴裡爆開 讓我一口一塊 停不下來
要不是記得要分給小蕎吃 我就一個人獨享了



小蕎兒對於可以自己取餐和坐在高腳椅上用餐 感到新奇和開心
(她已經忘了等一下還有好玩的社交活動再等她)
這些都是她來回二次自己拿的唷
而且我都有告知她 吃的下多少拿多少
她還會自己接著回答 不然就是浪費食物
很好!!
 O’Steak歐牛排法式餐廳雖然在這活動是提供小朋友吃到飽
但我還是希望給小蕎 正確的觀念
而且我也要求她 看到有服務同仁出來協助收碗盤時要說謝謝
這才符合今天的主題啊~ 自已能獨當一面 出來自己社交!!



吃吃吃吃吃~ 沒停過
應該是比媽媽平常煮的好吃一百倍對吧 (笑)
French toasts-法國小吃
Smoked salmon guillotine-煙燻鮭魚"砍頭小吃" 
這應該是有 "不好吃砍頭的"的意思吧 哈哈哈



接下來也是魚

對! 沒錯 我是魚控 看到煎的赤赤(台語)的魚 我沒辦法不點

Pan fried seabass fillet with mustard sauce
香煎鱸魚 佐芥末醬 $420



大家看看這厚度
鱸魚皮煎的香脆 蕎蕎叫他 魚餅乾



魚肉鮮嫩多汁



魚皮酥脆!



魚上菜沒多久 

DIY 活動就開始了

把小蕎妹送進去 看了一下 她跟法藉老師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動



嗯~ 很ok!



媽媽趁著這機會 去把自己的餐點吃完
魚放到微涼 但完全沒有腥臭味 口感也一樣超讚~
而我也得以能夠放鬆地在座位上 自在放鬆地用餐~

現在剛好有空 來介紹一下 O'Steak Taipei  歐牛排成立故事好了
老闆兼主廚 尼凱(法藉)104年首次來台就迷上了台灣
帶著全家移居到台北市大安區 金華公園經營O‘Steak法式料理餐廳
就因為園坐在店外喝著咖啡找到了巴黎的感覺
遠遠望見的台北101時,            
他說這真的好像在巴黎街頭抬頭就可以看見埃菲爾鐵塔一樣的感覺
大家說老闆這份細緻的心思是不是很動人呢

雖然我很享受在店外巴黎式的風情~
但我還是三不五時地進去看了一下

小朋友們雖然都在DIY 自己的兔兔背包~
但O'Steak Taipei 歐牛排仍然在補足 甜點 水果的部份



美味的巧克力火鍋~
水果本身就夠甜 沾上巧克力醬 更是逼死人的美味
這巧克力火鍋店裡也有販售唷
一鍋是4人份 $450



等到小蕎的第一個作品完成後 我終於明白為何O'Steak Taipei 歐牛排 會補甜點了
因為小朋友們小肚肚又有空間了
一出來入刻大吃甜點~



把大口吃的小蕎和她剛完成的作品一起入鏡



這Chocolate mousse法式巧克力慕斯  超好吃~
店裡也有在販售 只是尺寸不一樣 這小杯子是兒童節特製尺寸



這一杯剛吃完 下一個活動又開始了
剛加了點燃料的小蕎兒 又衝去繪圖

法式DIY 當然有艾菲爾鐵塔是超級合理的啊!!



就見各家小朋友 開始火力全開展現功力 
_


我家蕎小姐的作品面市囉!!



因為上了太多顏料和亮片膠 一時半刻還走不掉!
所以小蕎兒又吃起來了 

謝謝O'Steak Taipei 歐牛排 完全不怕客人吃~
當媽的 能看到自己的寶貝 大口大口地進食 嘴角還勾著笑容
心裡除了開心還有感動以及感激啊!!



這法式布蕾 好吃卻不甜 口感介於奶酪和布丁之間~
入口就化掉了 卻在嘴裡留下滿滿的香氣 證明他的存在



這巧克力慕斯 有綿密香滑的口感 



看起來像海綿蛋糕體 對不~
錯~ 眼看不準 入口才發現
哇! 濃濃的巧克力 已隨著口水滑下去了



開心到炸掉的二母女!
忍不住留影一下 讓沒能來的 父子羡慕一下



玩的超開心的小蕎兒 



吃飽喝足 玩的心開 
心滿意足的打道回府了...........



才怪~  立刻跟剛剛認識的朋友 相約到前面的金華公園
相約來軋車

哦~ 不是 是軋板




想跟小蕎兒一樣開心收穫滿滿的回家嗎?

下一個活動開始囉~
4月16日復活節 全面找彩蛋活動 比賽誰找到最多彩蛋

快來 O'Steak Taipei 歐牛排報名~

O'Steak Taipei

O'Steak Taipei 歐牛排
02 2393 1616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64巷1弄6號
週一-週日: 11:30 - 14:00 18:00 - 22:00
O’Steak臺北店目前不設公休,提供中餐和晚餐服務。
每日下午三點-六點為休息準備時間。
週末從11:30-15:00提供早午餐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