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從小到大的好滋味可樂果推出新口味鹽味變的是口味不變的是美味 尚酥尚好吃! !!

2017051012:41
 
這是官網的介紹詞
經典螺旋造型的可樂果,佐以天然海鹽,
剛剛好的調味,更吃的到豌豆的天然滋味,
吃越涮嘴,好吃停不下來!

這對我來說 介紹的太棒了
可樂果去掉了原有的蒜味後 以淡淡鹽味 更能呈現豌豆的滋味
對~ 可樂果是豌豆做的,不是蠶豆喔~

先來介紹一下
【可樂果】鹽味5月只在全聯獨家販售,一共有兩種規格72G及240G(哇~這麼大包)

我手上的當然是72G囉!!



正面~
因為是豌豆做的 所以用來當包裝上的設計 
我覺得超棒的~



背面~
當然第一時間 就看到
台灣尚讚~
可樂果尚酥!~



有效日期 和 全素標示(包裝正反面都有)
所以 隨時隨地都可以安心吃!! 



這天蕎修爸比不在家 牽著蕎修走到公園
走到公園 蕎修就吵著要吃了 隨地找了一張木椅
就座後就開吃



看起來 沒什麼調味的 可樂果 對吧~
但其實淡淡的鹹味更能帶出可樂果豌豆的風味
而且我很不愛市售餅干上總是有太多的粉~
那些粉不但會亂掉 還會讓孩子們手黏黏地 還忍不住會去吃手 
我總是要準備濕紙巾擦手
但孩子吃一吃 說手黏黏 用濕紙巾擦完後 又立刻再拿來吃 過一下又要擦又要吃
媽媽真的會發瘋

但【可樂果】鹽味 沒有這問題 
因為【可樂果】鹽味無過多的粉 無過多的調味
就這樣 淡淡的鹹 香香的甜 大人小孩都可以一口接一口地吃下去
而且一包72公克 二個孩子 在公園的椅子 你一顆我一顆 邊笑邊吃 邊看著公園裡的人來人往
還有不怕人的鴿子和松鼠聞香而來 就等著蕎修不小心掉落的可樂果 

現在的蕎修 不會再為了不小心掉落的餅干和糖果而哭鬧不休
就是因為他們知道 掉下來的食物會有鴿子和松鼠會吃掉

而我也會跟蕎修蹲地許久 只會了看蟻螞如何把餅干搬走 ~(喂~離題了)

拉回重點 重點就是 【可樂果】鹽味 真的很好吃 也不會掉粉 也不會過鹹~



這天蕎小姐一回家連制服都還沒換下 就吵著要吃一些可樂果和腰果
好吧~ 吃一些開胃 等一下晚飯可以吃更多!
聯華食品出品 還有安心履歷 蕎修媽咪有信心啦!!




來來來~如果你/妳跟我一樣 喜歡吃可樂果
關於可樂果的最新消息都在FB上 來按讚就可以得到最新消息囉!!
「可樂果同樂會」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anHwaiSnack/
可樂果同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