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到爆炸了) 我的乖乖 無可取代-彎的脆果 抹茶煉乳脆果 一次來二箱 蕎修眉開眼笑中

2017060208:00
 



沒錯沒錯 大家沒有看錯

今天本人很開心的要跟大家說 我抽中了24包彎的脆果 抹茶煉乳脆果

我是抹茶控 結果蕎修也跟我一樣 超愛抹茶 

於是我們三個人 一起集氣 就在 FB上參加抽獎

我的乖乖 無可取代

啊哈~ 開獎那天 我真的尖叫了 因為我們中了二箱......24包

哈哈哈哈哈哈~

24包就是這麼大一堆
我家有一座彎的脆果 抹茶煉乳脆果小山



MIT台灣製造的好物!
抹茶加上煉乳!



蕎修本來在玩具火車 車子開到一半 看到我整箱倒出來~
立刻衝過來! 每個人搶個幾包 說是自己的
我說每個人都有 不要搶 她們才開心的讓我拍照
而且立刻要打開吃
媽媽很大氣的 一人發一杯


 
 
媽咪,妳這樣叫大氣?
 
 
對啊~ 媽咪想自己吃光光 對不對
 
 
唉唷~ 吃完再裝啊 (雖然媽媽是想自己留著吃沒錯啦) 太合我的味了
 

彎的脆果 抹茶煉乳脆果 口味上
其實一入口就會覺得抺茶帶有淡淡的苦 但立刻卻被煉乳的甜給蓋住
但抺茶的香卻在嘴裡 不肯散去~
真的好好吃 身為抺茶控 完全停不下來

我個人除了直接吃
在午後悶熱的天氣裡 我更愛加在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之上



連袋底的碎粉都不放過的 一鼓腦地全加到冰上

就成了我個人 特調的 抺茶風味冰淇淋甜品了

香脆的抹茶煉乳脆果加上入口即溶的冰

雙重口感在嘴裡 哇! 好吃的差一點 把舌頭吞下去



想跟我一樣 有機會抽中超級好康的乖乖系列產品嗎?

快來跟我一起加入吧!

我的乖乖 無可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