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試用)洗衣服是洗掉味道?髒污?還是要除臭抗菌! 蕎修媽咪新歡洗衣強將-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2017060400:00
 
首先把今日的主角給介紹出來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正面)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背面)



那麼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是什麼?用途是?
來來來 看過來 
這是來自花王官網的介紹






2017/03/03 發售

不僅能夠強力去除污漬,更能徹底除菌除臭。污漬不需事前刷洗,
即可深層去除造成異味的污漬與細菌,白色、花色衣物皆可使用。
讓您從穿衣、脫衣、甚至到下一次洗衣服前,都能讓全家人體驗衣服健康潔淨的舒適感受。
以上是官網介紹的

其實在一開始販售時 我就對於-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非常地注意
但由於家中仍有二款相似產品-洗衣抑菌劑 所以就先告訴自已要忍耐
沒想到 我可愛的Babyhome竟有試用活動 
開玩笑 這一定要去申請的啊

嘿嘿嘿~140位的幸運會員 其中我就佔了一份
所以我就不客氣地 抛下原本在使用的產品 (本來想說沒用完就買新的 萬一我變心 那就浪費了)
因為說服自已是會員試用 要好好體驗 要仔細體驗 所以 呵呵呵收到立刻開始使用了

台灣是屬於海島潮濕型氣候,而我身處在的台北更是悶熱濕氣重
一年沒有幾天是放晴的 就算有太陽 
在台北居大不易 洗曬衣物的空間有限
身兼母親與職業婦女 根本沒有可能追著太陽跑
(有太陽曬很快乾 而且我總有太陽曬會殺菌的感覺 是錯覺嗎?)
衣服纖維深處上的髒污和濕氣是細菌極為容易滋生的好地方
而人不可能深居簡出 空氣中佈滿 二手煙 三手煙 癈氣 塵埃
所以身上和衣物 常常會沾滿 髒污 看不見的細菌 病毒 微生物 

那麼我們為了不讓細菌 病毒 微生物 影響我們的健康 所以我們強調要多洗手
然後我們這些焦慮的父母生怕肥皂不夠力
還使用了乾洗手 酒精 病X崩 白X子等協助手部的清潔
那如果我們都認同使用上述的用品
我們每天穿在身上的衣服為何不用抑菌/抗菌/除菌呢?

我們身上的衣服在跟孩子抱抱時 直接接觸地(應該很少人會裸體吧)
也會坐在家中的沙發 椅子 然後衣服上的細菌 病毒 微生物 就到處移轉

再來我也想問問大家
洗衣服 我們是為了把臭臭的味道洗掉還是用香味蓋掉
只把看的見的髒污洗掉還是也要把看不見的細菌 病毒 微生物去除掉?

我算是很早就開始不使用柔衣精 而是使用專為衣物設計的抑菌/抗菌/除菌劑
選擇真的不多 也有些不便 所以一直沒有很滿意現在家中使用牌子

這次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是真心喜歡 
所以很開心地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實際使用經驗

日本原裝的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使用量上來說 很省 60L才需要40ml
而且可以直接倒在髒污上
也可以隨著洗衣劑一併加到洗衣機中
不是放在最後一個洗程(或柔衣精專用槽)



由於成份是過氧化氫也就是雙氧水
所以有除菌的功能



先來洗 一個家裡通常是最髒的東西 腳踏墊 
如果有去外面自助洗衣就知道 店家都會明白告知 謝絕腳踏墊
那麼知道腳踏墊的髒污程度很高



我立刻想到拿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來清洗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的倒出處有特別設計過
非常好倒 也不會不小心失手倒太多



你看就是這麼方便加入 跟洗潔劑一起放入就好
我有泡了30分鐘才開始洗淨



大人小孩的衣服也是



放好洗潔劑後視洗衣量來加入 
瓶蓋上就有明顯的容量標示



量好CC數再倒入



就可輕鬆等整個洗程完成



不用特別等最後一個洗程再加入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洗過的腳踏墊 乾淨而且味道很清新
沒有刺鼻的化學消毒味或濃重的香精味
就是淡淡的洗乾淨的味道



大人小孩的衣服也是 有洗乾淨的淡淡味道



在小小地洗衣曬衣間中 靜靜地乾燥



這是我要特別講一下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在瓶口設計上深得我心的原因



從瓶口的設計上 就很清楚了吧
而且瓶蓋設計成不是一口氣就能打開有點小阻礙的感覺
就算小朋友拿去開 也會遇到困難 這點對我來說 真的是甜心設計



我曾經失手 不小心倒太多 也曾不小心失腳整瓶在地上被踢翻
我光收拾就花上許久
這段記憶 我回想起來 到現在仍是很不開心



瓶口的容量標示 一清二楚



相較之下 怎叫我能不愛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再來也是因為台北多雨潮濕的天氣
身為雙薪家庭沒有時間 沒有能力 追太陽和有一個大大的曬衣場
遇到連夜大雨 幼兒園要洗棉被 室內鞋 還有衣服
我就立刻採取使用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除濕機的方式
來讓我們家的衣物 乾淨除臭抗菌 一擧多得



這是我們家的洗衣新歡也是我對抗現在生活環境的洗衣最佳公式~




如果對於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還不太了解的話 
我還意外發現這個影片  大家看看也許能更加了解唷



本次蕎修媽咪很滿意很開心的試用活動消息是由

一匙靈Attack抗菌EX除菌去漬液 Babyhome活動來